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要女生等他七年,女生願意等,問男生會變心嗎

2021-04-13 05:52:05 字數 1761 閱讀 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你這樣在這裡問,是得不到最準確的答案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回也可以讓一答個人更堅定,說一個你大概知道的道理,既然等了7年,要感動他,那麼他一定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愛他,如果他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或者你沒有親口向他述說,那麼他一定在逃避,你們都知道,只是不戳破而已,如果他已經給了你明確的答案,那就看你的選擇了,男的,一般都愛面子的如果你不願意就這樣放棄,臉皮厚點就好了,我知道,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了,但是我覺得我沒說錯,要知道,你不是為了讓他感動等他7年

又這樣兩種男人,1.他對你百般體貼溫柔,照顧周到,什麼事都願意為你做,但是他會變心,他對你沒感覺時

2樓:冰戀慕雪

一輩子的事情 親 不是選白菜 好吧 得問問你的心

女人選擇好男人的幾大絕招

[日期:2008-12-28] [字型: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會選擇第二個,這輩子女人其實就是嫁個安慰,穩定!真心愛你的人自然會體貼照顧你的一切!心會變的人早晚也會離你而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個人表達或愛的方式都不同,我到覺得選擇愛你不背叛你是你為唯一,愛你如公主的人才是真的對你好,浪漫一時不現實

5樓:道熬世

你不可能放縱一輩子,找到真正對你好的就收心知足吧!後者會比較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就找第一個,想結婚過日子找第二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對自己好,就選擇第二個,你想不傷害他人,就選擇第一個

8樓:吳冰歡

當然選2啊,願意告訴全世界的愛才是最愛的。至少他願意為你斷掉後路。

9樓:紅塵

你要是想找個人好好過一輩子的話,選第二個還有什麼疑問嗎?

10樓:蕭瑤猶

沒第三個嗎,找結合體吧,不行,就選二

11樓:狂人天痴

後者吧他更是適合做你男朋友

12樓:沙漠中的一粒沙

第二個人應該是你一生的幸福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男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14樓:無心

還是選第二個對你專一的人

如果一個男生捏一個女生的臉是不是代表男生對女生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有意思。一個男生捏女生的臉,這種情況也有,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很熟,不是哥哥看妹妹的眼神就是男女朋友那種眼神。

如果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喜歡她啊,很心疼她。 或許這個男生不懂得甜言蜜語 ,但他確實是真的很喜歡你 ,愛你 ,心疼你,才做出這樣的動作吧 。這也是一種溺愛,心裡應為你的可愛,所以他掐掐你臉啊或者是摸摸頭,不過有些是愛,有些是當哥哥的一種情緒。

16樓:校園迷糊

你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如果是可愛的女生,男生可能是逗她玩。如果不是可愛型別的女生,那肯定是喜歡的。女生願意把臉給男生捏,兩者擺明了是郎情妾意了,笑。

17樓:無垠田

那不一定

可能只是那個男的花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確實會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

女生喜歡男生七年暗戀,這個女生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就是這樣,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 看來就是很單純的單相思啊!還是一種缺乏自信和勇氣的情況。因為只要不去表白,就不會早遇到被拒絕的情況!喜歡他的全部,是他的的菜 我喜歡一個女生,暗戀到現在,七年級下時終於表白了,她回答 那就看你表現咯 接下來我該怎麼追?暗戀這麼長時間 相信你 一定了解她的興趣愛...

七年前女主喜歡男主七年,男主不喜歡她最後被男主傷害送進監獄,重生之後只想跟他離婚遠離他的小說

七年前女主喜歡男主七年,男主不喜歡她最後被男主傷害送進監獄 的名字是 重生的穿越女配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 現代重生文,我看過覺的好看的給你推薦幾個 小房東 女主 重生到小時候專和女主是青梅竹馬,兩家最屬後都很有錢。重生之軍醫 這個是女主重生到別人的身上,是個軍校的大學生,男主也屬於軍方,勢力頗大。...

七年級下冊英語grammarfocus要翻譯成中文

語法焦點 grammar focus 發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覆 grammar focus 語法聚焦 英語七年級下冊33頁的grammar focus 的翻譯 拜託拜託 拜託大家了。你在幹什麼bai?我在看電視。她在du幹什zhi 麼?她在洗衣服?他們在dao幹嘛?他們在聽 專cd。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