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說長得像外國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12 20:20:39 字數 2076 閱讀 3053

1樓:影子

大學社團的一個bai妹子du

。純俄羅斯人。然而她長了zhi一dao張亞洲臉,個子也不高,專骨架也小。

屬除了鼻子比我們挺以外,根本看不出是外國人。 再加之韓國妹子整容的多,鼻子挺也不算是啥稀奇事,她就總是被人誤解為韓國人。剛開始她韓語也一般,再加之對韓國的前後輩文化也不很瞭解,所以有的時候同學們聊天她就總參與不進去,還有的時候被前輩說沒禮貌等等....

就覺得妹子好委屈...人家分明是外國人。

2樓:尹朶月

純種中國南方人,被朋友說一臉東南亞風情,情況就是,真中國超市老闆永遠不跟我說中文,偽中餐館的越南老闆老覺得我是同胞,跟我說聽不懂的話。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個發小長得像俄羅斯人。天生的黃頭髮,自來卷,瞳孔顏色特別淺,

專個子還特別高。那個時候上初屬中,他已經是183+了。有一次我們要考一個英語口語的測試。

測試官:「are you russian?"他:

「yes."然後測試官就問了他兩個幼兒園級別的口語問答,就結束了,過了,a。然而我們都是好多好多問題,還要讀還要即興看圖說故事等等。

4樓:小皓粉絲團

我假期回國的時候,先是在飛機上,空姐小姐姐們總是會直接拿韓語和我說話...然後自己去

回逛街的時候也會被答店員問是**人...總之我個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因此有過什麼不好的影響。無論長得像**人,相信大家愛國的心都是一樣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高三畢業開始就去了首爾,一般女孩子都是從大一開始打扮自己的,所以內我從開始打扮自己開始就受

容那邊的影響,妝容衣品個人風格都偏向那邊。再加上我是韓語能力考試滿級過去的,所以韓語也不錯。到那以後和別人聊天,聊很久以後對方才知道我是中國人,所以也因此誤打誤撞地比其他留學生多交到了許多當地人朋友,有不懂不會的都可以得到他們的幫助,我的留學生活也相對輕鬆。

6樓:阿qi棄

我高中一個全年級都很有名,全校也不少人認識的男生。他出名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長的巨像非內洲人,而且還是容那種不怎麼好看的非洲人。我們高中三年都在一個班。

剛軍訓的時候我們教官就說他像非洲人,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非洲大使。後來我們講課只要出現和非洲有關的詞語或者**,全班七十多個人都會從不同角度盯著他鬨笑。就因為這個他在全年級出名的很。

7樓:那平卉

高中bai

時被前座說像韓國人…問du他為什麼,他就說韓國zhi女生就是你dao這樣的啊眼睛細長

版細長的(那個時權候我還在戴框架眼鏡…),鼻樑比較高,白,瓜子臉。然後我就知道他肯定是韓國女團看多了,只是一種很概化的刻板印象而已。

8樓:寶68980輝忱

因為我個人在

bai南方長大,我們du老家zhi那裡太陽很大,但dao是我**從小都很白,就是回

答9成女生見了都會羨慕的那種。然後我長相偏中性,上初中了都被隔壁班老師認成是女孩子那種(本人男)而且非常不喜歡剪頭,所以長期是長髮。上大學後因為學的是藝術類就喜歡把頭髮紮起來。

然後很多人同學都說我長的像日本人。

9樓:花開18517埔嘲

我個人體驗是隻要染淺發+**白+鼻子高就很容易被這麼說,而這並不代表五官真的深邃或者真的像,只是一個不太靠譜的很粗略的印象。

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得像外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點像。

挺霸氣的,看起來。

有點少數民族的樣子。

11樓:

是不是內蒙古加俄羅斯血統

12樓:歧芃芃

大家幫我看看像不像外國人?跟我相處的人久了,說我像外國人,以前上初中的時候被我們班的女生說美國人

我的同學和親戚都說我長得像外國人,怎麼辦?是什麼意思?

13樓:假名認證

你不爽個蛋呢 能引起人們的注意是好事情!知道嗎? 說你不是廣州人也算侮辱你?你怎麼有這麼陰暗的想法?你記住你是特別的?這個特別是比別人強!不是比別人弱 明白?

外國人吃火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和外教去吃火鍋,外教在中國四年了,在中國去的地方比我都多,他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紅燒肉,因為我們是吃火鍋加自助餐的我就說應該有,讓他自己去找,結果他拿了一大碗蛋炒飯和好多紅燒肉,然而火鍋他點的蘑菇味的,後來也只有拿了一點蔬菜和丸子和魚蝦,然而我拿了超多肉。火鍋,古稱 古董羹 因食物投入沸水時發出的 咕...

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

春節是中國特有的節日外國沒有,高山族的問題就不知道了。首先,高山族不是外國人,他是中國臺灣的少數民族 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德國 錢包放魚鱗 爬高祈好運 德國人對元旦非常重視,他們認為元旦過得好不好直接關係到下一年的運氣。在除夕之夜,人們會點起燈,放起煙花爆竹來 鎮妖除魔 辭舊迎新。新年鐘聲響起前,...

中國人長得像外國人的那個村叫什麼名

驪軒古羅馬第一軍團失蹤之謎是英國牛津大學漢學教授德效騫 homer h.dubs 對漢朝和羅馬的關係歷史提出的假說,認為公元前53年,克拉蘇所率7個羅馬軍團在卡萊戰役中慘敗給安息軍隊時,克拉蘇長子沒有戰死,反而率領第一軍團突破安息軍隊防線,沒有再回到羅馬,不知所終,猜測其最後可能為定居中國甘肅省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