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我想說「你怎麼說我都聽不懂」這句話怎麼翻譯?i dont get you anyhow。行

2021-04-12 20:37:34 字數 1115 閱讀 2875

1樓:andy徐伯言

感覺你的思路是對來的。這句就兩個關自鍵點要翻譯出來「聽不懂(不理解)」 和「(無論)怎麼說」

anyhow 你是想翻譯無論如何,對吧。 don't get 這裡;get這裡本身沒什麼問題,我們也常在電影裡看到「yes ,get it」之類表達,我覺得這裡,don't 改用can't好些。

一點意見,共同學習

2樓:

語法上是可以的復,制不過語氣上可能與bai其說是「聽不懂」到不如du「聽是聽懂了但不zhi能理解」這dao樣吧

如果這就是本來的意思的話肯定可以咯

是在不行就用i still don't get you或者can you paraphrase it這類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understand you whatever you say.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atever you said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ever you say, i won't understand.

6樓:

沒見過這樣的表達,我感覺應該地道點的表達是 i do not understand what ever you said

7樓:匿名使用者

俺覺得你的英語出神入化,你不該學英語的,你該是創造英語的,太個性了。

這句英文翻譯是什麼?加點和不加點的意思在翻譯裡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點叫full stop(句號)屬於英語標點符號,和中文的用法一樣,加不加意思一樣,但是如果不加就不是一句完整的句子。

9樓:

當深夜我在想念你的時候,

想著那些我該做的事情.

噢,當每個人面對事情時,

要是時間能夠倒流該有多好.

你會離開我嗎,寶貝你會嗎

我失去了那麼多時間,但是總有一天我不會讓你失望.

伱會離開我嗎,寶貝伱會嗎

你聽不懂關我啥事用文言文怎麼說,我就靜靜地聽你講故事,用古文怎麼說

答案是 汝聞之不解與吾於何事栽!聽用 聞 表示 不懂用 不解 表示 啥事用 何事 表示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原句 你聽不懂關我啥事!文言文 汝聞而不得於我何干也!註釋 1 汝 還可以換作 女 通 汝 爾 而 通 爾 等,這幾個詞都有 你 的意思。2 聞而不得 不得 有 不知道 不明白 不懂得...

我真搞不懂啊,英語怎麼說

我真搞不懂啊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i don t understand understand 有道詞典 understand 英 nd st nd 美 nd st nd vi.理解 懂得 熟悉 vt.理解 懂 獲悉 推斷 省略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understand 理解,懂,明白 but und...

聽明白了嗎,韓國語怎麼說,韓語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用韓語怎麼說?

韓文 羅馬音標 al a deul eoss eo yo?韓語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用韓語怎麼說?1 釋義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用韓語怎麼說?2 語法 是什麼的意思,是 要說 的意思,指做某件事,是我不知道,不懂的意思。3 例句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用韓語怎麼說?我的韓語不是很好。近義詞 1 釋義 我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