轉行,轉什麼職業適合,面臨轉行,做什麼工作好?

2021-05-16 22:36:56 字數 3103 閱讀 7501

1樓:緣夢緣之

現在都年底了,還bai是年後再來du轉行吧,現在應該掙zhi點錢好回家過年忙著才dao

是真的。

我現在就很專後悔,早知屬

道轉行是這樣的結局,就應該早點找分工作先做著,邊做邊找相關的培訓學校,也不至於現在這樣,回家過年很尷尬的。

好了,說說你的問題,我轉行的時候,聽到的最多的就是轉寒過的話,轉金融或者it行業,我先轉的的是金融,因為我本身是學會計的跟金融還是有點關係的,但是我發現金融行業現在很多都是銷售相關的,我最討厭做的就是銷售的工作,所以就轉入到it行業了,現在就是出於在到處找還的不坑的培訓機構的階段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轉行的話建議還bai是找一個技術工du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zhi有個穩定

dao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回有保障,還容答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汽修行業,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建議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系統的學習一遍,可以儘快上手工作,對就業創業都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面臨轉行,做什麼工作好?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就看你怎麼理解了,不管是什麼工作,哪有不累的,再說,現在這個行業這麼吃香,都想在這裡混碗飯吃呢,你說呢?所以既然自己喜歡就去選擇,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努力和堅持。

4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可以做健身教練,做健身教練有以下幾點好處:

門檻低、需求大、人才少。不被大多數人認知,尤其是長一輩的家長,因為這些便形成了健身教練供大於求、人才供不應求的局面。

富有個性化,適合年輕人。健身教練相對比較休閒、輕鬆、陽光、健康,與現今青年人追求個性不謀而合,因此非常適合年輕人從業。

「前途」與「錢途」並存。新生職業對於大多數求職者來說,都是具有「冒險」性的,需要一些有挑戰精神的人來嘗試。對於健身教練這塊充滿**的蛋糕,很多人都不敢輕易涉足,這無形中給了另一些想來挑戰的人創造機會。

因此,無論是「前途」還是「錢途」,都是不可小覷的。

老師想轉行的話,大家覺得做什麼職業最適合?

5樓:禮惜萍魯鬱

在網上做直銷,網上網下結合,不在需要東奔西跑,不需要什麼人際關係,沒有時間地域的限制,學習、開會、培訓、資料傳遞,都不需要一分錢,一臺電腦,一根網線,喝著咖啡就能把這個直銷事業做好。

具體網上搜專業的···藍鳥老師,讓老師給你詳細分析指導。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是發展的大趨勢

,你可以試試裡面的工作。我是在暖石、拉鉤、大街等等了解了網際網路的工作的。程式設計師和ui設計對你來說比較難,你可利用你的老師經驗,試試應聘網際網路教育的公司,做裡面的運營的工作。

比如新**運營,市場運營等等。門檻相對不會太高,而且需求量比較大。對我這種專業是師範的學生比較友好。

通過額外的學習做好求職作品,就可以應聘成功。我是邊做老師邊用課餘時間花了3個半月轉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業,服務業,或者作個自由職業者,寫寫**什麼,報社編輯也可以啊,既然做做學問,那就接著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跨美紐斯將最絢麗的光環套在教師這個職業的時候,註定教師職業的**是一個大的**,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宣告誕生,教師的職業觀也宣佈開始爭論。對於是不是最光輝我們留著以後再說,筆者認為職業和職業進行質的比較是十分愚蠢的做法,任何職業都無法去替代其他的大部分職業,反過來也就是說任何職業都不容易被其他職業所取代,存在於歷史中的職業必然有其先進性的一面,否則它無法應運而生或者是無法替代其他,任何現在的職業必然有其合理性的一方面否則它早就告別我們朝過去史走去,那麼再誰也無法替代誰的局面下。如果消失了什麼職業,世界將會因之而沸騰,如果我們的清潔員走了,我們的天空是否將會蒼蠅滿天飛呢,如果我們的司機職業再地球再蒸發了,我們的脊揹我們的大腿還可以感受到現在的悠然呢,我想不會。

