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描寫游泳的段落,寫一篇關於游泳的作文

2021-04-12 23:26:13 字數 2020 閱讀 9668

1樓:行少超人

夏天是歡樂的。抄炎炎夏日,bai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du不住的孩子們zhi已經三個

一群,兩個一dao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

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

有的在遊蝶泳;有的在遊蛙式泳;還有的在遊仰泳呢!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

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高高興興地坐在高鐵上。

遊啊遊。

一會就看到了被拖著走的瓦良格。

靠,又一個偉大的自主智慧財產權!

《高鐵俠之看海》

寫一篇關於游泳的作文

3樓:竭振華乘倩

我住在閩江邊上bai

,美麗的du閩江從我家腳下緩zhi緩流過。每年一dao到夏天我身邊的小朋版友幾乎天天都要權閩江去暢遊一通。

我雖然也喜歡跟我爸一起去游泳,但我卻都是套著游泳圈,從來不敢離開游泳圈,所以我只能眼看著小朋友們在水中自由自在游來游去,像小魚似的一會兒沉到水下,一會兒又浮上來,心裡羨慕極了。並且小朋友私底下稱我「膽小鬼」。

今天,爸爸決定讓我放開游泳圈來遊,並且把終點定在20米外的一個沙灘。以前我都是套著游泳圈也游過去的,但今天可是沒有游泳圈啊,我想自己如果游到中間沉下去,但爸爸和小朋友們都鼓勵我,我心裡也真想能像小朋友一樣自由自在地戲水,就硬著頭皮出發了,一下,兩下,我終於游到了那個沙灘。

4樓:羽印枝浦書

是小學作文吧。300字作文要言簡意賅,注意對細節的描寫,同時要注意對人物版心理的描寫——權自己的心理!具體的是以下幾點注意:

1.簡要描述環境特點,重點抓住自己主觀的感受寫;

2.詳細描寫游泳時的心理感受,譬如「感到自己像魚兒一樣」之類的帶有一定修辭手法的句子;

3.結尾不可以草草了事,要有一定的美感。

在這裡,我要說句:現在一些同學本末倒置,開頭不快速入題,結尾簡單,內容乏味,缺乏想象······這是不應該的,希望你注意。

關於游泳的好詞好句好段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敏

描寫游泳的抄

好句好段

襲bai            從高高du的跳臺上往下望,除了頭zhi暈dao

目眩,還是頭暈目眩,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緊閉雙眼,不顧一切地向下跳去。  只見他像海象一樣打著鼻響,揮臂分水前進,在水中上下左右翻滾,然後忽然又一下子沉入水底。  他們像泥鰍那樣一下子鑽入水中,一會兒又在不遠處露出一個個水淋淋的小腦袋。

  我跳下河去,哎喲,水好涼,左一個右一個的漩渦像一隻只怪眼,又像一個個圈套,我要往東,它偏扯著我往西。  小朋友們像魚兒一樣在河裡鑽上鑽下,快活地戲水,滿河都是歡聲笑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像青蛙一樣『撲通撲通』的跳進水裡時,當我看見這滿滿的水時,心裡打起了退堂鼓。

7樓:愛·終點

你可以去買一本字詞句篇,上面的好詞好句很多的。

順便對那個什麼「簡單天蠍」說一下,人家要的是好詞好句,不是詩!

8樓:匿名使用者

1.人們穿著五顏六色bai的泳衣在du

水中翻騰嬉戲,處處水花zhi

四濺,看得我眼花繚

dao亂。

回2. 半信半疑、示範、以答牙還牙

最後我提個建議,希望你用「酸甜苦辣」作為順序來寫。例如:

酸:……

甜:……

苦:……

辣:……

我再給你推薦幾本書:1.《滿分作文》、2/3.《2008~2010精選作文(是三本書)》

9樓:簡單天蠍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求關於寫暢想2023年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寫暢想2023年的作文

再見,2008 在血汗飛舞的日子裡,在悄悄行走的歲月中,我們將於2008揮手告別,揮一揮衣袖,說聲拜拜。在歲月的湖水中,我們漸漸長大 在健康的藍天中,我們自由翱翔 在父母的呵護下,我們羽翼漸豐滿 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享受著春的祝福。帶著我們的不捨,帶著我們的祝福,帶著我們人類所有的眷戀,2008被風...

求一篇關於近期天氣的英語段落

用英語寫一段介紹天氣預報的小短文 大家早上好!今天湖南的的天氣多雨。長沙中雨,湘潭小雨,株洲雷陣雨,衡陽多雲,郴州陣雨,常德陣雨,益陽雷陣雨,婁底雷陣雨,邵陽多雲,岳陽多雲,張家界雷陣雨,懷化多雲,黔陽多雲,永州陣雨,湘西中雨。good morning,everyone hunan s rainy ...

求關於人物動作細節描寫的作文,求一篇關於人物動作細節描寫的作文

孩提時,迷戀西瓜,現在長大啦,有時還真懷念那種透心涼的感覺。街頭小攤抑或是螢幕畫面的瓜影映入眼簾,童年吃瓜的那一刻又浮現在眼前 夏日裡,餘日的光輝沉入天角,燥熱也漸漸消逝。在晚風的吹拂下,人們的精神格外舒暢。這時西瓜的清香氣息瀰漫在街道里,時強時弱,若有若無。我 大概五六歲 雙手合抱膝蓋,如貓逮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