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春天先開黃花,花謝之後長葉子。葉子狹長

2021-04-13 00:14:21 字數 893 閱讀 5545

1樓:醉之蝶

這樣的有兩種,bai

你看描述du是哪一種?

迎春花 別名迎春、

zhi黃素dao馨、金腰帶,落葉版灌木叢生。小權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

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

連翹 別名黃花條、連殼、青翹、落翹、黃奇丹落葉灌木,香港俗稱一串金,是木犀科連翹屬植物。信迅搏枝幹叢昌備生,小枝黃色,拱形下垂,中空。葉對生,單葉或3小葉,卵形或卵狀橢圓形,緣具齒。

連翹早春先葉開花,花開香氣淡豔,滿枝金黃,豔麗可愛,是早春優滑祥良觀花灌木,

不長葉子就開黃花的是什麼花?

2樓:愛作劇的摩口

黃花風鈴木,正名為黃鐘木,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春天枝條葉疏,清明節前後會開漂亮的黃花;夏天長葉結果莢;秋天枝葉繁盛,一片綠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葉,呈現出淒涼之美,這就是黃花風鈴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現出不同的獨特風味。

中文學名

黃花風鈴木

拉丁學名

tabebuia chrysantha

別    稱

**風鈴木、巴西風鈴木、伊蓓樹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綱

目管狀花目

科紫葳科

屬風鈴木屬

種黃花風鈴木

分佈區域

巴西國花,原產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

春天開黃花的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先開花的植物是:迎春花、連翹。你可以網上對照查詢

這是什麼植物,開黃花,像腳。帶刺

這是槐樹的花。槐,又名國槐,樹型高大,其羽狀複葉和刺槐相似。花為淡黃色,可烹調食用,也可作中藥或染料。莢果俗稱 槐米 是一種中藥。花期在夏末,和其他樹種花期不同,是一種重要的蜜源植物。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 止血降壓作用 葉和根皮有清熱解毒作用,可 瘡毒 木材供建築用。種仁含澱粉,可供釀酒或作糊料...

春天開這種黃花的地被植物是什麼,求問這種春天開小黃花的植物叫什麼?

匍匐委陵菜,一般生長在田邊潮溼處 野草莓 小時候經常去摘它的果實來吃 很甜的 這個是蛇莓的花吧,結紅色的果實 求問這種春天開小黃花的植物叫什麼?金雀花 學名紫雀花,為豆科 紫雀兒屬匍匐草本,高10 20釐米,被稀疏柔毛。根莖絲狀,節上生根,有根瘤。瓣端稍尖,旁分兩瓣,勢如飛雀,色金黃,故名金雀花。生...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是否會開花謝謝

橡皮樹,又名橡膠榕 印度榕,桑科榕屬,原產不丹 錫金 尼泊爾 印度東北部 阿薩姆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北部 印度尼西亞 蘇門答臘 爪哇 中國雲南 瑞麗 盈江 蓮山 隴川 斐濟。是庭園常見的觀賞樹及行道樹。在所有植物中,印度榕身價可是相當高的,因為它是製造橡膠產品的重要原料,像輪胎之類的。塑膠原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