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狼說完之後我要加說完狼便把他吃掉了用

2021-04-12 20:36:29 字數 1445 閱讀 3557

1樓:匿名使用者

then,the wolf ate it.

2樓:淡然舒颯

with these words, the wolf ate it (at once馬上).

3樓:寸心傲骨

after that, the wolf ate him.

把遊戲打通關了用英語怎麼說?(不要給我過關)**等,急!!!

4樓:七月的血狼

《遊戲通關》 是嗎,你是要 mission all clear 的發音 是嗎

5樓:精銳教育

the top level is reached

6樓:炎龍俠之王哈哈

i've finished the game

用英語講一個小故事,最好有中文翻譯(必須有題目,中英文都要)

狼和小羊的寓言故事,最後一句是:狼對他說:「不管你怎樣辯解,反正我要吃掉你。」說完就向小羊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連忙退縮,說:「狼叔叔,我代替我爸爸向您道歉。」狼說:「道歉有什麼用!我就是要吃掉你!」

樓主您好!已經很短了,如果太短不夠長,我可以再想。

希望樓主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見狼齜著牙撲過來,心想不好,卻只覺兩腿發軟。不自覺哼唱:「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快來救我啊~~~~

龍的英文是什麼?

9樓:程悠悠老師原創

悠愛英語-龍文化傳播系列課程-第一講「龍」的英文翻譯是什麼?_20200204立春之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dragon龍

phoenix鳳凰

11樓:匿名使用者

dragon [drag·on || 'dr

12樓:9293彩

龍的英文:loong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神話傳說中,龍(dragon)是一隻巨大的蜥蜴,長著翅膀,身上有磷,拖著一條長長的蛇尾,能夠從嘴中噴火。在中世紀,龍(dragon)是罪惡的象徵,這**於聖經中的故事。與上帝作對的惡魔撒旦(satan)被稱為the great dgagon。

因此,在**教中dragon總是代表**。一些聖徒如麥克爾、聖喬治等都以殺死dragon為其業績。由於它們令人感到恐怖,所以很早就被用來作為戰爭的旗幟。

在諾曼人征服英國前,龍(dragon)是英國皇家的主要戰爭徽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long

phoenix

訂婚完婚之後女方開始要這個要那個不給就退婚但是錢不退在法律上算不算詐騙?可不可以走法律

訂婚?收完彩禮後?突然以各種難以滿足的要求拒絕結婚?拒絕結婚且拒絕退還彩禮?你好!我要和未婚妻退婚,但是未婚妻不退彩禮錢。5 可以報警處理。在男女異性以戀人關係交往很短的時間內,涉及到大額禮金的,分手後,女方必須返還全部或者部分,如果女方拒不還,就涉嫌詐婚。彩禮即聘禮,聘禮即定金 收受定金的一方如反...

為什麼男生在說完我喜歡你之後還沒等女生反應過來又轉移話題呢?就像啥都沒發生過

害怕拒絕,只是想當個玩笑表白。玩笑,三分假七分真 那是看你的反應,是不是也喜歡他。你沒反應過來,他可能是沒有把握,怕你拒絕他,所以才轉移話題的。因為他bai 不知道你喜歡他不,du所以太緊張了,立馬轉zhi 移話題,此時如果不dao是太外向的專男孩子,是不會繼屬續這個話題的,所以,如果這時你也對男孩...

要戰狼2的思聊我,或者看我簡介,戰狼2的內容梗概

不僅有戰狼2還有戰狼3,因為龍小云不是那個人殺的。戰狼2的內容梗概 你好故事發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鋒由於正經歷著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心情極其低落的他便想著在海上漂泊一生,然而,正當他打算這麼做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了他的計劃 他被迫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內部的叛亂戰爭中去。冷鋒本可以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