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我男友的這種做法是不是說明他不太愛我

2022-04-26 06:27:21 字數 841 閱讀 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難,做好男人更難,他可能有他自己的考慮和打算,愛他就理解他吧,多交流溝通,祝福你們

2樓:一刀木魚

別傻了,他愛你才不會和你回北方。沒有好工作怎辦?他是對你負責。

你也不換過來想想,幹嘛一定要他去,不可以你來?你不愛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你們吃什麼

你就不能放棄點為他留在廈門嗎?

你也說了他對你好,那你對他怎麼樣呢

不要只想得到,不想付出.

4樓:衛維

站在女生的立場,他這樣都做不到,我覺得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不夠愛你!「男友是廈門人, 他們閩南的人不太喜歡去外面...」你男友被傳統的思想所禁錮,而且他是一個男人,或多或少都不願意跟女方去異地發展的。

所謂夫唱婦隨,亦是傳統的觀念令他迷惑了。他愛你,但沒法跳出傳統的思想圈。而且男方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寧願自己照顧女方都不太願意接受女方的照顧。

你不妨列一個**,與他一起分析兩地的優劣。一起分析下你倆在**發展會更加有利。你亦不妨遊說一下他身邊的親人,說說到那邊發展的好處。

你男友是愛你的,但他不能放下一貫的傳統思想去愛你~你愛他~你不妨努力令他改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既然對你都很好,那你也要懂得遷就他.

如果你這麼想,那在他的立場上是不是應該《因為你不夠愛他,所以不願意和他在廈門生活呢?>這麼想呢?

6樓:此妞很倔強

這是一個事業男人 不過他離開你的視線 你就要小心了

美女可是很多哦 到時候 ..........

我的這種症狀是不是貧血,我的這種症狀是不是貧血

先驗個血常規,然後找個中醫師吃些中藥調理即可。怎麼看看自己是不是貧血 目前,我國有數以萬計的人群面臨著貧血的遭遇,改善的生活水平並不能有效的緩解貧血大軍的擴建,貧血危害極大,長期貧血不僅使人看起來萎靡不振,時間久了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危害身心,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下怎麼判斷貧血和 預防貧血。我今天所說...

請問這種男生是不是人人都喜歡的型別?滿分10的話能打幾分?走在路上回頭率高嗎

五官還不錯 但頭髮換下發型 會更好 還有耳環弄掉 至於現在這樣子 只有7分 改變下 10分穩穩的 看著蠻成熟的,大部分女孩應該會喜歡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種上廁所能碰上幾個 還行吧,不是我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沒法打分 眼睛可以 鼻子可以 嘴巴可以整體10分 可以收 怎麼說呢 個人喜好了 這個像一...

我是不是該換個男友了,我是不是該換個男友了

當斷則斷,不要藕斷絲連。經濟基礎固然重要,但是愛情更可貴。but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悲劇。你沒有提到你們的感情或者你們的感情經歷,如果只是平平淡淡的,分手吧,如果你們感情經歷過磨練相信你也不會提這種問題了。25不小了,至少應該早點做個決定了。換吧。此問題折射出,現實社會中愛情一樣不堪一擊。看來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