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2-03-04 09:59:37 字數 818 閱讀 3443

1樓:我愛度桑

毫不謙虛的說,其實我個人的顏值還算比較高的,主要是一層遺傳了父母優秀的基因,小的時候就受到長輩的額外喜愛。同樣都是孫子,奶奶格外喜歡我,可能是長得比較帥的原因。在上大學以後,我也沒有主動追求過女孩子,因為大多數都是女孩子主動追求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得帥可以說也是一種優勢,但是如何利用自身優勢卻是一個聰明男人應該思考的問題,畢竟男人不同於女人,如果以此為資本,長期下去,肯定註定要失敗的。

3樓:小du趣談時事

在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帥帥的學長,我從小道訊息瞭解到他被好多女孩子追,在我看來,那簡直就是人生巔峰。哈哈哈。

4樓:萌新小主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棒棒糖,甜甜圈,巧克力,應有盡有,我也沒花過錢,都是女生送的,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好的待遇,可能是我長得帥的原因吧。

長得帥,其實也有煩惱,每天都會有很多女生纏著我,導致我無心學習,這也是我沒有考上清華的主要原因。

5樓:農家小妹婉兒

出門的時候即使穿著睡衣出門也有不少回頭率,很多時候我過馬路轉到後面都發現一堆迷妹看著我,裡面有鳳姐級人物,有小仙女,有航空母艦,甚至還有女孩子把錢丟在地上說是我掉的,就為了跟我搭訕,碰碰我肩上的肌肉,感受一下我放電的眼神帶來的威力,我覺得我可以靠臉吃飯了。

6樓:十一維觀影

出門在外都得帶個墨鏡,不然的話在別人的目光注視下,會感覺不好意思。坐火車的時候看書,抬起頭裝作不經意的掃視一下四周,會發現好幾個姐姐偷偷看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明星一般,萬眾矚目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長得帥又很低調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對於bai女生找到這樣的男du 朋友,肯定是一種幸福zhi感爆棚的啊,我男dao朋友就是,嘻嘻內 他為人容很低調,我也喜歡他低調,高調反而會引起更多女性的注意,我才不要那麼多人搶他一個,他是我的。所以你,有遇到這樣一個對你好的男朋友的話,你就應該把他牢牢抓住。長得帥又很低調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對於...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長得很高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人誇我長的很高階,那我就當是表揚,誇我長的美,默默接受了。你想,誇你長得高階總比說你長的低階來得好吧?現在,當你的美有些另類,與大眾不同時,大家就會說這個人長的很高階。比較典型的就是火箭少女101裡面的yamy。她的長相比較歐美範兒,跟我們傳統的審美標準不同。但又不好說她長的就是醜,所以就可以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