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網上覆制內容是文字下面總有顏色

2021-04-13 01:33:01 字數 3245 閱讀 9397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簡單啦,每次複製網頁上的東東的時候呢,先複製貼上到記事本里,然後再從記事本里複製到word裡。

因為如果直接貼上到word裡會自動帶格式貼上的,而記事本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時注意不要直接貼上而是選擇「編輯」,選擇性貼上,然後選擇「無格式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到word中嗎?

複製完以後,整塊複製的內容右下角有個小圖示,點一下,選擇「僅保留文字」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都是複製到記事本里的,記事本就自動排除那些文字格式了

為什麼從網頁複製的文字貼上到word上字後面會有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直接通過複製、貼上的方法,把網頁的內容複製過來的同時,格式如底紋顏

色也一起復制了,消除底紋顏色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

1、將選中的網頁內容進行復制;

2、在word中,單擊開始---->貼上---->選擇性貼上;

3、彈出選擇性貼上,選擇無格式文字即可。

方法二:

1、選中帶底紋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消除格式命令即可,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時右下角有個圖示,你把滑鼠游標停在上面,有幾個選項:保留源格式、合併格式、僅保留文字。你選第三個就好了。

並且從網上copy文章(你這上面複製的話),會有很多向下的箭頭,並且段與段之間有空行,你可以使用替換,在文章中使用ctrl+f,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替換---查詢內容輸入:^l^l 替換為^p

就ok了

7樓:

很簡單的。

在網頁複製東西到word上面去,不光顏色和字型等方面都會和之前的保持一樣。

如果不會把背景去掉,很簡單的,告訴你個方法,之前複製的時候,先複製到qq聊天對話視窗當中,這樣複製的內容只有文字的,你再複製到word裡面去就可以了。

這個比自己再處理方便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格式就行啦!如果不會弄的話,我可以幫你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錯誤提示,你在設定裡面可以取消這個 在 選項 -->拼寫語法-->隨拼寫檢查語法 的v 取消了就好了.

10樓:

選中全文,清除格式。

為什麼從網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到word裡顏色淺

11樓:

因為網上的文字會有顏色字型大小粗細的排版,複製到word,字型會為word的預設的字型大小和顏色。還有就是word的顯示比例也會影響字型的粗細和顏色深淺。

12樓:約定妞

在網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到wps中怎麼顏色就變淺了,怎麼解決啊?急急急!!

word中如何去掉從網頁中複製文字的底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中,這是頁面背景問題,分情況處理。方法如下:

單獨文字有陰影,簡單方法是選中有陰影的文字,單擊「開始」中帶底紋的a字就可以去掉底紋了。

段落(編輯區)有陰影,選中段落文字,進行下列操作:單擊「頁面佈局」、「頁面背景」中的「頁面邊框」、邊框和底紋、底紋(填充:無顏色、應用於:

段落。若去除單獨文字陰影選「文字」),最後按「確定」即可。

整篇紙張文件有陰影,這是頁面顏色問題。操作如下:單擊「頁面佈局」、「頁面背景」中的「頁面顏色」、主題顏色、選「無顏色」即可..

14樓:老浪漫歲月

首先要判斷是文字底紋顏色,還是文件背景顏色,就可以去掉了,版本不一樣選單取消按鈕也不一樣,實在判斷不了就全部打藍取消文件格式,重新排版也可以。歡迎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刷是最好最簡便,而又是達到最想要的效果的最好方法,謝謝 dx2_win 的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一:複製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貼上】的時候選擇【選擇性貼上】中的無格式文字。或者在要貼上的位置處右鍵單擊選擇【選擇性貼上】

方式二:貼上後,選中剛貼上的文字,然後依次選擇【開始】->字型組的【格式清除】工具對其格式進行清除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清除格式,最佳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工具欄裡面去除.

我從網上覆制了一些文字,貼上到word裡面後字的後面有顏色,怎麼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樣式和格式--清除格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文字:使用字型顏色可以成你想要的顏色,一般預設是黑色,如果是超連結的話,需要將超連結去掉。

從網頁上貼上的文字,怎樣去掉底色?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將文copy字貼上到無格式的文字軟體裡,然後重新複製一遍即可。也可以在word中,用【清除】功能來清除其帶有的格式。下面是詳細介紹:

1、將複製的文字貼上到無格式的文字軟體裡,比如系統自帶的記事本,然後再從記事本里複製一次,這樣就會【過濾】掉格式了;

2、在word中,用【清除】功能來清除其帶有的格式也可以實現同樣的效果。

3、你也可以在貼上的時候,先選中要將內容貼上插入的文字位置,右鍵選擇【只貼上文字】選項,也會去掉原本的文字帶有格式。

22樓:前端報錯

從網頁裡復抄制的文字,往往帶著網bai頁裡的格式,恰恰du這個格式是可以zhi被word接受的。

最簡潔的方式是:dao將複製的文字貼上到無格式的文字軟體裡,比如系統自帶的記事本,然後再從記事本里複製一次,這樣就會「過濾」掉格式了。

另外,你可以貼上到word裡後,用「清除」功能來清除其格式:

還有,在貼上時,選擇「選擇性貼上」 - 「無格式文字」,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貼上文字,開啟新建的word文件,右鍵單擊「只貼上文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office2013的word軟體全選文件後。開始再點正文就開以了。如下圖

從網上覆制的文字用怎麼處理下變得緊湊文字

將複製的文字貼上到記事本中 ctrl a全選記事本中的內容,右擊複製 轉到word介面,右鍵選擇貼上 編輯 清除 選擇 清除格式 即可。編輯 清除 清除格式 如果不行的話再用格式 段落 行距 固定值 把數值調小。先貼上到記事本中,把格式給過濾掉,然後再複製到word中,多餘的空格用替換功能替換掉就可...

怎樣使從網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在裡時自動成行排列

從網上複製下來的文字都帶有一定的格式,直接貼上到word文件中經常會看到一些軟回車符 或者一些類似 的東西。因此,直接貼上從網路上覆制的內容到word的文件中會出現跟多需要重新編輯的內容。為了能儘量減少編輯的工作量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 如果是純文字內容,請先複製網路上的文字並貼上到一個新建的.txt...

幫我寫童年趣事的文章,謝絕從網上覆制!文章中必須含有道理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穿上溜冰鞋興高采烈地到丹璐廣場去玩。我一下滑到這兒,一下滑到那兒,像只快樂的小鳥,可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