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課會叫我小名,是不是說明他不討厭我

2021-04-13 01:57:31 字數 3779 閱讀 7593

1樓:花前月蝦

可能是你們之前就認識的吧,

這樣說 明你們之間 關係還是比較親近的,

討厭 應該不會的吧

老師上課時候叫我名字只叫我後面兩個字,這可以說明他不討厭我嗎?

2樓:麗達

老師很親切。對你也挺好。感覺這個老師挺不錯。

3樓:熱血青年

應該不討厭吧

老師對你的態度你能感覺到

作為老師也沒有對某些同學有偏見

心態一定要好那樣才算為人師表

4樓:剷剷扁扁

當然不討厭了,這明顯是一種親近的稱呼,就像我問的父母一般都是給孩子叫暱稱一樣!

老師上課和我說話的時候沒叫我全名,叫我名字後面倆字,這可以說明他不討厭我嗎?

5樓:巴黎圍牆巍峨

是的。通常不喊全名,只喊姓名後的兩個字,是一種親熱的表示。只憑這一點就可以斷定老師挺喜歡你的,絕對不會討厭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要看他叫其他同學是怎麼叫的,要是都只叫最後兩個字 就說明這只是習慣罷了

老師對我比別人嚴格是不是討厭我? 250

7樓:夏天天很蘭

我是數bai學老師班上的數學課代表特du別喜歡我,我是zhi知道的,他成dao績不錯都穩在年級前十,有一回天他上課的答

8樓:生生不息

老師對你嚴格是重視你的表現,因為老師覺得你能做的更好所以才會對你有更版高的要權求,愛之深責之切,所以你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加油,不要想太多哦,還有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和老師及時溝通,加油。

9樓:虎虎生威

老師對你比bai別人要求嚴格,du是希望你更zhi優秀,進步更快,更能快人一dao步,並不是討厭版你,老師是希望所權冇學生不斷進步,全面發展。.退一步說.如果老師要是討厭你,會不理睬你,任你自生自滅的。

所以老師對你嚴格要求,是特別關注你,關心你的成長和進步,你應該高興和感激才對!

10樓:天涯

我也是老師,關於你說的數學這個事,我覺得是因為你老師覺得你挺聰明的,是內個好苗子容,數學用點心應該沒問題,所以才嚴格要求你,希望你能學好。看電影你說不公平,並沒有啊,因為你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沒有你挑動,哪有這麼多事,當然是重罰你。不管是什麼事情,我想說的是,一般來說老師真的不會針對某一個人,做什麼都有原則,你不能違反。

另外一點,對你要求嚴格是為你好,不然真的沒必要和給自己添負擔。

說了這麼多,給個滿意唄

11樓:ㄨ┎┄遠方

並不是啊,相反的他是特別重視你,講小話,看得差,這些批評你的事情,都是對你負責任的表現,那些講小話他不理的,也是沒有那麼多精力啊,你不要想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女孩啊 其實我是語文課代表 我做錯一件事來直接請去辦公室批評 我也無奈 我不知道是做錯了什麼 這事情我跟媽媽反映 她說老師不會不喜歡學生 他希望我比其他學生更優秀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會努力 j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當過學生 以前有個老師對我特別嚴厲 我甚至都討厭他您好 。老師肯定是看重你 希望你做的更好,但是確實在他的嚴厲要求下 我的成績更好了,畢業的時候,我看見老師對我欣慰的笑,看著他的眼神 ,我知道我之前不該討厭他,我該謝謝他!你別難過。

開心點,你就更嚴厲要求你自己,老師也找不到你做錯的地方,也沒法批評你了,老師對你越嚴厲,才會對你更嚴格,老師對你嚴厲是對你好,不要有逆反心理,我是過來人相信我

14樓:朦朧也是美

首先恭喜你,這是老師非常器重你,你應該珍惜這種緣分。俗話說,棍棒之下出孝子,嚴師收下出高徒。有責任心的老師才會如此這樣管理學生,如果放羊不管,任其發展,學生將一無是處。

希望你在老師的管教下,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討厭你!而是對你期望有點高!所以對你的要求有點嚴!

就比如!你有個弟弟或妹妹!學習很好!

如果她對學習有一點懈怠!你會不會生氣?有個這樣的老師!

