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舉個例子謝謝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30 05:00:56 字數 1266 閱讀 2857

1樓:手機使用者

多去了解他,溝通他,接觸他。這樣你的另一半

一定對你有改變 愛是付出,喜歡是迴心靈溝通 愛情答能夠共同面臨困難,共同抵抗時間的摧殘。這就是完美的愛情。 友情是一個團隊,需要友愛,善待,共同幫助 做到了才能維護彼此這段友誼。

多心裡溝通,多接觸,多瞭解對方,多關心對方 愛情就是一棵樹,需要雙方共同去栽培他,愛是需要付出實現的行為。愛情只要是牢固的,時間是動搖不了的 我相信行動比說話更管用。我相信多接觸,多溝通比空想更解決問題採納哦

2樓:幻世萌

有. 只因曾bai

經愛過一次,便否認那種

du天長地久,那種海zhi枯石爛,哪怕只是dao對愛情的懷疑,也許就會讓你專在不經屬

意中錯過今生的幸福,與自己的愛人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 一生也許我們會經歷很多的傷害,但不能因為怕傷害而選擇逃避,永遠縮在自己的殼子裡.歌裡不是這樣唱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邊邊成功.

挫折也好,傷害也罷,只能讓我們脫離稚氣,快點長大. 愛情不是唯一的,愛情也不比親情大,只是愛請自由一些而已,親情的血緣是固定的,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選擇愛情的物件,也因此註定了會有許多人分手.但決不是沒有海枯石爛,只是愛的不夠深而已,就像20歲左右的年齡說喜歡已經很奢侈了,更何況是說愛呢.

十年生死倆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這也是一中愛情的境界. 讓我們樂觀一點,自信一點,也許我們命中的另一半還在等著我們去拯救.

3樓:晴天

「愛」是1種跟隨生命的狀態,如果彼此都用心的去愛,這種狀態也就只有版死亡就能結束! 「天長地權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其實在現實社會也都算是很平常的事呀,例如一對平凡的農村夫妻,過著平淡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雖然沒有所謂的浪漫,也沒愛的轟轟烈烈!

但他們也同樣白頭偕老!

4樓:手機使用者

曾有朱力葉與羅密歐,梁山泊與祝英臺,他們的戀請,淒涼而魏美,他們都沒有天長地久啊,但是他們連死都那麼的幸福,古人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5樓:超萌噠啉

我沒有那麼文學!我只有我的真實! 你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所有的愛情!只內

要有一瞬間是2個人互容相擁有互相快樂的! 那麼只要這一秒在你心裡儲存下來他就是永遠的! 而是否在一起那只是個生活和依賴的問題了!

愛在心裡!那就是愛!不是說什麼分手咯!

2個人之間就沒愛了!這話太絕對了!

6樓:最萌奶豆

只要彼此之間堅信愛情~那也許就是人們所謂的海枯石爛吧!

愛情真的可以海枯石爛天長地久嗎

相愛到病痛,貧窮,困難,死亡都沒辦法左右你們之間感情的時候,那麼這愛就是 海枯石爛,天長地久 只要有人記得你們那麼你們的愛就是永恆的了,哪怕早已不再人世。海枯石爛是不能夠的事情,不能,那只是想象,是一句空話,愛情是沒有明天的,只有現在 世間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真正的愛情,是來在能愛的 ...

真的會有天長地久嗎

兩個人都相信併為之去努力 那麼就會有 天長地久是需要彼此的付出才能換來的 如果連自己都很懷疑都不堅定 那麼就沒了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

天長地久一類的詞語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