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初級會計師培訓班哪個好,中級會計培訓班哪個好

2021-04-12 21:49:23 字數 3610 閱讀 1432

1樓:眾酷會計學院

網上報班學習其實也挺好的,還包過的

中級會計培訓班哪個好

2樓:睢俊能析彬

好會計是一家專業從事會計培訓的機構,深受同學們的喜愛。

好會計初級職稱班正火熱招生中。

3樓:育德教育

你好,中級會計師都有面授和網課,結合自己的需要時間可以再進行選擇

4樓:廣州佰平教育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考《財務

管理》、《經濟法》和《中級會計實務》三個科目,其中《財務管理》、《經濟法》為2.5小時,《中級會計實務》為3小時。很多培訓機構會根據考生基礎不同,開設不同層次的班,像佰平,就有一年期精英班和兩年期精英班,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

希望你能幫到你

5樓:環球網校

您好,培訓班大部分都有試聽課,您可以進行試聽,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和班次。

6樓:吳榮華

請選擇知名的會計培訓機構,目前一般城市都有好的培訓機構

7樓:國興美廣告

深圳曼陀羅:

中級題目難度不大,但強調的實踐性,考試越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奧老師講的挺好的,18年剛考過會計與財管

9樓:嬴淑敏湯環

中級會計考試,網上學習去**,就來91up中級會計考試,靠譜!

10樓:阿樓愛吃肉

東奧會計培訓班、高頓財經會計培訓班、上海仁和會計培訓班、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培訓班、會計學堂培訓班均是口碑良好,學員通過率較高的會計培訓班。

1、東奧會計培訓班:

2、高頓財經培訓班:

高頓財經是一家專業的財經教育機構。致力於為中國財經界人士提供終身財經教育,以培養國際化財務金融人才為己任,最終推動中國新商業文明的建立與發展。高頓財經旗下認證資格包括:

acca、cfa、cma、frm、cpa、會計職稱等。

高頓財經是高頓教育集團旗下品牌,專注於提供全球財經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培訓。高頓財經以「成就年輕夢想,推動中國新商業文明發展」為使命,通過幫助參與學習的每個個體成就財經夢想,提升中國財經行業整體國際化水平,從而推動中國新商業文明建設。

3、上海仁和會計培訓班:

上海仁和會計培訓學校是武漢仁和會計工商諮詢服務****旗下的專業會計培訓機構在上海開辦的教學點(簡稱仁和會計),武漢仁和會計工商諮詢服務****成立於2023年2月。

仁和會計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譽,權威的師資和教學,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務」得到廣大學員的一致讚譽與肯定。仁和會計培訓學校機構擁有一大批長期活躍在會計培訓第一線的註冊會計師和資深會計講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理論修養。

4、會計學堂培訓班:

5、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培訓班:

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是全國著名的會計系院之一,也是上海財經大學前身國立上海商學院成立最早的系科之一,迄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該學院源於2023年南京高等師範學校創辦的商科,著名社會活動家、愛國民主人士楊杏佛任商科主任。

學院現擁有一個條件較先進的現代會計與財務實驗室,擁有48臺學生用機,1臺教師用機,2臺伺服器以及投影儀、印表機等其他實驗室教學必需的裝置。會計與財務研究院還擁有研究用的電腦20臺,研究室12間,討論室1間。

11樓:liyingmei水瓶

其實對於你過了初級的人而言學習中級的應該稍微簡單一些,再加上選擇一個好老師至關重要,有的老師教書千篇一律,就是讓這個記住,那個背會。我是學習初級的,劉文博老師就不讓我死勁硬背,就讓我畫圖學會計,一畫圖一理解,那個公式就自然推出來了,我覺得這樣的學習才會高效率。我覺得不管哪個培訓班,選擇一個好老師就好,你可以先試聽幾節課,覺得哪個不錯你就選擇哪個。

12樓:環球網校

可以考慮一下網校,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可以隨時隨地的學習。不會的還可以反覆學,班次種類也多,更方便找到合適自己的。網頁連結

13樓:北京財科學校

有的,其實您如果想報中級會計的話建議您報註冊會計師,順便把中級過了。

14樓:酸菜魚

中級會計有難度,找對機構學習很重要,建議的話,可以多對比一下,重點是試聽,試聽感受,適不適合自己,試聽最能說明問題的,你可以搜一下 賬記實教,講師講的相對還是比較可以的,**也不高,可以試學感受下,多個選擇,總歸是沒什麼錯的

15樓:仁和會計教育集團

學會計到仁和!一家專門從事會計培訓的教育機構,您身邊的會計培訓專家!

