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總感覺他對我很冷淡,而且整天沒時間,我們見面時間很少,問他是不是不喜歡

2021-04-13 03:22:56 字數 5103 閱讀 7392

1樓:逆戰絲路

十有** 認識其他女孩子了 注意觀察 希望我猜的不對

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先別主動聯絡他,看他聯絡你不,不聯絡你的趁早分了別浪費感情

3樓:絕望的艾歌

拿你當備胎,不是真心喜歡你

4樓:手機使用者

就先不聯絡看看再說吧!

男朋友不好也不壞,感覺我們很平淡,我覺得是他對我沒什麼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多,從他的行為來看你們至少已經不是熱戀期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女朋友情況一樣、我也想對她很好、一直的好。可是工作壓力還好好多壓力、想讓自己快速的長大、好多時候莫名其妙的跟她鬧脾氣、我想要她理解我、相信我、是不能做到以前那樣、心裡只想著你一個人,做事情也只有她。可是不行、這樣的結果就是我沒去工作天天跟她在一起玩、到後面沒錢買這買那,又在那跟我發脾氣、無力。

有沒有感情時間上可以看的出來,我想要她相信、遇到困難時候別一直在追問、我想自己一個人抗下來,苦不跟你講,想把事情解決了。後面的甜與你分享

要是一個男連她女朋友都不相信。真的很悲哀、(個人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男朋友工作真的很累,你可以去理解

,當然也許你男朋友性格有關,如果他對別的異性很活躍,對你很冷淡,那就沒必要了

,如果他這個人本身就是那種比較沉默的人,對於他來說,生活就是平淡,當然對於很多人來說,生活就是平淡,哪有得天天激情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人,感覺相處久了,不知道說什麼了。反正不說就不說唄,你也別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真的沒有什麼話要說了.只要沒有背叛就好了,資訊字少沒關係,見面要說說話,哪怕是芝麻點小事,也要說說,發表發表看法呀,意見呀,要交流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清楚吧,如果他讓你不舒服了,告訴他,他愛你,會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的差不多,這種男人 是屬於內種慢熱型的,他們不懂的怎麼去哄女朋友開心,不過他們一旦選擇了就不會輕易放手..........

12樓:yaya嘻

找到自己的位置,別活在男人的世界裡

男朋友見面總是喜歡吻我,但是感覺他平時關心我很少。他是不是不是真正喜歡我啊?

13樓:聖龍堂主

單憑這一點比較難說,一樓說的太絕對,我是男的,作為男的我想表示一下我的看法。有那方面的想法並不一定代表是荒(和諧)淫,對於男的來說有這種想法是正常的,當然有些開放的女的也是會有的。至於說到他總是吻你並頻繁提出那種事但對你的生活關心少了,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像一樓說的他只是為了那種事才跟你在一起的,另一種是他可能現在有什麼煩心的事或者心緒不太穩定,想借接吻擁抱什麼的安慰自己,也算是找一種精神寄託。

在不確定屬於哪種的情況下,還是不要盲目決定,可以藉助他身邊的朋友(注意是「好朋友」,不是狐朋狗友,如果一個人身邊狐朋狗友多了直接掰,看人先看朋友。)向他們瞭解一下他最近是否有什麼不太順心的事,可以說比較關心他,想要了解一下。如果沒有或是正好相反他生活的很開心,那就基本可以定性為第一種可能了。

但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我只是說大多數正經的男人差不多都是這樣,那些少數的我就不能確保了,希望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 如果你確定你的男朋友是很愛你的 拋開其他的不說 這點很正常 他會憋得難受的 而且你瞭解這些也是應該的 你已經成年了 愛情三要素裡就有** 但是做決定的是你 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 所以你自己要想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提出這樣輕浮的要求,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就不是真心愛你,我說的愛是一種責任,一種發自內心的。 男人總是想要得到女人之後想要跟女人做那樣的事 我只能說他不正直,因為他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到他是否能負的起這個責任,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跟你說的一些話只是想博取你的同情 這樣的男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 只能說是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說來只是你們互相喜歡對方而已,似乎沒有看出要相守終老的意思。就你認為,每次你們相見他就想來身體親熱,你覺得會有多少是愛在裡面呢?你似乎也不是很瞭解他,不能確認他是否是因為慾望和榮耀才跟你在一起,換句話說你們的愛情還不是很成熟,這句話應該沒錯吧?

總之,不要輕易的獻出自己的第一次(都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這個時候對自己的女朋友都很好奇的,這很正常的!更何況你們已經在一起睡過一次。這只是生理上的正常反應,你可以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對你好。

是不是真的愛你。這種事情只是每一個人很正常的生理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的,他只是想佔有你,一但得到了你,你可就慘咯。被他廢了你,你信不信由你…

我和男友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面了,我感覺他現在對我很冷淡,是不是變心了呢?我不想失去他,我該怎麼辦?? 10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我們害怕愛情會變。

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

內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容的看法。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大家對事情的看法幾乎是一致的。因為看法一致,所以我們更

加珍惜對方,更加覺得這段愛情是不可多得的。

然而,當其中一方成長得比較快,兩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開始有點差異。以前,當他