你應該好好的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對你好,嚴師出高徒的

高中的時候我也是科代表,老師對我特別的嚴格,都嚴格的有點**的感覺,慢慢的自己懂事以後才明白老師的用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老師喜歡你,你也喜歡老師,你又是數學課代表,成績也不錯,老師當然喜歡你,她對你會比別人嚴格。那是對你的愛,而不是討厭你。有這樣的老師是你一生的福氣。好好珍惜吧!

18樓:峰林

對你的期望比對別人高,要求你就更嚴格。明白?不是討厭你。等你比所有同學都好了,你會感謝你老師的嚴格要求!採納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老師是

對你吹毛求疵故意找茬,還是對你嚴格要求?

如果是後者那老師是回重答

視你,你們的老師是個好老師。對你嚴格要求肯定是認為你有進步的空間,可以做的更出色,希望你可以不斷進步。現在你可能覺得因為要求高,自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可能會討厭你的老師,但當你長大了,發現自己的能力習慣比別人更好,你會感謝你的老師對你的嚴格要求才讓你變得那麼好。

請珍惜感恩

20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的老師對你嚴肅點不是討厭你,而是非常的看好,你你別想多了,其實老師對你期望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師很看重你,並不是討厭你。希望你能更優秀才對你嚴格的,可不要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啊!

22樓:夜雨薇萱

天地之間,萬事萬物,何為大——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紀律,更是做版一切事權情的前提、保障,沒有嚴明的紀律,一切免談。

而嚴明紀律靠什麼遵守、執行——嚴。教師對學生嚴、對學生嚴格要求,並身體力行地踐行,既是對自己負責任,更是對學生、對家長、對社會負責任。「嚴」不是簡單地打或罵,「嚴」是藝術、是科學,需要教師全身心投入。

教師既鑽研教材、深研教法,更要研究學生心理、特性、愛好、習慣等等,只有這樣方能有針對性地進行課堂教學,有的放矢地對學生進行教育。總之,一個字——難!個人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是對你的學習要求的特別嚴格,所以這個老師比較喜歡你,比較器重你,並不是討厭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你嚴格,是對你好,因為你是課代表,要起到帶頭作用,他希望你很學的更好。

25樓:胡來一掌

你好,我認為老師對你比其他同學嚴格,是因為老師對你的期望值高於其他同學。其他同學做到5你老師可能就滿意了,而你就要做到10你老師才會滿意。總而言之,並不是老師對你不好,相反是老師對你好,才會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老師不是討厭你;我看像對你是;恨鐵不成鋼,敲你的頭是一種喜歡的表達形式,是拿你不當外人。

算卦街;開陽;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風水。

老師叫我小名,說喜歡我但不是那種喜歡,是怎麼一回事

27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就是一般的喜歡,

喜歡你的可愛或真誠,

這種喜歡與性無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是男。把這事告訴家長,你的老師動機不純。

我喜歡男的叫我陪他過光棍節是不是說明他也喜歡我

不問他你怎麼會知道,我們說了也沒用。他只是看到你單身,找你告別單身 而且說明他的心裡你和他也玩的來 至於喜歡你不,要看其他他的表現!塵世中,有很多不期而然的相遇,相遇一個人,一件物,一處景,一支曲,有時,不經意間,心絃就被驟然彈響,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前世的約定。可能是暗示,也可能,就是無聊讓你陪!...

如果男生計較感情付出回報,是不是說明他不是真的喜歡

這個回答很廣泛 姑娘 他喜不喜歡你不只是計較感情這個方面來的你想想看他其他方面呢 會給你買東西嗎 會關心你嗎 會對你好嗎計較感情可能只是他這個人性格就是這樣的 就是喜歡公平 就是希望自己的付出有回報 就這樣 祝你幸福 emmm 我覺得吧,一個人如果真的愛對方,那就不應該計較這種感情的付出回報,這種事...

男人捨不得給你錢花。是不是說明他不夠愛你

一,不夠愛你,二,窮,三,有錢但摳門,四,覺得你不值得他花錢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捨不得給你錢花,哪這個並不代表他不夠愛你,這個就要看你這個錢花在 了,你自己想想,如果這個錢,你是亂花的,他不讓你花,我覺得是應該的,如果這個錢應該要花的,買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