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的家裡有上千萬的資產男方是普通家庭

2021-04-12 23:26:13 字數 3920 閱讀 9752

1樓:緣曾來過

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哈,按照影視劇、世俗觀念等,是下嫁,要是按照百年好合的情感而言,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我是女生,家裡條件很好,和一個男生相親說自己家裡很有錢,幾千萬資產。這樣做對不對,我只想坦然。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錢不用嫁很有錢的了

3樓:孫陽神王

對,坦誠才會找到真愛

4樓:此名沒想到

其實你如果這樣說的話可能有兩個後果:一是如果男方家庭不太好的你可能讓男方對你產生一種你是在炫富嗎?瞧不起?

二是如果男方是圖錢來的,然而你又這麼直白那正合他意。我覺得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再把話說出來。

5樓:12級環化人

這個不說用出來吧,條件好,從你的穿戴就可以看出來的;再說你條件好,估計你的相親物件也不太差吧,不用說。你直接說不怕他喜歡你的錢?希望幫到你。

6樓:

誠信,這種事一般不說,如果他看中你的錢呢,你會幸福嗎?

7樓:✎•夏沫*微涼

先不要說,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8樓:君揚牛排王浩

不需要強調自己家有錢,萬一人家覺得配不上你呢,好好相處看能不能合得來,錢這東西早晚都知道,還有既然是相親人家就一定知道你家有錢。

9樓:自由人生

談戀愛不應該用錢說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嚇走對方?連個償試的機會都沒有

11樓:手機使用者

反正他早晚就知道,只是平時你不要太花自己的錢,也不要太奢侈

12樓:

坦然好,早晚他都得面對,

13樓:鬼式皇城

我文化不高,但是我覺得坦誠是雙方的信任。

14樓:琳琳的美妝小屋

坦白是好的,既然相愛就應該坦誠相待

15樓:

不對,他可能是奔錢來的

16樓:仍然

只會使對方壓力大,導致離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真心的就好

女方家裡資產上億,嫁什麼樣的男人才算絕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家產沒有關係,只要雙方都喜歡對方,在一起感覺很幸福,那就是絕配!

19樓:我愛瓶寶寶

嫁給一個經濟條件不好但是人老實的最好,優勢互補,還能讓一個家庭富裕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讓您的困惑,難題,麻煩,隨風而去,

願快樂,幸福,甜蜜相伴著您一直到老,

婚姻講究門當戶對,當然是比她有錢的更好

能夠幫助您就是俺最大的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孤獨終老了,你愛的和你比太有錢,愛你的和你比太窮。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人,或者真心愛你的人,不在去在乎物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的人,如果是她他或許找不到真愛,如果是你帶問的你可以把我說的告訴她

24樓:在城裡放羊

窮苦潦倒的男人??絕配

假設女方家裡資產上億有豪宅名車你願意當上門女婿嗎?

2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問題太誘人了。

一定要想清楚。

上門女婿是不錯,有大房子住,有錢花,有豪車開。

不過,那畢竟不是自己賺的。一旦對方不對你好了,對你經濟封鎖。

你想想看,自己還有什麼?

26樓:聯想

要看他家裡人對你怎麼樣咯,如果對你有點看不起的話,還不如取個

27樓:陽光下的憂鬱

如果你對她有愛並且你自己的心態好就願意

28樓:木已成洲舟

不願意(;`o´)o

家庭資產一千多萬的男生,會看不起普通家庭女生嗎,大多數找物件都找什麼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資產1000多萬,也不能算大富大貴。只能算一個小土豪,應該不會看不起普通家庭的女生,只要女生顏值高,夠優秀。不怕對方多有錢。

30樓:旅店在**

應該不會吧家裡有錢也不是你賺的,是你的父母給你帶來的。誰說你有什麼資格技巧不及別人。也就是一個富二代而已。

如果你人品好一點的話,不應該看不起沒有錢的女生。就想一起好好過日子,就必須對她好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萬很多嗎?我還三千多萬呢!現在的千萬也就相當於90年代的幾十萬罷了,我就喜歡農村淳樸的妹子,找老婆我就喜歡善良可愛的女孩子,愛慕虛榮的理都不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資產的男生不會看不起普通家庭女孩,但必須是他們喜歡的,他們找物件會找顏值高的,賢惠的,內斂的,傳統的,相夫教子的,有家庭責任感的,懂得生活有情趣的,懂得溝通明事理的。

