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房型風水請教,請教大師房型的風水,非常感謝!

2022-08-10 00:35:23 字數 3287 閱讀 4844

1樓:深般若風水

在風水上來看,雖然格局不太方正,但也不用太緊張,整體這個叫做異形屋,並且異形的地方比較多,首先從大門來看,進門處叫門廳,就不太放正,可以在裝修時,的設計使得進門覺得比較放正,利於聚氣.

異形屋主要在最大那個衛生間,把衛生間在裝修時,儘量的改變成方正的格局,因為三角在風水中是比較凶的煞,這個衛生間,就是長方形加三角形的,最好的化解方法是把三角形那個位置隔斷,不使用,次一點的化解方法,就是在三角形那個位置養盆**葛,人少在那走動,通過一些裝修,使人的視覺上覺得這裡是方形的,

注意這個衛生間的門和臥室門相沖,使用五帝錢化解,或者移動臥室的門,錯開

說實話這個房子的格局確實設計得有問題,客廳餐廳弄得太大,反而臥室比較少,而且臥室還在衛生間和廚房的包夾中間,最好是換房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還是建議四四方方的

這樣的形狀...真的不太好...風水上絕對不好這種房子...

不信就請自便,反正不是你一家住裡面

只是記得往方正裡裝修

3樓:粉筆頭公主

還不錯啦、 風水不算壞啊

求大神,請教這個房型的風水,附圖,十分感謝! 10

4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主臥健康和婚姻感情影響是比較大的。小臥室擺放得當的話問題不大。這個衛生間是不利財運的,小人是非多,不聚財!這個要調理好不是那麼容易的。

5樓:

你們買之前不問

買了再來問

為時已晚

如圖,請教風水大師我家這個房型的風水是不是不好? 10

6樓:火鳳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一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佈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廚、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

開西門吉。廚房在乾位不好,犯火燒天門。內外衛都不好,都是在忌陰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門與門不要對著,廁所不要在廚房隔壁,大門不要對房門....就行,風水可以不信,國學中的五行一定是真的,去看看吧

請教高人,以下幾個房型,哪個風水最好?

8樓:男兒何不自強

風水是古人在選擇定居選址時的環境綜合評價體系的簡稱。它只在設計師進行實際施工的時候要參照的背景的因素,諸如氣候變化、水源位置、高地走勢、地勢朝向、溫度變化範圍、建築物佈局、事業發展空間等等,一項都不能搞錯才能佔據天時地利。你那裡沒什麼風水問題,只是個人問題,甚至不值一提。

一個充滿求知與業餘愛好的人不會有什麼運氣問題,顯然是一個不太用功的人才會遭遇倒黴事件。這與成功人士遭遇挫折與考驗表面上一樣而實際上對人才的加工與錘鍊過程。如果你的床位不在擋道的地方會有啥子問題呢?

不見光肯定不行,靠背會冷,中間最好,而且不會吵鬧。所以我選中間。

請教大師房型的風水,非常感謝!

9樓:幽陽易經

房子還沒有裝修,這個是開發商設計的,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我是81年屬雞的,老婆85屬牛,女兒08屬鼠,有說戶型不太好,對男主女主均不利,尤其入戶花園這塊。我不明白問題所在,請大師您解惑,另請註明一下如何破解

如果以入戶門來輪坐向就是 坐西朝東,你是屬西四命,方位是適合。只是入戶花園 這樣是 叫孤獨房,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戶型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就整體看房子中的衛生間是一定要改的,公共衛生間馬桶朝向自己的餐廳是不行的,要朝向外面才可以的,還有就是客廳的沙發和電視牆要対調一下,其他具體的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勘測調理

11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圖上的傢俱擺設是比較差的,主臥這樣佈局和擺設也是不理想的,注意些安全比較好!

