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認識了已婚男人,他說他愛她,對她老婆沒感情,要和他老婆離婚,可是面對現實時他會很無奈

2021-05-25 12:41:21 字數 7367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以夫妻copy感情不和,和你女朋友交往,不會有結

果的,關鍵時刻他還是會護著老婆孩子,沒感情他的孩子是撿來的嗎?你的朋友必須放手,他如果離婚你朋友就快樂了嗎?在那個男人的心裡永遠有一個原來的家,那個和他一起共度難關的女人是不會忘的,你那個朋友應該想清楚,年輕不是資本,有容顏老去的一天,讓你那個朋友放手吧!

不會有好結果的

2樓:o0貝殼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他絕對不會和他老婆離婚的。

3樓:細雨飄搖的美麗

首先破壞家庭 再次什麼男的 就是想腳踏兩隻船 趕緊分 不分最後也是自己吃虧

4樓:bao貝芳

腳踏兩條船唄,男人自私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否則後患無窮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跟理想總是有……的

我和一個已婚男人相愛了,他跟她老婆感情不好,一直吵架,一直鬧離婚

7樓:謝明錄律師

你們目前這種關係,從法律上講還是從道德上講,都是立不住腳的,或先離婚再談其他,或抓緊結束這種關係,越早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不好。

讓他離婚了再去找你,還結著婚就在外面那個啥,沒有責任心,你就不怕他結婚之後跟你吵架了故技重施嗎?

9樓:幸福在一起

就算人家這樣你也不能和一個已婚的男人相愛。如果他倆離婚有一半則會是你的原因,你認為你會幸福嗎,心裡安嗎,女人這種事還是少幹。

10樓:天山

喜歡就在一起、管別人幹嘛、別人也不能身體感受

我一個朋友跟一個已婚男好上了,她說那男的跟他老婆感情不好,你們說她應不應該跟那個男的好?我覺得再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因為野花壞了家庭,種種理由皆因花心編出來的!如果夫妻不和,大可離婚再找,如此騎驢找馬,實是欺人,女人情願失足,不外乎,花心,金錢,虛榮,笨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不要去插足別人,如果真的是相愛的話。您的朋友現在可以站在一邊遠遠的等待著,看著。這樣一不會破壞別人現有的家庭。

二也可以檢驗一下您的朋友和那個她所謂愛的人,是不是真正的相愛?

13樓:閆巖巖焱

不管那個男的跟他老婆感情好不好,她這畢竟屬於第三者。

14樓:中國潮流

站在我們這個角度看她這樣做不好。但是站在她那個角度想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15樓:但克琴

已婚的男人出 軌通都會 給自已找合理的藉口。什麼感情不好了,老婆又怎麼樣了啊來博得另一女人的同情,這是他們慣用的技倆,你真叫他離婚他是不幹。最好離開這種人沒安全感

16樓:9幸福小懶貓

愛情沒有對與錯 先與後。其實最重要是如果那個男的和你那個朋友真心相愛 真的已經和老婆沒有感情完全可以和老婆說明白 然後結束婚姻後再和你朋友在一起。可是如果那個男的只是想吃著鍋裡佔著盆裡的 我倒是覺得你朋友很不值得不說,人家老婆知道了 還背了破壞人家庭的罵名

17樓:百度使用者

都是那男的片面之詞,好不好他說的算,再說了朝三暮四的男人算是好男人麼?不是還沒離婚呢

18樓:不會低頭的女人

不應該在一起,女人要自愛 不能靠男人,要自己努力的

19樓:張三

你朋友下戒,早晚吃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可以,先離婚再說。不然你朋友絕對吃虧。你朋友如果還有錢的話就要當心了

21樓:域之大將

是啊。等那男的離婚了

22樓:小喬

如果她是太喜歡那個男人,你怎麼說你聽不進去的。

23樓:租車不

只要搞的爽!你朋友就不管那個了!

我有個朋友,她跟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在一起,那個男的跟他老婆沒感情,跟我朋友是真心相愛的。你們說我朋友

24樓:中國潮流

只要開心快樂

沒有對錯

25樓:哈哈快樂的水手

這是小三啊!你覺得對還是錯?那個男的跟他老婆沒感情,那為啥要結婚?你想過沒?就算他們以後真的再一起了!難道不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小四小五?

26樓:小海豚

對與錯都是她自己承受,作為朋友你只需要她在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就行。這是你應該做的,

27樓:傾心佳音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與不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做小三是對還是錯,是不是真愛,你朋友都是小三,這是事實沒辦法改變。

而且男方是一個既沒道德又沒擔當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分手,這算什麼。

30樓:hu深藍

沒有感情怎麼會結婚?