33樓:堯

不是說看不起普通女生,大多數的女生都是普通的,而且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有什麼看得起看不起的,關鍵是圈子不同,明白嗎?三觀,理念,話題,這些都不在一個層次的。大多數找物件,基本上都是找跟自身條件差不多的,什麼鍋配什麼蓋,就這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資產上幹萬的家庭出來的人,與普通家庭出來的人,眼界,格局,看事物的角度等都不同,相處起來會格格不入的,敏感點的人會感到自卑的

35樓:學春

這事兒不能一蓋而論,有人嫌貧愛富,有人就不在乎你窮富,只是喜歡一個人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得因人而論,有的人看中的是門當戶對,也有的人看的是女生的人品,因為錢是身外之物,人品比錢更重要

37樓:房東的夠

不一定,,男生找物件不一定要找門當戶對的,,他主要還是看女孩子的內心性格 涵養之類的,,所以,,你要充實這方面

38樓:共同發達

錢再多,人品不好,一切都是枉然。

39樓:別怕__勇敢追夢

你好,主要是看他的人品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至於呀,至少不一定會看不起的。

怎麼說呢?關鍵在於看這個男生的「三觀」內嘍?還有戀容愛觀、婚姻觀的看法。

個人認為倆人彼此投緣、性格合得來才能走到一起或者走得更遠一些!

現實生活中男女戀愛的形式五花八門沒有定式嘍!

當然門當戶對也是傳統、慣常做法。??

41樓:妮妮同學爸爸

這個有很大概率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男生的人品和他父母的人品了,不過一般這種條件的男生都喜歡找漂亮的女生吧。

42樓:浪歪得煙臺銀

你想多了,你都說了是**資產,又不是一個人的,家裡有錢並不代表個人就有錢,看上了誰就不會看不起誰,人沒有貴賤之分,當然也有很多人看不起農村人大多數跟父母有關係,看不起看的起你能看出來的,接觸久了就知道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真心喜歡她,不會看不起地,大多數都找自己喜歡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看不起的啊,應該會找門當戶對的,這樣可以拓展家族生意,強強聯合。

家裡600萬資產的女生找資產一兩千萬男生過分嗎

你是要愛情還是麵包,兩都想!沒那書啊 資產這麼多的男人,不是良配,因為他們條件夠好了,不需要女方有錢沒錢!他們只在乎女的長相身材,胸大!而且不會隨便結婚,要玩夠女人!就算結婚了,也會繼續玩女人!你還是找個老實點的會過日子的男人吧!如果你們真愛,那就和錢無關。如果不是,那就無須結婚。總之,和錢關係不大...

歸女方,現在男方向女方索要陪嫁的手飾,男方有權力嗎

嫁妝是女方的父母贈予女方的,是女方的個人財產,不應予以分割。依照我國不少地方的民間傳統風俗習慣,女方孃家陪送的嫁妝,是結婚時女方的父母給予女方的,應認定是女方父母對自己子女的單獨贈與,而不是贈與夫妻雙方的,是女方的婚前財產或屬於女方所有的個人財產,而不屬夫妻雙方共有的財產。女方結婚時父母給的嫁妝4萬...

入贅是什麼意思?男方入贅到女方家裡對男方的壞處是什麼

入贅是指男方落戶到女方家,這種婚姻大多都是因為女方家無兄無弟,為了傳宗接代而招女婿上門。舊社會也有一種偏見,即男方落戶到女方家中後要更改姓氏,隨女家的姓,也常常被人稱為 倒插門 舊社會男人入贅會被人看不起,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也很少人會看不起入贅的男人。入贅婚姻幸福嗎?雖然隨著時代的發展,男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