16樓:一天一個星球

中級會計培訓機構有很多個,大型的也不少,但是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要多看,多聽,多問,免得花費了時間,否則浪費了金錢卻學不到應有的會計知識,建議從下面五點出發認清一個培訓機構:

1、**不一定是最低的。會計培訓各個機構所包含的內容不一樣,要了解所交的學費當中包含了哪些類目,有些**低的就只包含報考費,後期書資費,報考費,複習費,**費,考試題卡,上機費還要繼續補交,反而比稍微貴一點的包含所以費用的多更多的錢,所以要了解清楚。

2、有多個分校可就近選擇的。分校多的規模,品質比較有保障,可以就近入學如果為求學跑到太遠的地方那樣是很容易身心疲憊的,這樣自然就很難保證時刻保持一個好的學習狀態了。

3、有多種上課時間可供選擇的。對於很多在職人士來說,選擇晚上,或週六日,或更靈活的安排上課時間是必須的,像上元會計的全日制,晚班,週末班自由選擇,這樣可以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

4、有試學課程,充分了解教學質量。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有免費試學課程,瞭解之後再決定,能看到這家機構的教學質量到底怎麼樣。

5、完善的教學質量評估體系。**回訪學員的評價,學校領導不定期聽課,導師日常工作作風等多方面來考察教學品質的,對於學習自制力差的人,像上元的班主任模式管理跟蹤教學是個很好的幫助。

17樓:對啊網

現在網路遠端教育比較方便,對啊網有直播課和錄播課兩種選擇,且學習過程輕鬆,通俗易懂。

複習時間安排:中級會計職稱一般是每年的9月、10月份考試,最遲4月份就要開始複習了,現將每科都過一遍書,看完每一章節都要進行同步練習,並且是3科同時進行。差不過2個月過完一邊,每章節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進行試卷的練習,不會做的再回去鞏固,這個過程用時1個月。

最後就是做真題,做**題,模擬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實操的話 牛賬網這塊做的比較好 具體的你可以看看他們的課程

19樓:牛賬網

牛賬網溫馨提示:

選擇會計培訓學校(好與壞的標準因人而異)

1,學校實力,這個是必須的東西,畢竟你需要學習一段時間,同時要保證學校還在繼續辦學

2,師資力量,這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老師不行你也學習不到東西3,學校的通過率,這個基本就是一個硬性的指標了,通過率高,你學習的時間才短

4,學校的口碑,這個是看學校的售後什麼的,也很重要你可以通過試聽,網上查詢口碑,問學員的感受,這樣來對比幾個學校,最好不要選擇太小的學校

初級會計師好考嗎,請問一下初級會計師難考嗎?

答 初級會計考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兩科,從業取消後,初級作為會計行業的入門證書,所以考試難度都不大,都是一些基礎的知識,多看看當年的教材,多做一些練習題,平時多花一點時間記憶就可以了。初級考試容易,考兩門 經濟法 初級實務。一 初級會計職稱考什麼?考試科目與成績管理方法 初級會計師考試的科目為 ...

中級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哪個比較好

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的區別 當然是註冊會計師要好,但是註冊會計師比中級會計師難考多了,含金量也不 回一樣,一般情況答下考過中級會計師就可以,中級會計師認可度還是很高的,註冊會計師太難,如果沒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吃苦耐勞的毅力是很難考過的。您好,註冊抄 會計師是會計行業的執業資格證書,只有獲得該證書才能在...

中級會計師和審計師考試,哪個難度大

我國現行財經類職稱考試中難度由難到易依次為 中級會計,中級統計,中級審計,中級經濟。財經類考試 會計類 難度由難到易依次為 註冊會計師,稅務師,資產評估師,中級會計,初級會計。中級會計師比中級審計師要難一些。審計師是兩科而已。中級會計師是三個科目!審計考試難度中等,我認為會計師更難考一些。兩門都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