我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我們認識很久了,但是之前只是朋友什麼都沒有,後面他說他要跟她老婆離婚,心

31樓:花園的樹

不值得,注意,他是「要離婚」!一般這麼說的男人,都不會離婚,不負責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是用這種老套的話騙無知女人的。送你一句話,食得鹹魚抵得渴。只要你願意承受這種關係帶來的一切惡果,那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

33樓:省小省

男人慣用的伎倆,離開他,等他真正離婚後再決定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34樓:山雨欲來

問題是他光說不離…這不太能讓人相信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老婆聊聊,他們就會離得快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位置很危險,要麼離開他,要麼等他真的離婚再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38樓:zang寶貝

沒離婚你就是小三,說什麼愛沒用,離婚娶你才算

39樓:幸福約定

你只要知道你想要什麼就行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你最好還是不要相信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沒有把離婚證擺在你面前的時候,還是不要有所行動,不然會被當作第三者的。

41樓:你把我灌醉、又不陪我睡

你真正瞭解他麼?小心步他現任的後塵

42樓:翩翩\(^o^)起~舞

這種人離開為好跟他在一起有天你也會步她的後路

43樓:邂逅相遇

別信,時間久了他就會露出馬腳

我愛上了個已婚男人,他和老婆沒有感情,不過有小孩了,他叫我和他生小孩,然後他離婚和我結婚,能相信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決不相信。你不要去趟這混水,馬上立即抽身離開,最後傷害的必然是你!

他讓你先生小孩,然後他再去辦離婚:說明他在沒有離婚前一直要與你有**往,如果你沒有懷上孩子,他可以一直佔有你;如果你懷上了孩子,他可能立即會讓你去**的,你若生下孩子,則這個孩子是非婚子女,他對孩子要負責的(撫養費)而對你則不受法律保護的。

女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花言巧語矇蔽了自己的雙眼。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

他如果決定離婚

完全可以先離婚

再和你結婚生子

他這麼做

是混蛋做法

完全是借你的身子生孩子而已

你閱歷太淺

還不知道社會的水有多深

46樓:青澀香草咖啡

你不是已經做了選擇了嗎?

既然你來向大家提出這樣的問題,就表示你已經不相信他說的話了,一個男人讓你先幫著生孩子,然後再結婚,這隻能是一個藉口,你也可以告訴他,先結婚再生小孩。

他今天可以選擇背叛他的老婆,明天可以背叛你,女人是要來愛的,不是做生孩子的工具。

你難不成沒有足夠的自信找到更好的,真心愛你的人嗎?

鬆開錯誤的心,愛你的人才會跟你走的越近。

47樓:

你的一輩子就完了,他都有小孩了,以後他還要看小孩,兩頭跑。等你有了小孩,說不定他再找個...接著3頭跑、4頭跑。

現在的女人就是越來越好吃懶做,都願意去當小3.

48樓:

你要是相信他,那你就是真的白痴了。勸你趕緊離開他,別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到時候哭都沒地兒哭去

49樓:夜晚月光

這種男人無非是想找個新鮮感罷了,信他的話還不如~~~~~~~,他跟他老婆沒感情,但人家還沒離婚,代表

以後也離婚嗎?要是你真的跟他生了bb,他不離婚怎麼辦?你確定你真正愛他,同時確定他真正愛你嗎?

做第三者很那個的,而且你用你的青春去賭這個,你認為值得嗎?有多遠走多遠吧,要不就做朋友,這種男人你要不起的,即使真的要了,你敢保證他會一直愛你嗎?哪一天對你沒感覺了,還會找第n個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敢相信

還要在這裡問別人

51樓:蒼蠅拍女

他跟老婆沒感情,是他告訴你的。還是你有見聞?他老婆如果對他有感情的話。那就很麻煩。這樣的事一定要搞清楚。

你現在當然不能跟他生孩子。你現在什麼都不是。生個孩子怎麼辦?這是你一輩子的事、慎重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相信,別害了自己。

53樓:

別信,他只想有個兒子

54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才找有婦之夫 還給他生小孩 你準備陷入萬劫不復之地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老婆有沒有感情,只有他自己心理清楚。如果已經沒有感情的話是從他的嘴裡說的,就有三種可能:

一、他真的對現在的老婆心灰意冷了;

二、因為愛你的一時衝動;

三、哄你,讓你聽到你想聽的。

但我要提醒你注意的是,不管他和老婆的感情怎麼樣,也不管你們兩人的感情怎麼樣。不走到結婚那一步是萬萬不能有你們的小孩的。也許他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但未來不可預知的變數太大,他一旦想要回頭,那時你們的孩子還有你自己就成了這場鬧劇中最大的犧牲者。

5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內心充滿了痛苦、矛盾、和掙扎,但為了你的下輩子,長痛不如短痛,負責任的男人不會讓你受這種委屈的,放掉過去才能接納未來,你會發現你的人生之路會很美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這個男人能跟她一起患難的老婆離婚。就不會為了別的女人和你離婚?