請懂命理風水的朋友進 看看這房子風水 有問題請教(附房型圖)

12樓:贈花手香

此房子異常,但細看之下風水並無不妥。

一、你提的三個問題都不是問題。

二、書房擺設改一下,電腦桌靠視窗向南,座位背立櫃面視窗(立櫃也可考慮轉90度)。

三、如果書房的視窗與臥室的視窗相通,平時可關書房門或拉窗簾,因為你的活動範圍是入大門後進右,關門沒不好的影響。不關門也可以用貼窗花的辦法(參考我其它的發言)。

四、如果房子坐落在平地,周圍不是很陳舊的房子,不用搬家。

13樓:巨集德善易

您的住房確實不吉利 【使用別的風水術看的】如果用命理風水術看 您所提供的條件沒有一個能用上的 所以根本無法用命理風水術看您的宅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忌。可以居住的。

可以學習下: 葬 書

《葬書》有云:「葬者,乘生氣也。夫陰陽之氣,噫而為風,升而為雲,降而為雨。

行乎地中而為生氣,發而生乎萬物。人受體於父母,本骸得氣,遺體受蔭。蓋生者,氣之聚凝,結者成骨,死而獨留,故葬者,反氣入內,以蔭所生之法也。

就是:埋葬要選擇有生氣的地方,即所謂風水寶地,有生氣才有萬物。人是氣的產物,人體骨格就是氣凝結而成。

人死了,氣也散了,僅留下了一副失去生機的屍骨。如果屍骨埋葬在有生氣的地方,就會枯骨逢春,靈魂得到昇華。是人都為父母所生,就如一棵大樹,父母是「本」是樹幹,子孫則是父母在世間的「樹枝」。

父母的屍骨在地下得到了生氣,「本」就會生機盎然,與「本」一脈相連的「枝」也會大大受益,枝繁葉茂,福澤綿長。

15樓:照說

朋友,這等房子的結構設計員壓根就是一個蹩腳設計。學建築的豈有不懂風水之理,該下崗! 諸多地方不便一一解釋,如果不方便轉手的話,教你幾個簡單的化解方法:

1、最好能把廁所的位置改一改,如果不能改就在廁所與餐廳的過道處加一個屏風,測所門平時需常關。2、視窗的角煞依照你的情況只能在視窗與床之間加放一個1880的屏風,戶主沒事的時候少到主臥窗前轉悠。3、客廳的沙發的靠牆(粉線部分)用混凝土砌塊砌好,因為沙發的靠牆要是實牆,那樣才穩固,意為靠山穩固,可保失業順利。

4、風水學上有句話說,前通後通,人才兩空,風水大忌,你的臥室的窗,與客廳,還有書房的窗連成一線,直灌居室,就算戶主再有氣運,也會北穿堂風給帶走。而且,風水講究的是藏風聚氣,以你臥室,客廳,書房的格局,氣運穿堂過,哪還有什麼風水可言,所以,在書房裡的入口處加個屏風是非常重要的。 一共需要3個屏風,最多400元人民幣。

祝你好運!!!

我知道這戶型不好,請教設計和風水大師賜教怎麼改動,

請教大師,請幫忙看看這個房型的風水怎麼樣?主要廚房是在西南角的 該如何化解?謝謝

晉 卦 蹇 卦 未濟 身弱喜生 所以 建議這個房子最好不要買。這個位置是廚房很好啊!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此房型好不好?應該如何改善?此宅缺西南和東北角 來。缺西南自角,對家中bai女主人或45歲以上女性不利du,宜在此方位內 次zhi臥室床之右手邊 擺放dao牛形裝飾品一件,陶瓷的最好。缺東北角,對家...

什麼樣的房型屬於棺材房,怎麼樣的房型屬於棺材房呢?

巴黎8平方大的公寓,號稱 棺材房 看完想住嗎?如果加上門小且向西或向北開那就有點像了。但你要相信,信則有不信則無。另外,看風水並不是簡單的看下戶型就可以敷衍了事的了,它還要參照地理環境 人文地貌等諸多因素,不可能簡單的認定。加之風水還要加上所住人的命格,才能的出有無影響,所以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房型主...

什麼戶型風水好,什麼樣的房型風水好

什麼樣的戶型風水好呢?什麼樣的房型風水好 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都會來問問,什麼樣的戶型最利財運,什麼樣的戶型最有利感情婚姻,什麼樣的戶型最有利工作等等。其實歸結起來,就是簡單一點,就是。那麼,這個是不是有規律可循的呢?陽臺位於西北方位與東北方位的房型風水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西北方位為乾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