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單復同形與不可數名詞一樣嗎

2021-04-12 20:36:29 字數 1966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單復同形的詞是可數名詞,後邊的be動詞用單數形式或複數,比如sheep是單復同形,後邊用are或is,不可數名詞與可數名詞不同,be動詞只能用單數。

2樓:水墨青花

不一樣的

,單複數同形表示的是這個名詞是可數名詞,只不過他的複數形式和他回的單數形式是一樣的,但是答不可數名詞表示這個單詞是不可數的。

比如說chinese,中國人,你可以說一箇中國人:a chinese 也可以說幾個中國人,some chinese;單複數同形,單數不代表中國人不可數

比如說water,這是一個不可數名詞,你就不能說a water,要說a bottle of water.

英語中*****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數和不可數的情況1.可數的情況:***** 為報紙;**;試卷的意思。

例如:is there any news in today's *****s? 今天的報紙裡有什麼新聞嗎?

2.不可數的情況:*****為紙的意思。

例如:can you give me a piece of *****? 你能給我一張紙嗎?

can you give me two pieces of *****? 你能給我兩張紙嗎?

4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是不可數名詞

但是如果表示試卷,或者**的時候就是可數的了***** 英[ˈpeɪpə(r)] 美[ˈpeɪpər]

n. 紙; **; 檔案; 文章;

vt. 貼紙;

vt. 包裝,用紙覆蓋; 貼桌布; 提供紙張; [俚語] 提供免費入場券;

[例句]he wrote his name down on a piece of ***** for me

他把他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交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單獨的紙張,就不可數,可以說a piece of *****.但如果指的是檔案,和document差不多的意思就可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試卷講可數;當紙講不可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數吧 說一張紙的話要說 a piece of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說要搭配a piece of 或者 pieces of

people是複數名詞還是單復同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能說people是單復同形嗎 名詞就是複數形式,people是person的複數形式 不是很簡單,集合名詞就是複數形式,people是person的複數形式,

10樓:鬼龍院薰

people作為人民來說是集合名詞,只有複數含義。

作為人來說,是單復同型。

作為民族來說,是可數名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people是個集合名詞,單複數同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視bai意思而定的:

(du1)當people 為「人(zhi們)」的意思時dao,就單復同型,

內就是說指一個人時用容that/this people ,但是一般來說如果非要用a /one 的話,就只能用person,當指多個人時用的也是people的原型;即指人(無論一個或者多個)都是用people這種形式。

(2)當people為「民族」的意思時,就是可數名詞,也就是說當用作複數時,people後面要加s,

即a/one people (一個民族)

two peoples(兩個民族)

希望能夠幫得到你~~!!!

哪些是不可數名詞,英語中什麼是可數名詞和什麼是不可數名詞?要例子的!

90a1e1bd 0270 4a8a aef5 624f1f11d07f juice cheese rice hair rain tea coffee bread juice cheese rice hair tea coffee juice。rice。hair。rein。tea。coffee。不可...

如何巧記英語中的可數和不可數名詞

大體上來說呢來 是按照我們對這個源名詞的抽象方面來bai理解,但是du有些詞並不 zhi在於這一行列dao 也就是所謂的約定俗成,這就需要平時多留心觀察和積累。就像麵包,因外最早外國人都做得一大團的,然後掰一點一點那樣,所以就不可數啦,餅乾很明顯是一片一片的。希望能幫助你的理解。學外語沒什麼其他辦法...

什麼是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通俗一點叫什麼

可數名詞就是那些可以數的過來的,像是,人,羊,瓶子,箱子,船,飛機,汽車等,不可數的就是一些沒法直接計數的,像是,水,米,油,紙,肉之類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如果加上量詞的話,比如說一瓶水,兩瓶水,一張紙,兩張紙,這個瓶跟張又是可數的,就要用複數了 英文的話呢,就是a boy,two bo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