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開五孔插座接線方法,二開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2021-04-12 22:46:17 字數 2430 閱讀 4103

1樓:月夜清泉

開關中間兩個接孔連線,再連線到插座的右接點,然後接火線。

開關上方兩接點分別接兩個燈的控制線。

插座左接孔接零線。

2樓:冒葉太叔寅

零線進插座n孔,地線進e孔,火線進l孔,開關l孔從插座l孔借火線,開關另孔接燈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開五孔面板,兩開是雙控開關,如果都接雙控,電源線或控制線進兩開回中間答兩個孔,上邊的樁頭與左邊是一組,下邊的樁頭與右邊是一組,如果是單控,電源線接中間兩個孔,控制線隨便接左上或左下,右上或右下就可以了,插座接上面三個樁頭,看下l、n、pe對應接上就可以了。

二開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5

4樓:之何勿思

如圖抄所示:

1、二開二bai控為照明開關,一du般均取單股線從中斷開zhi由開關控制,五扣dao由正電極線及負極線組成,只要處分好丿正負極,一般就不會什麼不妥之處。

2、接線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用電安全,按照規範接線;

3、接線使嚴禁線頭虛接,將導線合理佈局並正確接線;

4、圖中紅色為火線、藍色為零線、黃色為地線。

5樓:僨隆隆

既然抄三根紅線都有電,你襲從開關的連線應該接黃線上n上,不過應該先確定哪2根是開關線。找一用電器(如電飯鍋),插到新插座上,拉下電閘,接上黃線,再分別在插座的另端接上紅線,燈亮的是燈線接開關,電飯鍋亮並能加熱的是火線。插座線確定後可以用另2根紅線直接觸插座的2根線,哪根燈亮就連線哪根……注意安全,戴上手套。

這個兩開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看一下黃線跟紅線是不是直接通道燈頭上面?如果是的話,就按照我下面圖形的接線方式接開關就可以了。

黃線直接接電源的負極,紅線接到開關的輸出端。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介面拍照上傳,一般給你標註清楚。

下面是一個參考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似乎沒有問題了

五孔那邊已經解決了

剩下的兩開 不非常簡單嘛

一對紅黃接一個開關 不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開五孔插座的設來計就是為了一個開自關單獨控制一排bai插孔(或兩du孔或三孔),那麼zhi接線一般火線dao(即紅線)接開關一端,另一端接插孔的右邊接線柱(從正面看,不區分兩孔三孔),另一個開關也是一樣的接法,但要注意一個開關只接一組插孔(如開關1出來的線接了兩孔就不要接三孔,開關2出來的線接了三孔就不要接兩孔),然後零線(即黃線)接兩孔和三孔的左邊接線柱(從正面看),這樣就接好了,實現的功能就是一個開關控制一組插孔(如開關1控制兩孔,開關2控制三孔,也可以換一下用開關1控制三孔開關2控制兩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插座內部的接線端子佈置方式,外表沒法說明白。

五孔二開的插座怎麼接線?

11樓:趙文星空絮雨

二開開關帶插座的接線方法如下。

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1#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插座l孔接火線,n孔接地線,剩下一個孔接地線。

12樓:微晶石廠家

雙開五孔插座接線非常簡單,具體如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插座裡借一根火線去開關裡那嗎我的開關的標誌是l11,l10,l12和l21,l20l22這個我要控制兩路燈怎麼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的是插座的線,包括(火線,零線和地線)你首先要找到火線,然後把火線接到開關上,再把那兩根的(也就是燈的迴路)分別接上.就可以了.出現你說的情況,估計是你把火線接到零線或者地線上了

是這樣的,你的2個開關本來是控制5孔的(1個三孔一個2孔)現在你要用他來控制2個燈,你的2個燈自然要有2條迴路了,你把火線找出來,在2個開關上分別接上,再把燈的2條迴路接到2個開關上,當然,你的火線也要接到插座上.

簡單點說,你把火線接分出3個頭,一個接插座,一個接開關1,一個接開關2.

15樓:施白蓮

請能發68型詳細接線圖嗎?

兩開五孔插座如何接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開五孔插座還bai

沒見過du,能發張**上zhi來麼?那樣更容dao易告訴你怎麼接線回

。是帶一個開關答的五孔插座吧,這樣接:開關部分的l接火線,l1接燈(如果控制插座,就接到插座的l);插座部分的l接火線(受開關控制接開關的l1),n接零線(淡藍或黑色線),pe接地線(黃綠雙色線);

一開五孔插座接線的方法 插座接線需注意哪些事項?

一開五孔的開關和插座都是獨立使用的,插座部分 火線進l零線進n,開關部分 從插座的l引一根短接線到開關的l,開關的l1接燈線,五孔插座接線的方法,一般的接線端子,左邊接零線,右邊接火線,千萬不要把零線和地線接混。一開五孔插座的接線的方法,插座接線需注意哪些事項?就是把它的線接到正確的位置以後,用膠帶...

一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有圖,一開五孔怎麼接線(帶圖)

電源的火線接l3,l2和插座的火連線。電源零線直接接插座 零 就可以了!l1還可以控制其他用電裝置的火線!火就接火線,零就接零線,沒猜錯的話火接線孔與零接線孔中間那個孔接地線,然後再把l1 l2 l3和火都連線起來。文明d 和我設想的一樣 最好有個面板正面對稱圖 正反面看一下就明白了光看背面不好說 ...

一開雙控帶五孔插座如何接線,雙控開關帶五孔怎麼接線?

如圖即bai可。虛線是代表du你的上圖的開關和插座邊zhi線,小方dao框代表接線孔。l是開關中迴心觸點,按答下時,接通l1,燈亮,抬起時,燈滅 l2是另一路電器的控制線,沒有就不接。五孔插座內部已經連線好,外面的接線孔如圖接線後,保持始終有電狀態 不受開關控制 參考資料 雙控開關帶五孔怎麼接線?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