58樓:匿名使用者

離完婚,再和你結婚才能生!!!必須地!

59樓:許梅韋霜

如果是我我不會相信

如果他和他老婆沒有感情了

怎麼還能在一起生活這麼多年呢?

孩子永遠都是他和他老婆之間共同聯絡的紐帶

假如他們真的離婚了

孩子歸誰?不管歸誰

雙方都有會再聯絡

再見面或許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可是希望你理性的想一想

他怎麼不先離婚

再結婚再跟你生小孩呢?

好好想想吧

希望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和他老婆感情很好,但是對自己說愛我,這個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他只是想拿你當備胎而已。

我的男朋友是有兩個孩子的爸爸了,但是她和老婆已經是沒有感情了,他說和老婆離婚和我在一起,網友們你們

61樓:釋放

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如果沒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拋下兩個小孩、他和你說這些只是想取得你的信任、想玩你而已、

62樓:夏天的檸檬味道

離開,他也許現在對你有感情,但不會對你負責,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願意給她花錢是最基本的表現之一,而且你這樣是不道德的…

63樓:妞別晃_哥暈床

你們好了之後,萬一她們為了孩子?在復婚,你咋辦?後媽不好當,因為孩子你們會經常吵架!建議仔細考慮!!!

64樓:99今世有緣

一個滿口愛你而捨不得為你花錢的必定不是好老公,至少他不完全屬於你!

65樓:將官熊熊一窩

浪貨臊十三一頭磁性犬類,國家咋就沒個拆散破壞他人家庭罪呢

66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品有問題~~~還談什麼感情不感情~~~

67樓:楊萍

跟老婆沒感情就是男人出軌的藉口,就算現在能你跟他結婚了那麼你也只會是和她老婆一樣的遭遇

68樓:天蠍張小然

再怎麼好,你嫁過去也始終是個後媽!你家那邊會怎麼看你!你想過嗎?不要看當下,幸福是一輩子的,不可以這樣,要三思!

6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結髮夫妻,他是對現在生活厭倦了,別上當了

7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也會這樣的,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當小三,唉當小三沒有好下場

71樓:李金

他們之間有孩子,肯定不會徹底斷關係的,還是趁早離開吧

72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找你自己的男人吧!為了他幸福,你幸福。否則你倆被很多罪的,現實報。

7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都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人生短暫,別苦了自己!他只是玩玩你,男人我懂得!!!!

74樓:情感周大師

到時候你是一樣的待遇,你就是賤

75樓:mat卍

不會,他只是心情不好,找你玩玩

7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可以離開他老婆,相信你就會是下一個。有一就會有二……

77樓:我等你睡不著

有緣份的話你們能在一起就是後媽不好當呀

愛上已婚男人 我23歲他35歲,在公司認識了他第一眼就一見鍾情了但是知道他結婚有老婆了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畢竟他是一位已婚男人,他有自己的家庭,他是個男人他該對這個家庭負責。這是一個男人一個丈夫的承諾。你這樣做也對不起他的家庭。他再怎麼對你有好感也是無濟於事的。就算多愛,多愛,你也考慮到人家已婚人士,如果有孩子,你不是傷害一個小孩子。你不是奪走人家一家的愛嗎?跳槽走人吧,這樣下去沒有好...

我是離過婚的女人,在一年前認識了已婚男人,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比我大十歲

給你兩個建議,一果斷離開,二問他怎麼出來將來,不併不建議你這樣繼續和他下去,無論他是否已婚 你是否離婚,我也是少數民族,就沒有聽說 掃把星 還能變化樣解釋。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他對我很好,他說他也離婚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了,我愛上 寧拆一座廟,不毀一門親,就知道古人對破壞別人婚...

我是已婚婦女,不久前認識了離婚的男人,我好愛他,把整個心都給他了,他跟我丈夫電話吵架了,他說要

一個人選擇了,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你這樣把你丈夫置於何種位置,如果他這樣對你,你又有何感受?永遠都覺得外面的好,最後吃虧的是自己!一個人要知足,要有責任!他肯定還要來糾纏你,你應果斷與他分手,這種事總是會受到遣責的,還是家庭和睦最重要。既然你都結婚了就不要想著出軌的事了 做人不能三心二意 有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