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車遮擋車牌扣分嗎,婚車能遮擋車牌嗎 婚車遮擋號牌怎麼處理

2021-04-13 01:59:39 字數 1973 閱讀 8952

1樓:

扣的,這個早就實行了,不管什麼目的而遮擋車牌,都要扣分,罰款。

請採納,謝謝

2樓:大仙林

和是否是婚車無關,明年只要遮擋車牌了就扣12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是要扣分的,不過結婚警察一般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婚車能遮擋車牌嗎 婚車遮擋號牌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婚車是不能遮擋車牌的哦,婚車遮擋號牌屬於違章行為,故意遮擋號牌要罰200,扣12分。希望可以幫到您。

婚車遮擋號牌怎麼處理 會扣多少分罰款多少

5樓:啊往事知多少

按照新交通法規定,婚車故事遮擋車牌,將被進行罰款200元,駕駛證記12分處罰。

交通法新規定將未懸掛或不按規定安裝號牌、故意遮擋汙損號牌等違法行為記分由6分提高到12分。處罰規定中「故意」兩字最關鍵。車輛遇上雨天,泥水濺到車牌上,這樣情況不算故意遮擋號牌。

有的車輛遭遇車禍,車牌被撞壞,未來得及修理,也不算 「故意」。但是如婚車在號牌處貼上「百年好合」等字樣,或安裝個性化裝飾遮擋號牌的字母數字等,就算故意遮擋號牌行為。

婚車能遮蓋車牌上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遮掩車牌罰款100元,扣3分。

但法律不外乎人情,只要是車隊迎親,一般不查,放行。

如果只是一臺車,碰上了,可能查處(因為假的太多)。

但車裡真坐有新郎(人模狗樣、西裝革履、鮮花等)也會放行。

總之,只要是真的迎親,警察一般會放行的。

有時候紀委查公車私用,會揭掉喜字,拍照取證,也會放行。

7樓:扎辮子的豬

把喜字貼在引擎蓋上啊,為什麼要貼在車牌上呢?

遮蓋車牌當然是不行的

如果你真的打算貼的話,那祝你遇到個好交警,看到你是大喜放你一馬啦.

8樓:真若非

規定是不允許,但沒警察你隨便!高速是不會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結婚的時候都貼了!

結婚車隊遮擋車牌違法,怎麼沒人管?

婚車上高速遮擋牌照會罰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遮擋牌照就會扣分,扣12分,不管是不是上高速,只要遮擋牌照就構成違章。結婚是喜慶事兒,但是不要違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遮擋車牌扣12分。

為什麼婚車車隊就可以遮擋汽車牌照?

12樓:龍馬精神之龍哥

這個問題不好說來。從法律自規章上講

是不bai允許遮擋牌照的。du但是法律不外乎人情,一

zhi般情況下大家dao都可以理解。畢竟結婚是喜事也是大事,大家都圖個吉利圖個喜慶。所以交警是不會管的。

甚至有的地方還允許婚車闖紅燈。法律規章制定的本質就是維護社會安定團結。所以像這種事一般都是公眾能夠理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結婚我想也不會那個交警沒事去抓婚車吧.那不是明白著找別人麻煩......

就像很多喪車過一般的收費橋都沒人收錢一樣..

14樓:王創

婚車車隊是不可以檔車牌的。

今年開始結婚用的婚車,不能貼百年好合字了,1貼就扣12分,因為遮擋了車牌號,現在用點喜氣的字都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2023年1月1日起,故意遮擋號牌都要扣12分並且罰200,即使是婚車貼字也是屬遮擋車牌一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差異,至少上海不會這樣。

大眾婚車有哪些,口袋婚車租賃婚車靠譜嗎

你好,很高興被來邀請回源答!首先,租用婚車,bai我們要明確du三個要素1.婚期 2.形成 3.具體車zhi輛dao 車型 一般有了這三個要素就可以去一些婚車主尋求最低 了。當然,婚車市場如同旅遊市場,旺季一般會稍微高一些。這屬於常態。街上有用過婚車租賃app的嗎,靠譜嗎 我結婚找婚車時,婚慶公司的...

開婚車有什麼講究新郎可以自己開婚車嗎

新郎可以自己開,也就是所謂的自駕。但是個人建議最好不要自駕。因為新郎當天的事情很多,自駕比較危險。而且在自家過程中如果發生事故,維修費用都是由新郎承擔的。得不償失 婚禮當天新郎能自己開主婚車麼 當然是可以的啊 但是有幾個問題的 1 不開越野車 因為越野車有頭無尾 2 你自己開婚車 你開的那輛車是車隊...

結婚婚車可以用白色的車嗎,結婚婚車一般幾輛合適婚車可以用白色的嗎

凡事沒有一定 一般是婚車隊打頭的一輛車是白色的,意味白頭偕老一說。結婚婚車一般幾輛合適 婚車可以用白色的嗎 婚車數量一般為雙數 不包含攝像車 一般用6臺 8臺的比較多。具體看自己的喜好吧。婚車當然可以用白色的了,我結婚就是在接親網訂的瑪莎拉蒂 賓士的 全部都是白色的。寓意是白頭偕老,我相信你也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