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請幫忙看看這個房型的風水怎麼樣?主要廚房是在西南角的 該如何化解?謝謝

2021-04-13 05:36:51 字數 961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晉 卦   蹇 卦   未濟 身弱喜生 所以 建議這個房子最好不要買。

2樓:周易

這個位置是廚房很好啊!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此房型好不好?應該如何改善?

3樓:番禺風水餘

此宅缺西南和東北角

來。缺西南自角,對家中bai女主人或45歲以上女性不利du,宜在此方位內(次zhi臥室床之右手邊)擺放dao牛形裝飾品一件,陶瓷的最好。

缺東北角,對家中15歲以下男性不利,宜在此方位內(廚房之東邊牆**位置)擺放狗形裝飾品一件,陶瓷的最好。

綜合以上兩項來看,此宅不利添丁,年青夫婦不宜居住,否則會有生育方面的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圖歪七八碩的怎麼看啊?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有什麼缺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並且廚房在西北角,影響家裡的男主人,廚房的爐灶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北角,餐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4衛生間在東方,影響健康,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家戶型廚房在西北角,男主2023年9月,如何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7樓:遊離物外

你的具體出生日期和時辰,這個得結合你的八字判斷,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謝謝啦!

房子有缺角煞,門衝煞.但沒有準確方位計算不了理氣.也就是玄空飛星運用不上.房子戶型挺好,趕緊裝修了,過一個夏天再入住,至少要敞開門窗3個月 半年,小心裝修汙染,我認為這個比較重要哦!付費找我,還有你在何地?您這房子是在武漢吧?只能簡單地看一下,這房子還是挺不錯的,你老公是壬戌年吧,財位在次室,如果條...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石?謝謝!

這個應該就是岫巖玉,不要看它的軟硬度,雕刻出來的物件顏色漂亮,光滑度也很好。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石?謝謝!目測應該是瑪瑙石或是矽化玉草化玉原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這 效果看,不像玉,比較像是碧石類的材質。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翡翠,糯種,尺碼正裝的圓條手鐲,雖然色 調不算明豔,但綠色和紫回色均有一定答的分佈面積,可以算椿帶彩手鐲了。現在,椿帶彩的 非常高,這類種水,顏色器型,都有一定素質的,8萬起步,正常在12萬成交。當然,是顏色如 的前提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