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順義鮮花港作文,遊順義鮮花港400字作文

2021-05-29 07:41:27 字數 538 閱讀 1323

1樓:丨四季甜橙丨

一個抄陽光燦爛的星期三秋萍學校的人都很高興,因為我們要去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鮮花港春遊了。8:30分我們全校上了車,我們三[1]班做的車是11號車,一路上我門談笑風聲一個比一個高興。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一進鮮花港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眼前的花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各種五彩繽紛,芬芳撲鼻的花,真是太美了。

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個有兩個遊樂設施的地方,有旋轉木馬。有大轉盤。我在一個地方套了兩隻可愛的倉鼠,一隻公,一隻母。

我送給了汪哲涵一隻母的。有一個調皮的同學把我推到了一盆昂貴的花上。我害怕極了,深怕管理人員看到罰我錢。

我瞪了他一眼,他看見我發怒了就逃了,真是膽小鬼。

我們又隨導遊來到了航母劇場,它表面是像航母一樣,其實裡面是一個劇場。演出開始了,那裡有小丑,他很熟練得騎上了單輪車,做著各種高難度的動作,真是讓人歎為觀止,目瞪口呆。看完了我們去了一個有人造瀑布的地方美級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又回到了學校。

遊北京國際鮮花港的作文300-400字。

從望京開車到順義世界鮮花博覽會怎麼走。謝謝

駕車路線 起點 望京明苑。終點 西院。詳細行車指引 1.向東出發,走公里並右轉到五元橋,2.沿五元橋走公里並直行到京順路,3.沿京順路走公里並調頭,4.走200米並右轉到首都機場高速公路,5.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右轉到二環,6.沿二環走公里並右轉到建國門橋,7.沿建國門橋走公里並右轉到華遠街,...

遊廬山作文,遊廬山作文800字

1.遊廬山 今天我去廬山玩,廬山真美啊!那一座座挺拔威武的山峰真漂亮啊!今天我看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而自豪,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報效祖國。描寫廬山500到800字參賽作文 伴著明媚的陽光,我踏上了一條尋找美的路線,我在一處秀麗的山峰前停止了腳步,叫做廬山。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

遊神龍山作文,遊神龍山作文59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神龍公園玩。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愉快,想一下子飛到那裡去就好了。到了公園一看,哇!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有摩天輪,高空腳踏車,龍船等等。爸爸建議我先玩笨豬跳,因為我的膽子小,所以爸爸想要鍛鍊我的膽量。當我每次蹦上去的時候心裡都有一種害怕的感覺,生怕自己會掉下來。玩了幾個來回,經過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