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樹,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樹

2021-04-13 00:09:02 字數 1378 閱讀 1932

1樓:風聲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屬植物,落葉喬木,樹皮銀灰色,有鏽色脣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

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樹 10

2樓:南京老園丁

中文學名

美麗崖豆藤

拉丁學名

millettia speciosa champ.

請問各位朋友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樹?

3樓:專屬邪瞳

繡球來花的葉子和芽繡球源花乾燥的繡球bai花繡球花,又du名八仙花、紫

zhi陽花、七變化、洋繡球、

dao粉團花,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為山茱萸目繡球花科繡球屬(學名:hydrangea)落葉灌木,花幾乎全為無性花,所謂的「花」只是萼片而已。

奇蹟,這樹我老家都快絕種了。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來,開白色自

小花,四季長青bai,長了一百多年的樹du應該是樟樹。

香樟,高可達zhi30米,直徑可達3米。

dao我國南方及西南各省區。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傢俱、箱子。

香樟樹對氯氣、二氧化硫、臭氧及氟氣等有害氣體具有抗性,能驅蚊蠅,能耐短期水淹,是生產樟腦的主要原料。材質上乘,是製造傢俱的好材料。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5樓:香林菸酒

這應該玉蘭樹,

俗稱白玉蘭,為木蘭科

,屬落葉喬木,

是園林綠化的較好樹種。

6樓:隱隱大魚市

這是玉蘭,玉蘭要在陽光充足的地方生長,冬天也可以在室外度過,平時少澆水就好。

玉蘭可以用來做小吃,泡茶飲用。花還能用來提取配製香精或制浸膏,種子可以榨油供工業用。

玉蘭是上海市的市花

7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玉蘭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木蘭科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

有誰認識這叫什麼樹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白樺樹,也有種柳樹的。

高速公路旁邊種的樹必須具有以下特點:

不能太高;

最好是小葉的常綠樹種;

抗風和抗環境汙染能力強;

平時不怎麼需要維護。

符合以上條件的樹(或灌木)都可以種在高速公路旁邊

請問誰認識匾額上面的篆字,請問誰認識匾額上面的四個篆字?

象形文字,右起 飲饗共舞 從右往左依次 飲餐共舞 這4個字是 懸壺濟世 哪個高人認識這個匾額上的篆體字?職思其居 職 相當於 得 居 處,指所處職位 意思是 不可太享福,本職得承擔.無己大康,職思其居.出自 詩經 唐風 蟋蟀 哪個高人認識這個匾額上的篆體字 匾上六個字右起 西流虹亙 下圖供參考 請問...

請問誰認識這字怎麼念,謝謝,請問誰認識這四個字怎麼念,謝謝

龍泉寶劍 龍泉劍,又名龍淵劍,始於春秋戰國時期,距今有二千六百多年,是中國古代名劍,誠信高潔之劍。傳說是由歐冶子和干將兩大劍師聯手所鑄。1956年,浙江龍泉組織寶劍藝人,先後成立寶劍生產小組 寶劍生產合作社和龍泉寶劍廠。龍泉寶劍曾被選為國禮贈送給外國元首和友人。上世紀80年代前,龍泉市內只有龍泉寶劍...

請問誰認識這個??叫什麼?學名是什麼?帶香味,聽說是做香水

香茅是禾本科香bai茅屬約55種芳香性植du物的統稱,亦稱為 zhi香茅草,dao 為常見的香草之一版 汽車裡放的帶香味的那個叫什麼?你說的可能是車載香薰吧,按照功能來的話除異味的 提神的還有除甲醛的。現在基本上所有的香水主要的功能性特點無非就是這三點,其中除異味呢,基本上就是用香味覆蓋異味,不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