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不大便會對人有傷害嗎,經常一天幾次大便,有時又幾天不大便

2021-04-13 01:09:57 字數 1372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會讓人很難受,大便乾結在結腸,大量細菌毒素不能及時排出,會出現腹脹、口臭、食慾不佳,毒素被吸收入血更能引起一系列不適。

所以應該儘量保持每天規律大便,大便通暢,心情舒暢。

2樓:晏竹符琬

有影響!不利有毒物質排除啊!長期便祕可能會使臉上有暗斑啊豆豆啊之類的,很不好的!

我每天早上排便,據說早晨比較好!所以大學那時生物鐘穩定就調到早上起床後就上大號,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飯!

3樓:納喇亮鬱畫

人體傷害蠻大的!正常一般是一天兩次大便最少也要一次!

一天不大便相當於抽5包香菸!幾天你自己算下就知道了

經常一天幾次大便,有時又幾天不大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症狀。與腸道的功能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抵抗力,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杯蜂蜜水,多吃香蕉和芹菜都有通便的作用。

幾天不大便對身體有影響嗎?

5樓:璇玥玹舞

有影響!不利有毒物質排除啊!長期便祕可能會使臉上有暗斑啊豆豆啊之類的,很不好的!

我每天早上排便,據說早晨比較好!所以大學那時生物鐘穩定就調到早上起床後就上大號,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體傷害蠻大的!正常一般是一天兩次大便最少也要一次! 一天不大便相當於抽5包香菸!幾天你自己算下就知道了!

7樓:豫龍鄉

有 造成宿便導致的結果是口臭、膚色暗沉還有色斑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健康危害很大。全方位的。

幾天不大便 而且沒有便意 怎麼辦啊

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是便祕了 你或許現在覺得沒什麼大礙 但其實你的新陳代謝和消化系統不好吖

正常的是每天一次大便

最好是吃點什麼排毒的 清熱的藥 不然過幾天臉上有可能會長痘痘~長期的話 就要喝點中藥了~~去找中藥醫生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好辦法;大便不暢就多吃菜!!! 然後每天有一個固定的時間開大~~早上比較後~~~其實只要你平時多吃青菜,到固定的時間就會想上廁所的了!!~~~~

再告訴你另一個好辦法;大便不暢就用手掏!!~~~

11樓:綠色筆林

內分泌系統出問題啦~

找醫生很容易解決的~要多吃蔬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四消丸,很便宜的,

液氮對人有傷害麼,液氮會對人體有害嗎

液氮如果處理不當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在,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侵入途徑 吸入 吸入氮氣濃度不太高時,患者最初感胸悶 氣短 疲軟無力 繼而有煩躁不安 極度興奮 亂跑 叫喊 神情恍惚 步態不穩,稱之為 氮酩酊 可進入昏睡或昏迷狀態。吸入高濃度,患者可迅速昏迷 因呼吸和心跳停止而死亡。措施 迅速脫離現場至空...

經常染頭髮對人有傷害嗎,經常染頭髮會有什麼危害。

現在人們都喜歡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的,殊不知這樣會對頭髮造成嚴重傷害,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很有傷害 頭髮傷害和身體 身體上肉眼看不見 一些機械儀器可以看見 愛惜自己 不要經常去 經常染頭髮會有什麼危害。最常見的傷害 過敏。對苯二胺是染髮劑的主要成分,它能讓染後的頭髮顏色更牢固,但也是強過敏原,會導致體質...

被老鼠吃了的玉米會對人有傷害嗎,老鼠咬過的玉米能吃嗎

一般不會怎麼樣的。但可能容易傳染鼠疫,潛伏期一般為2 5日,如果以過 潛伏期,應該沒問題。鼠疫概述 鼠疫是由鼠疫桿菌引起的自然疫源性烈性傳染病。臨床主要表現為高熱 淋巴結腫痛 出血傾向 肺部特殊炎症等。一 傳染源 鼠疫為典型的自然疫源性疾病,在人間流行前,一般先在鼠間流行。二 傳播途徑 動物和人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