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家庭經濟條件不好招上門女婿,還可以申請低保嗎

2021-04-13 02:35:42 字數 2312 閱讀 5524

1樓:黑二

那要看你們村長了 它說了算

上門女婿可以不跟丈母孃住嗎?

2樓:緹婃瘺鑿岎煒

上門女婿當然可以不跟丈母孃住,但是前提丈母孃家要有經濟條件,有兩座房子。如果是一個房子的話,那麼只能跟丈母孃在一起了。

3樓:**豆

沒有規定一定要和丈母孃一起住,看你們家庭的商量和條件

4樓:沒事我來看看

你有多的房子你就搬出去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的話,應該是可以不跟丈母孃一起住,但是,肯定是要照顧丈母孃啊!

你好,我是上門女婿,丈母孃是一級殘疾,可以取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上門女婿,丈母孃是一級殘疾,怎麼取消?

7樓:ok就可

我覺得你既然是上門女婿,當初上門時候應該許諾一些事,丈母孃是一級殘疾,我覺得取消好像不行,一定要信守承諾,否則也會受到譴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門女婿丈母孃是一級殘疾殘疾怎麼還能取消呢?你上門丈母孃就不殘疾了嗎?已經鑑定完殘疾不會取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門女婿,和你丈母孃是一級殘疾沒關係,你丈母孃如果辦了殘疾證,你上門不上門,,你丈母孃都得領國家各向補賠,享受國家對殘疾人的一切帶遇。

10樓:脆皮

取消什麼?接受不了可以離婚,但一定要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本市丈母孃是一級殘疾還是怎麼地都要信守承諾,因為你丈母孃是殘疾人你就要取消這是不對的,誠信重要,人品更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了上門女婿,不管丈母孃怎麼樣了還是一樣怎麼可以取消,你這想法不對會讓人更看不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媽,如果壓力大那可以辦理殘疾證,領取補貼,幫補家用。在社會立足就得靠誠信。

14樓:秦漢高原

低保可以取消,但是殘疾補助還是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為什麼要取消呢,這是國家對殘疾人的和困難戶的關愛,能減輕你們的負擔,你覺得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根據實際情況來定,不過你丈母孃肯定是沒有收入**的,就看你和你老婆的收入怎麼樣,才能決定他的低保取不取消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低保是有明確標準的,既然有完全行為能力人應該進行脫離低保的保障範圍。

18樓:三o七三

可以的,如果取消了的話,從而體現出你是一個非常好強的男子漢,有擔當丶責任心強丶懂得感恩的人。你丈母孃和老婆確實找對了人,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定級,來已經是既成事實,源

不存在取消問題。低保,不是固定的,根據家庭經濟狀況變化而變化。在村裡有指標限制,應該是每年一評,相對其他家庭條件改變,能進能出!

低保每年也沒有多少錢,如果家庭條件過得去,可以在下一個年度不提出申請,主動讓給更需要的家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孃是眼睛殘疾可以取消,因為他卻

上門女婿岳父岳母追走,岳父還可以要生活費嗎

21樓:清清草

房子是岳父岳母的吧,被國家徵用了,錢都讓你拿走了是嗎。那麼他們要錢就是應該的,你給生絕李拿活費也是應該擾讓的。

因為房子有他們的一份並搭,而養老人是你們的義務。

一個家庭兩姐妹,一個出嫁 ,一個招上門女婿,那丈母孃家的財產對她們兩姐妹來說該如何分?

22樓:相愛恨晚

一個家庭兩姐妹,大女兒出家,小女兒招個上門女婿,但是還在自己家裡住,小孩的名字還姓男方的,那以後家產怎麼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丈母孃將來的遺產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由其子女、父母、配偶均分。

縱橫法律網-河南英倫律師事務所-張維民律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丈人沒有?如果有,先夫妻共同財產分割(假設老夫妻財產為2,無意外一人一般,各得1)

然後第一順位繼承人為老丈人,兩姐妹,三人平分丈母孃的財產,每人1/3。

沒有老丈人,兩姐妹每人1/2

男友家庭條件不好,自身條件也不好,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今天在電話裡他說他知道自己的條件,不想讓我跟著

他不想你受苦,上真的愛你,看到你幸福他就幸福,一切都由你自己選擇。算是成熟的,為你好,看你怎麼做了 男友家庭條件不太好,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120 放棄吧!你男朋友會理解你的,將來如果願意你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我就不舉例說明哪些向你們這樣最後失敗的案例了,首先我幫你分析一下你自己的潛意識吧!你父母提...

家庭條件不好,能去加拿大留學嗎,工薪階層家庭可以去加拿大留學嗎

樓主,說什麼好啊 留學你知道是什麼嗎?留學就是一種商品經濟時代的商品。不管你是學習好也罷,學習不好也罷,錢才是學校最最需要的。當然,你學習好,那自然好。留學是美國除出口軍火的第二大收入你知道嗎?別指望10萬塊去uwo了。不要因為加拿大所謂教授的一句話,所謂的良好關係而做一些沒有可能的事情。不是打擊你...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該不該分手,男朋友的家庭條件不好,家裡人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分手嗎?

現在的家庭女生還是看重男方的經濟條件,如果你覺得男生好家裡條件不好,還是趁早分手,因為以後。家長裡短雞毛蒜皮的事情會很多,你會很反感這些事情因為你家沒錢。有的家庭條件不好,首先你要看男友的條件好不好?如果她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積極進取,堅持努力的人,那麼這就是個希望,如果你想找一個條件非常好的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