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哪個比較好

2021-03-19 18:37:27 字數 692 閱讀 6277

1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的區別

2樓:仰望天空

當然是註冊會計師要好,但是註冊會計師比中級會計師難考多了,含金量也不

回一樣,一般情況答下考過中級會計師就可以,中級會計師認可度還是很高的,註冊會計師太難,如果沒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吃苦耐勞的毅力是很難考過的。

3樓:東奧名師

您好,註冊抄

會計師是會計行業的執業資格證書,只有獲得該證書才能在審計工作中擔任主審的職位,中、高階會計是會計行業的職稱證書,獲得中級以上職稱證書,就可以擔任企業的財務負責人了,就考試難度而言當然註冊會計師含金量較高。祝您輕鬆過關!

4樓:王愛新

按照你的情況,可以報注會。

從報名條件來看,中級會計還是有一定門檻的,需要滿足學歷和一回定答的工作年限要求,而註冊會計師應屆生可以報名,如果在不滿足中級會計報名條件的情況下,不妨先報注會。

搜狗問問

就考試難度而言,注會的難度相對還是大一些。

中級會計只有三個科目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財務管理。注會專業階段考試有六個科目,不過,其中三個科目與中級會計的三個科目存在不少相似之處,另有一科綜合階段的考試需要在拿下專業階段全科合格證後才能報考。

從考試內容上來看,註冊會計師明顯要多於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所以考試難度相對也大一些。

中級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難度差多少手機愛問

有用的啊 我國註冊會計師的發展取得了較大成就,與此同時也存在著許多問題,特別是進入21世紀之後,我國註冊會計師行業現狀更加嚴峻,一些問題逐漸顯露出來。首先,註冊會計師行業制度不健全。目前市場上財務管理類職位競爭激烈,但大多數都是一些普通的和初級的會計人員,一些高階的會計人才稀缺,註冊會計師出現了嚴重...

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有什麼區別,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的區別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註冊會計師還是比較難考的,需要在連續五個年度內考完專業階段的六門課程,然後在五個年度內再通過綜合階段,才能拿到全科合格證。註冊會計師與普通會計師相比,擁有簽署審計報告的權利。註冊會計師是執業資格證書,初中高階會計師是職稱考試。註冊會計師雖然難考,但...

註冊會計師問題,註冊會計師問題

取得全科合格證後可以向省注協申請登記為註冊會計師非執業會員,直接由省注協管理,每年參加後續教育,繳納會費,並保持每年年檢,即長期有效。以後如果需要,並達到註冊條件時可以轉執業註冊會計師。不需要掛靠事務所 一 註冊為執業注會需要2年的審計工作經歷,而且要 專職 注協審查主要是看人事關係是不是存放在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