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上覆制貼上到裡面的文字間隔很大怎麼辦

2021-04-13 01:33:01 字數 2205 閱讀 1809

1樓:love風中的守候

如果是中文,可以在「選擇性貼上」裡面選擇「只貼上文字」;如果是英文,貼上過來可能字元間距會過大,可在「aa」裡面選擇「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到word中時,不要直接貼上,而是選擇性貼上

編輯-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

3樓:茉香含韻

替換裡面,查詢內容敲一個空格,替換為不用填,全部替換,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文字,然後按下ctrl+shift+n,去掉所有格式即可。

5樓:akの紫

你試試「格式」-->「字型」-->「字元間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知網bai上複製下來du的內容會自帶格式怎

zhi麼也消除不了dao,不要在word裡想辦法了,版真正的解決問題權的方式是改變在知網caj中複製的方式,不是通常我們用的「選擇文字」按鈕然後複製貼上,而是通過「文字識別」按鈕匡住要複製的文字,等待彈出對話方塊後,再複製貼上裡面的文字內容即可。

網頁上覆制貼上到word裡面的文字間隔很大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文抄本內容,

襲簡單快捷的方法是先把網頁bai

上的du文字內容貼上到記事本或zhi寫字板中,然後dao二次複製、貼上 到word裡,通過記事本中間的轉換,失去了網頁格式。這樣相當於老版本的word「選擇性貼上」,丟掉了網頁的排版格式,僅貼上了文字內容。 就不再出現間隔過大的問題。

或者選擇全部內容,調整「字型」設定中的字元間距,改為「標準」。「段落」的行間距,設定為單倍行距,並把上述設定為預設值。可以按照上述方法試試,一般可以解決。

如果有老版本的word(97版以前的,可以進行「選擇性貼上」只貼上文字,不要格式,大多可以解決。新版本需要在「樣式」中調整,新版本沒有老版本好用。)

如果間隔是由空格造成,需要用「替換」批量刪除空格才行,「替換」空格方法可以上網搜尋教程。

word文件中複製貼上下來的字之間間距很大怎麼調

8樓:匿名使用者

1、游標放在一個正常的行間距和字型設定的行裡,點格式刷,全部刷一遍就行了。

2、這種直接從網上覆制的內容,多的話直接點檔案另存為文字檔案(*.txt),開啟後選擇需要的內容複製,貼上到word裡。

3、用調行間距和字型的方法比較煩:

4、調整行間距的方法,用ctrl+a全選後按alt+op調出段落對話方塊,將段前、段後調為0行,行間距調為1行。

5、調整字型的方法,用ctrl+a全選後右鍵點字型調大,一般為五號字。

9樓:大連雙木

word字型間距怎麼調,字型行距過大,三秒就能解決

10樓:也許我是一道光

我的上面就有一個六斤,有一個端午,然後點開有一個行距開始要調多大什麼固定時機88都可以調的。

word複製貼上後字型間距變寬怎麼辦? 5

11樓:卓坤米寄風

選定,格式—>字型->

字元間距

12樓:藍海

如果是word複製到word,其實沒有必要「複製貼上」,只要「另存為」就行了,你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新建文件的格式問題,也就是對齊方式不對。

word文件會出現字間距很大的情況(在複製貼上時)應該怎麼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貼上後,選擇貼上內容,然後 格式--段落--看下圖箭頭,調整固定值就可以改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文字,右擊清除格式

15樓:南宮殿殿主

貼上時右擊,然後不要選擇貼上,選擇無格式文字

word複製文字過去後 間隔變的超大 怎麼回事(有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全形半形設定成半形,就輸入法介面那個太陽形的弄成月牙形的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頁邊距的值設定小一些

18樓:wang萌

單擊編輯,再單擊選擇性貼上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無格式文字

怎樣才能把CAD裡畫的圖貼上到裡

方法步驟 一.把cad裡需要的圖形用 視窗縮放 放大到最大,並且選定它二.點選 檔案 輸出 檔案型別 選 wmf 格式,並儲存到指定的位置 三.開啟word檔案,游標移動到需插入的位置四.點選 插入 來自檔案 選擇剛剛儲存的檔案 確定 右擊後,調整 大小即可 因為紙張的顏色為白色.所以你把cad的背...

為什麼從網上覆制的文章貼上到中一句話會斷成好幾段中間空幾行

網上覆制的段落裡有換行符或者回車符。你可以使用查詢 替換,來批量替換符號。換行符號是 l,回車符號是 p。可以查詢這兩個符號,然後替換成空白。我想複製網上的一段話,複製到word裡總會段語段之間隔著很大空白,無法刪除,為什麼?不用那麼麻煩,直接新建一個文字文件,把那段話複製到裡面,然後全選,複製,內...

求關於茶葉(或茶)的文章或片段!從網上覆制貼上也行,自己寫也

網上買的茶葉渴起來粘粘的為什麼?求高人寫一段茶葉店鋪的介紹啊!當深夜難忍月光下的疲憊,當清晨肩上又負起重擔,壯年失意時,斟上一杯 當想念著子女獨居曠室,當對著夕陽端詳老伴的相片,老矣寂寞時,品上一盞。店名 淡淡茶香,潤澤心田。半卷古書琴瑟朗,一爐檀香意味長。唯少清心茶一盞,縈妙香。店名,四字最好,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