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話哦 大概十句左右,可以在網上查哦。

2021-04-12 20:36:29 字數 1859 閱讀 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玲瓏 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

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有一位笨拙的、常會鬧笑話

du的小弟弟——小烏龜zhi旺財。它dao身披厚厚的「盔甲」,內爬行緩慢卻總想逞容能。

春天,這個小傢伙最活躍了。它總是用兩隻後腿站立著,有時會因為承受不住龜殼的重量而「咕咚」一**回缸裡。如果穩住了,它就會用兩隻前腳抓住魚缸的邊緣,脖子伸得老長,好像想探索外面的世界。

旺財幾乎每次都失敗,可它不服氣,繼續嘗試著。皇天不負有心「龜」,它終於爬出來了,東張張西望望。一轉身的功夫,它就沒影了。

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發現它卡在了餐桌櫃底下,真是笨拙得令人發笑。

晚秋時節,旺財總會向我索求冬眠前的大餐。一把龜糧撒下去,這個小淘氣卻不肯吃身邊的龜糧,非把自己背上的吃掉不可!可是它太不自量力了,烏龜的脖子哪能夠著那厚重的龜殼呀!

它只好不停地打轉轉,但是無濟於事。小傢伙還想立起來,不料腳底一打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它左扭右扭,好不容易才翻過身來,這下它不痴心妄想了,乖乖地吃起了身邊的糧食。

旺財行動笨拙,老愛逞能,但關鍵時刻又能恍然大悟,它那呆萌呆萌的可愛樣,帶給我們樂趣和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bai

眼睛的顏色與du

它們的皮毛顏色有zhi關係,黑兔子dao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內子的眼睛是灰色的,容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那為什麼我們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呢?這是因為白兔眼睛裡的血絲(毛細血管)反**外界光線,透明的眼睛就顯出紅色。

鼓勵同學的一段話(大概200字左右) 親們,快的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

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也一樣。你富有創造力,我願做你的第一位讀者。你真的很特別,你真肯動腦筋,智慧爺爺都伸出大拇指稱讚你呢!。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老師相信你能行相信,你一定可以不斷戰勝自己,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也希望你永遠保持如今這份純潔與善良,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語言組織得這麼好,可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非常強。

2、你的這種解法很獨特,把你是怎麼想的告訴大家,讓同學與你共享。

3、你讓我在女孩子身上找到了更多需要我去學習的地方。

4、你是聰明、可愛的孩子,可是你學習不穩定,為什麼呢?你經常忘記老師佈置的作業,老師多麼希望你從小養成做事認真的習慣,對了,還要把上課做小動作的毛病改掉,好嗎?老師相信你!

5、你外表以後夠帥了,但是你做事的風格更帥。

6、雖然課文中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字,但你一直努力把課文讀完,你是個有毅力的孩子。有了這種毅力,還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你呢?

7、學習並不難,只要你課前預習,上課積極參與,課後認真複習,成功就屬於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come on.麼麼噠

簡寫一段話 英文 大概意思不變,縮寫以下一段話啊

中國新年在新月的第一天開始,到滿月的15天后結束。新年的第15天叫做燈籠節,就是一個充滿燈籠的夜晚,小朋友也會在遊行時拿著燈籠。中國的的日曆是基於月亮和太陽的運動結合創造出來的。月亮運動的週期 就是一個月 大約是天。為了與陽曆 趕上 中國人每隔幾年就會加上額外的一個月進去。19年週期中的7年 這樣就...

用眼睛寫一段話左右。我急,用眼睛寫一段話100一200字左右。我急

從睜開眼睛的第一次,我就知道我來到了世界,我有了生命。眼睛讓我認識了所有,眼睛讓我融入了一切。從第一縷朝陽,到滿天星辰,眼睛為我記錄一切,我感激眼睛。開心時,眼睛放光,難過時,眼睛流淚。眼睛的光匯入星海,眼睛的淚積聚成海。如果沒有眼睛,世界對我來說可能是虛幻,聲音沒有形狀,觸感沒有色彩,我將分不清自...

在下列詞語中挑組成一段話,大概左右

在濃蔭覆蓋的森林裡,一對姊妹迷了路,她們的心緒非常不安,以至於在森林裡徘徊了很久,而不能找到回家的路。成片花朵兒在風中搖擺著,沐浴著陽光。我和我的姊妹看著這幅美景,心中所有煩悶都被一掃而光。風吹動著大樹梗左右搖擺。顯得格外清涼。是個遮蔭作息的地方。我和姐妹徘徊在樹下乘涼。從下面詞語中選擇四個詞語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