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種小麥的話理想產量是多少斤一畝

2021-05-23 17:27:24 字數 2387 閱讀 9348

1樓:血殺很厲害

種小麥一畝地要33~35斤麥種子及100斤複合肥。

正常情況,如果是單粒播種 一公頃在40斤左右,上下超專不過5斤。這個看種子顆粒大小。雙粒播種就是80斤。

正屬常化肥投放量是如果有追肥的情況下是15-15-15的硫基肥6-8袋,這個看地塊。就算你說的是四川地區 那差距也很大。追肥5-7袋尿素。

除草劑一遍。蟲子主要防治玉米螟,蚜蟲和粘蟲。這個有蟲子就打藥沒,沒蟲子就算了。

我說的一公頃用量是你們那的小畝15畝的用量。自己除法算出來就行了。

2樓:愛你一萬年哦

一般是在20-30之間吧種子,化肥的是在20-25之間。

3樓:跑出自由

正常情況,如bai果是單粒播種 一公頃du在40斤左右,上下超zhi不過5斤。這個看dao種子顆粒大小。雙粒回播種就是答80斤。

正常化肥投放量是如果有追肥的情況下是15-15-15的硫基肥6-8袋,這個看地塊。就算你說的是四川地區 那差距也很大。追肥5-7袋尿素。

除草劑一遍。蟲子主要防治玉米螟,蚜蟲和粘蟲。這個有蟲子就打藥沒,沒蟲子就算了。

我說的一公頃用量是你們那的小畝15畝的用量。自己除法算出來就行了

4樓:時光**導航網

要33~35斤麥種及100斤複合肥。

5樓:吾心依然為安然

種子現在bai好像有那種機器,可以設du置種子的疏密程度,zhi這就看dao你自己了,至於化專肥,可以撒個底肥,以後看屬

小麥長勢再加以追肥。不過現在有一種專門的小麥專用水溶肥,不含激素,施用非常方便,聽說福進門的挺不錯的,我家一直在用,可以試一下。

6樓:甜心櫻櫻梓

正常情來

況,如果是自單粒播種 一公頃在40斤左右,上bai下超不du過5斤。這個zhi看種子顆粒大小。雙dao粒播種就是80斤。

正常化肥投放量是如果有追肥的情況下是15-15-15的硫基肥6-8袋,這個看地塊。就算你說的是四川地區 那差距也很大。追肥5-7袋尿素。

除草劑一遍。蟲子主要防治玉米螟,蚜蟲和粘蟲。這個有蟲子就打藥沒,沒蟲子就算了。

我說的一公頃用量是你們那的小畝15畝的用量。自己除法算出來就行了

小麥一畝地種植需要多少?

7樓:超級烈焰

如果是沙土地的話,土壤保水能力相對於比較差;一畝地用種量25~30斤。

如果是中等肥力的地塊,土壤肥力一般;小麥的播種量控制在一畝地18~20斤即可。

小麥在播種的時候,溫度最好在15℃到18℃之間,如果低於15℃,溫度每下降一度,每畝地就要增加1到2斤的播種量。也就是說在14℃播種的話,那麼小麥的播種量應該增加1到2斤,如果溫度降低到13℃的話,播種量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2到3斤。

現在小麥正常畝產多少斤?

8樓:可靠的借一生

現在小麥正常畝產700-800斤左右。

小麥是小麥系植物的統稱,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廣泛種植回的禾本科植物,起答

源於中東新月沃土(levant)地區,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農作物之一,小麥的穎果是人類的主食之一,磨成麵粉後可製作麵包、饅頭、餅乾、麵條等食物;發酵後可製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質燃料。小麥富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鈣、鐵、硫胺素、核黃素、煙酸、維生素a及維生素c等。

9樓:月似當時

據聯合國糧農組織2023年統計,全世界小麥收穫面積32.36億畝(1畝約為667平米),單

產內193.8千克容/畝,總產6.27億噸,單產較高的國家主要集中在西歐。

另,小麥是小麥系植物的統稱,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廣泛種植的禾本科植物,起源於中東新月沃土(levant)地區,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農作物之一,小麥的穎果是人類的主食之一,磨成麵粉後可製作麵包、饅頭、餅乾、麵條等食物;發酵後可製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質燃料。小麥富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鈣、鐵、硫胺素、核黃素、煙酸、維生素a及維生素c等。

10樓:

正常的話好點就是500公斤左右,這個的話我推薦你去農資哈哈送上找下高階農藝師付永 他對小麥研究了近20年了 有著自己的見解。我們村用的他的高產** 每年都能收快700公斤。

11樓:中藝馬甲趟

我們這裡水灌上,肥跟上,平原呢700公斤不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400-500公斤。現在太空小麥可達900公斤。

13樓:王室燕紫

55公斤差不多,你們也太離譜了嗎,說那麼多。

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一畝田的小麥產量是多少,一畝田的小麥產量是多少

這個需要根據土質,水肥,管理等等因素來綜合評價。不能一概而論。少則數百斤。多則1300斤的都有。河南永城,中國麵粉城。小麥畝產1200斤左右。農村的一畝地能產多少小麥?小麥畝bai 產量一般在500斤 900斤,我du 國小麥主產 zhi區為華北灌溉冬麥區 華北雨養冬dao麥區。土層深厚,結構良好耕...

一畝多少藕種,一畝地蓮藕產量是多少斤

間隔半米左右,也沒有多少啊看你那地是怎麼形狀的了,不同或多或少。如果這個答案能幫助到您求採納 一畝地蓮藕產量是多少斤 1 一般的品種畝產有 四 五千斤,較好的品種的畝產有上萬斤。2 藕,屬蓮科植物。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煮食,是常用餐菜之一。藕也是藥用價值相當高的植物,它的根葉 花須果實皆是寶,都可...

中國現在每年真實的小麥產量是多少?可用耕地是多少

小麥年產量 2011 12年度小麥產量預估為1.1792億噸,2012 13年度小麥產量預估為1.1813億噸.該資料為usda 即美國農業部 提供,而國內資料,在此值上浮3 5 不等。1996年中國耕地面積為19.51億畝。耕地面積的計算方法是 年初耕地面積,加上當年增加的耕地面積 減去當年減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