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工回到家發現家裡養了兩隻貓,自己感覺心神不安,老想發脾

2021-05-22 18:15:36 字數 2639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現象和養貓沒有關係,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態和情緒的問題,如果不能調整,就繼續出去打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再養貓咪了,以免對自己和貓咪產生傷害,最好將貓咪送給有愛的人餵養。

許多人和寵物關係密切。這些人把他們的鳥,貓或其它動物作為他們的家庭成員。在你看來,這種關係好嗎?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呢?個人認為,不妨礙他人,不過分沉溺,不影響正常生活,這就不能算不好。

進一步,如果對自身對他人對社會還有益,這就好。比如,有的孤寡老人,生活沒有精神寄託,養只小貓小狗,增添很多樂趣,沒那麼孤獨,這就好。比如,小孩子養點小動物,培養愛心和責任心,這就好。

但是,凡事都要有度,俗話說「過猶不及」,如果養寵物妨礙了別人,妨礙了自身,過分沉溺,這就不好。比如,有的人散養的鴿子,在小區裡到處拉屎,有的人散養的狗,對行人亂吠,這就不好。比如,有的人對自己的寵物寵愛有加,費心費力,對自己的父母卻吝嗇絕情,這就不好。

所以,寵物本身沒有好與不好,養寵物本身也沒有好與不好,好與不好關鍵在於你怎麼養。養寵物,不妨礙別人,不因為沉溺而逃避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增加了生活樂趣,這就很好。

4樓:黑星永愛

你好。因為我只有收養過一隻大學裡的小貓,它每天來我家吃飯,睡覺,我沒有真正養過一隻寵物,所以不好意思,我沒有很好的例子給您。我覺得把自己的寵物視為自家的家庭成員是對寵物的一種喜愛,把它看做家人代表主人想把它融入到自己家來,當然是好的啊!

希望您採納。

有些人和寵物關係密切,他們把鳥,貓,狗當作家庭成員對待。你認為這種關係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就把我的兩隻狗當兒子女兒看待,經常跟他們說話,他們的智商也相對比一般狗高很多,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相反他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快樂

6樓:甜蜜嘻嘻

好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貓狗之類寵物的家庭該如何規劃好家裡的室內設計?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家多大吧,我家是有個單獨的動物房間,隔著臥室比較遠,畢竟鬧貓,發情的時候,會影響休息。如果房間不允許,也至少有一個它們自己待著的地方,儘量避開廚房,餐廳的。

什麼寵物貓好養一點?

8樓:初音噠喵醬

最佳回答的回答別信。狸花是本土貓,抓老鼠技術一流,怕被抱跟人的性別也沒任何關係,任何貓都討厭刺激性味道(例如韭菜)和水弄溼身體。

美國短毛貓喜歡酒是純特麼放屁,給貓喝酒精飲料除非你想殺貓,任何貓都不能喝,美短不會保護主人,別妄想讓它當保鏢。

暹羅貓是最適合當寵物貓的貓種之一,說它狡黠是真的開玩笑,帶著傷回來怎麼就反抗主人了,暹羅貓的條例適用於所有貓。

豹貓香菸啤酒日夜顛倒我信你個鬼,什麼貓都佔有慾強

懶得反駁了,總之別信。好養活的貓是狸花橘貓,溫順的是加菲。別養折耳和茶杯,先天疾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折耳很溫順,我家就養呢,從不和其他貓打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建議的是斯芬克斯,**貓幾乎沒有什麼遺傳病,而且很好養。

我喜歡樣寵物,我家有魚烏龜,不能養貓狗倉鼠之類的寵物,最好和水有關係的家庭寵物,我想買一直白玉蝸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是你自己的喜好了,想養什麼就養吧,養蝸牛不會讓細菌傳染的放心養。

新買的寵物貓,怎麼讓快速它融入你的家庭

12樓:王如嫣大小姐

1、給它單獨的復房間,制而且越小越好,大房間對它有壓力感。

2、跟它說說話,雖然它聽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你的語氣、語調、情緒中的溫和它卻能感覺到,可以削弱它的緊張感,讓它放鬆下來。

3、如果貓咪表現得很緊張,可以多多陪伴或撫摸它,用手托起食物餵給它等,貓咪的情緒會很快放鬆下來,和貓咪很好的溝通,讓它明白這裡是安全的。

4、儘量多抽時間陪它,不要弄出很大的響聲,把電視的聲音開小點,燈光調得稍暗點,即使因為它是新成員想給它照相,也儘量不要開閃光燈。

5、有時候你把水、食物都放在那裡,可能會發現它不吃不喝,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把食物撤掉,因為它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吃掉,並習慣於你的放置地點。

6、2周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讓貓咪適應這個新環境,隱藏在體內的應激反應也會有所改善,緊張的情緒也會慢慢緩解。

養寵物貓的利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孤單,回到家就有貓咪陪你,但是費錢

養貓的家庭還可以飼養哪些寵物呢?

14樓:e時光再燃

還可以飼養寵物狗,因為貓和狗在一起,雖然會發生矛盾。但是相處起來也特別容易。

15樓:北極悠藍

養貓的家庭還可以養烏龜、觀賞魚、狗等等,這些寵物都能夠給人帶來非常多的樂趣。

16樓:曉月山河

養貓的家庭還可以飼養一隻鵝,還可以飼養一隻狗,這些都是比較有趣的

後買了只公倉鼠,回到家後兩隻打仗

恩,再去選的時候要帶上那隻公的,他們不打架才能放到一起。原來我家也有一公一母老打架,只能偶爾放到一起,不過也生小寶寶了 不是一窩生的或者從小不是一起長大的放一起一定打架。你只有分開放了,要是不是為了讓他們生寶寶,就分開放吧,不然他們一定要打到死一個才罷休的。不然就買兩個剛斷奶的放一起養大,後期想放一...

夢到回到家看到家裡有血發現爸爸把媽媽殺了,還拿砍碎了包起,我在夢裡哭,要告訴外婆家人,她們不許

惡夢反應的多是你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你只要不去想這件事就行了 祝你好夢。你心理障礙,別老想那些事,去心理找個醫生幫幫你 我夢到了死去不到一年的爸爸,在夢裡,他把媽媽殺了,我在一個房間裡睡覺突然醒了,發現一個正在煮著肉的 這個夢是在提示你 你媽媽 或者是你本人 即將要生病,而且是綿綿不斷 醫療時間較長的...

昨晚撿了兩隻小貓,回到家一直叫怎麼辦

小貓咪是需要保暖的,因為小貓太小了,需要溫暖,你可以把它放到溫暖的地方,餵它喝羊奶粉。或者是給他幼貓糧泡水餵它吃。餵它喝點葡萄糖。小貓咪一定是想它媽媽了,所以才會叫的你好好安慰它,撫摸它會好的。我也撿過貓。剛來我家時也是不斷叫喚。他們只是害怕而已,或者是對人性充滿好奇。給它點火腿腸吃貓食吃。安穩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