歷史只有一個方向面向未來,背向過去,歷史越走越快,分工越來越細,他們的作用存在於他們的反作用中,誰想消滅哪個職業只有兩種可能,要麼你消滅歷史,要麼你推動歷史取代原來的職業,所以在此時此刻我們的職業存在是相對穩定的,教師也是如此,在千千萬萬的職業中只是普通的一員,它因歷史而生,也必將因歷史而亡,至於能否陪伴歷史走到末路那麼我們不得而知,我們知道的只是世界不會因為有了教師的職業就可以什麼都不幹了,我不想說教師的職業是最光輝的但是我想說教師的職業卻有其不平凡的地方,從動態的看,人存在於時空中,要麼你做事,要麼你做人,能將兩者結合到和好的職業的地方是教師,它在做事中使人更好的做人,在做人中使人更好的做事,在其他領域我們常常感慨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在這個職業我們要說你必須兼得,或則培養的人難以為人,培養的人做的事難以成事。在到靜態的看,職業的物件多是事,涉及到人或者是全部人類的職業也只是站在涉及的邊緣,只有教師是純粹的在面對人面對我們的人類,所以在一般的矛盾世界裡我看到特殊的矛盾。由此我得到一句廢話中的廢話,每個職業都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既然每個職業都是最光輝的獨一無二,那麼光輝便無法相對的襯托了,於是每個職業又是那麼的普通與平凡。

這個不僅是事實,而且是很簡單的事實,但是老跨卻不以事實為然高高的舉起教師的大旗,說我們的職業是最光輝的,我們的教師是最偉大的,他不是瘋子也不是傻子,卻為什麼要發出那樣的感慨呢,時代的思想總是要受到時代的限制,即便你一騎絕塵超越自我超越時空,然而我們依舊可以在每一位教育學家的教育思想中尋覓到赤裸裸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歷史痕跡,從這些塵土裡我們可以看到老跨的時代是宗教紛爭,階級嚴重對立,貧富強烈分化的年代,在這樣的年代裡。具備卓絕思想的教育家們可以依稀的看到未來的方向,他們通過教育的視野看到歷史的走向,老跨就是這麼一個人,在思想禁錮的世界裡,要把封建王朝推向過去是不能的,然而作為要把這種制度維繫的更為長久的他沒有想到前方的暴風,也許他的個人的成功在於看到如何讓思想解放以致更好的統治,但是他的偉大之處在於他的這一想法恰恰加劇了他眼中悲劇的發生,一句話可能是為了自己而說,也可能是為了一個階級一個社會一個時代,但是任何一句話不可以穿透任何一個領域和無限遙遠的時代,老跨的用意我們知道以後,我們不能用老跨的用意來說成是我們的用意。

如果你是教師你可以把老跨的話當著一個信仰,黑暗的陰霾需要光明的領路人來驅散,但是你要記住只是信仰,不是現實,如果你一不小心把他當著現實或者是介於現實和信仰之間,那麼你很悲哀,你不是被你的虛榮心折磨死就是被你的旁人冷漠而亡 。

不要用錢的多少來衡量一個職業的好壞!職業是沒有貴賤之分的!

施工員轉行做什麼職業?真心請問,施工員轉行做什麼好呢?

您好,我現在也是在施工單位幹施工員,也沒有假期,還整天加班,感覺心裡都麻木了,現在您怎麼解決的問題,能不能交流交流?2012年回答 上邊這個是剛畢業2012年的時候的問答,當時特別迷茫,不知道幹啥。從學校出來,不太瞭解整個行業的情況,誤打誤撞濛濛叨叨的就進入了施工企業,等跳出來這個行業,多年以後,回...

現在轉行的話轉那個行業比較好,現在轉行做銷售的話,進入哪個行業比較好

傳統製造業嚴重過剩,服務業也競爭激烈,it有前途。餐飲行業吧,人們都離不開吃,而且現在生活節奏快,自己做飯的越來越少了,如果做餐飲有好的服務模式並且滿足人們的口味需求,一定會非常有競爭力的 現在轉行做銷售的話,進入哪個行業比較好 進入一個自己喜歡的,有經驗的,前景發展比較好的行業比較好。想轉行轉哪個...

文員轉行做什麼適合,文員轉行做什麼好啊

愛一行幹一行,幹一行愛一行!如果喜歡,就要堅持 如果不喜歡,就要趁早選擇 我妹妹之前做文員,嫌繁瑣還沒前景,總抱怨,狀態特別不好,後來勸她轉行幹網際網路,去優就業學習了幾個月,現在做運營,薪資和狀態都不錯了,有舍才有得,很慶幸當初及時做了選擇 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趨勢!想賺錢就一定要做趨勢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