說:「我覺得這件事情——」她會點頭同意,說:「對呀,我也這樣認為。」

現在,當他說:「我覺得這件事情——」的時候,她會搖頭說:「我不同意你的看

法。」他,她不再崇拜他,不再欣賞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其實她還是愛著他,她沒

改變,只是她對事情的看法改變了,而他卻沒有改變。兩個人的差異愈來愈大,對事情

的看法愈來愈不一樣,她開始重新考慮他是否是那個陪她一起走人生路的人。她對他的

愛漸漸改變,她的心開始變了。

先變的不是愛情,而是觀點。想情人永不變心,你要不斷重新認識改變了的對方。

重新欣賞改變了的對方。

20樓:掛著淚痕的天空

你很喜歡他嗎?那你就去找他,告訴他,你愛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燈無月無妨,但得兩心相照。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想失去他,那就證明你很愛他囉!

如果你很愛他,那麼就去找他,和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心。即使他對你只還有一點感情,也比你現在在那瞎猜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因為環境的原因吧,也許過不了多久等雙方適應一下,彼此可能又會萌生以前的那種心情,所以我想你應該從現在開始多多陪著他,過不了多久,你們肯定會恢復以前的狀態,好好地相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不要自己單方面猜測不然可能會影響感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感情是需要彼此珍惜的,彼此溝通的,大家說開了,說明白了,讓彼此都瞭解對方想的什麼就好了,你不需要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好好談談,你們會好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很久沒見了又能怎麼樣呢 他對你冷淡 你就用你的熱情去感染他 只要你還是真心喜歡他!

這段時間幾乎天天跟男朋友吵架,因為我感覺他現在對我很冷淡,每天我不發資訊給他他不會主動發,回就是幾 10

27樓:樹與子妤

如果吵架,那麼兩個人都應該有責任,你應該去找他,不想道歉也可以,直接找他吃一頓飯,多聊聊就會有緩和的

28樓:gin湯尼

你不要總和他發脾氣,不要表現得太在意他,輕鬆一些

29樓:元初

你要搞清楚,他是性格冷淡,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性格冷淡,你覺得可以接受,能包容他,還很喜歡他,那就只有你委屈了,主動吧!不是冷淡那就快刀斬亂麻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別理他。沉默一段時間你再看他怎樣。

31樓:不易男人

關機或者換個號碼,讓他找不到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在人生中,能讓我們生氣的人,都是我們在乎的人;我們對其視而不見的人,都是我們確信不會離開我們的人。

33樓:詩靨橙

我跟你差不多,不過他並沒有不想分

感覺男朋友已經不愛我了,又是異地戀,我問了很多次他是不是想分手,他都說沒有,可是對我又很冷淡,我真

34樓:謝雙來了

你想等他回頭嗎?

看看有可

能不,如果有可能就加點油咯

如果男的不回頭了,十匹戰馬也拉不回來的拉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要過的更好,讓別人來妒忌哦。呵呵。自己活的開心點人不可能來這一遭就只是愛上這一個的,何必那麼執迷自毀呢?

實在想不通的話就看十萬個為什麼去,等你看完科普書的時候你可能是個才女了,大多成熟的男人都想找個才女的。何必浪費時間在這種問題的苦思上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空間最能考驗一個人,如果對方足夠的愛你,他會好好珍惜的!反之,強求的愛情最終也不會有很好的結局!與其折磨自己,不如暫時的放手,找出你們的癥結所在,要相信,時間總會給你答案的!

36樓:鬼影阿四

你的男朋友,也許是因為他家裡或工作壓力大呢!你是異地巒,瞎猜不如跟他去了,你這麼愛他。真正有外心的,他多的在你面前表演,而不是冷淡。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不是很忙了,如果不是特別忙的人,這是前奏了。

38樓:黑玫瑰尋美客

你們需要進一步發展唄!帶禮物去找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隨他去,不是你的不強求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腳踩兩隻船。

分手前男友是不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姐妹,放手吧。他不是愛你。愛你的男人不會捨得你受一點點委屈。當你沒有得到他的時候,你只想,能和他一起就好,可是一起以後你又要他愛你才行。戀愛如果只是你一方付出,要求,那談來還有什麼意思呢?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不愛 會心疼呢?找個疼你的人遠比找個你愛的人要開心的多。因為你愛了,就忍受不了他的不愛。呵呵...

他是不是喜歡我,他是不是喜歡我。

應該是喜歡的吧 這種調皮的男孩子 對於感情反而害羞 可能是害怕一旦說破就會失去吧 或者是還不到時候 你不要心急著知道 更不要逼問他 或者跟他坦白 做得不好就會失去的 先耐心等待吧 其實這樣的相處也很幸福不是嗎 我一直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純粹粹的朋友關係,期間肯定穿插些許情感 他也一樣 對你存在好感...

男朋友對是不是真心

我覺得能給你離開或是繼續的答案的人都不大負責人,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情況並不是一句兩句說的清楚的。第一 你犯了一個錯誤,即便你現在沒錢,也不能拿錢來衡量你男朋友是不是 真的愛你,會過日子並吧是錯!另外既然兩個人在一起,當你有某方面的需求的話也可以和他提啊!比如都沒褲子穿了,買褲子是個很合理的事,男人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