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

2023-01-06 18:00:09 字數 6381 閱讀 6031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男生不會忘記自己他們7年的女朋友,除非他能夠在現實生活當中找到新的伴侶,他才會忘記曾經陪伴自己7年的女友,這是人總是有感情的陪自己走過人生一站路的人始終難以忘記。

2樓:知心情感優優

我覺得有的男生會忘記有的太重感情的男生也許會把他的前女友留在心底吧,如果他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遇到他的下一任兩個人一見鍾情也好,慢慢戀愛也好,會慢慢取代前任的。

3樓:芳姨家的美食

不會因為談了7年的女朋友真的是很長久了,感情已經非常的深厚了,不會說輕易忘記,即使時間過去也不會說忘記的了。

4樓:航航小寶貝

親,男生是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的,因為這個時間還是比較長的。男生把七年的青春都交給了這個女生。即使他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男生也是不會輕易忘記的。

這份感情,會深深的埋藏到男生的心底的。

5樓:知竹常樂

男生應該容易忘記談了7年的女朋友。因為談了7年感情應該沒有那麼深了。如果兩個人有感情的話,或許早就結婚。有時候戀愛時間越長,不一定說明兩個人越有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不會忘記自己談了7年的女朋友,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他心裡會一直記得。尤其對那些比較重感情的男人來說,更不會忘記。

7樓:小貓的射手座

不會,7年是一段非常長的旅程,7年的時間足以讓兩個人的愛情轉化成親情,所以即使這段感情結束了,也不可能如此輕易的忘記對方,其實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7年的戀愛就像是一段7年的婚姻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是否領證,所以男生是不會忘記自己7年的女朋友。

這個女朋友在他心裡佔據非常重要的位置,到他生命結束的時候,這個女生的樣子也仍然在他心裡。

9樓:落落情感小屋

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因為這樣的一個時間相對來說兩個人在一起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所以的話呢,慢慢的還是可以忘掉的,只不過就是說需要一段相對來說的話比較長的時間,那麼就可以忘掉對方。

10樓:乾癟的木木

不會,因為男孩是比較重感情的,談了一段時間可能就會產生真的感情,更何況談了七年,這麼長的時間,產生的感情就會很大,所以男生不會忘記談了七年的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是說的再好,他也不可能忘記,和一個女生談了七年,佔了他大半個青春的人,怎麼可能忘記,肯定會有所念想的,無論怎麼樣都有對她念念不忘的,這個根本就不用懷疑。

12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當然是不會忘記的,因為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可能對他來講,感情還是比較多的,就是7年的想念,還是會比較久的,所以說應該會忘記不了的。

13樓:景秋春

我覺得男生一般不會輕易忘了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就算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了,那我覺得也就是親情和依賴比較多,幾年之間會發生很多事情,兩個人朝夕相處了,真的是很難忘記的。

14樓:小洛答疑

不會忘記。因為兩個人之間都談了7年,這7年的時光肯定是有美好的回憶,不是說忘就能忘的,這一段時光,會一直在他的生命中。

15樓:喂喂喂幹啥了

忘不掉的,都說時間可以讓一個人逐漸忘記另外一個人,他會讓自己的內心逐漸癒合,但是七年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說忘就忘的,即使你表面的,羅大雲傾,但是遇到某一件事情,某一件物品的出現,都會讓你從角落裡,把自己的回憶抽出來,所以不要妄想去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根本就不現實。

16樓:su蛋

會的,但是也不一定,因為男生有的時候還是很長情的,但是如果有新的人出現,也會忘掉原來的人。這個沒法說,具體得看這個人的性格和下一個人是否是真愛吧。

17樓:零通鞋

我覺得男生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因為七年。足夠發生很多事情,而且這已經不是普通的感情了,他可能已經上升到親情了,所以不會輕易忘記了。

18樓:奧陶紀

我個人感覺男生是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的,因為畢竟在愛情裡面付出了七年,並且七年的時間,女朋友一直陪著自己,經歷過很多事情。想要忘卻是很難的。

19樓:有多久

不會忘記的,在男生心中每個女朋友都會留下一定的印象的,何況已經談了7年的女朋友。

20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忘不了,也許會有很複雜的情感,不一定是純粹愛,摻雜很多。

但是男人一生最在乎的女人不一定是初戀,一個男人能認真的愛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就是他的最愛,不一定是初戀。

21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會忘,但不會全部忘記,因為你們畢竟是談了七年的,這7年中你們是有很多回憶的,而且大部分也都是深入到內心裡的,我覺得很難做到全部忘記的。

22樓:束懷煒

不會。七年,幾乎佔據了一段人生了,這樣的感情肯定非常深刻,一般是不會忘記的。

23樓:凹凸體

我覺得一個男生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因為七年的時間已經很長了,兩個人在一起感情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更何況相處了七年。

24樓:網友

不一定,這取決於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如果他是一個比較自私自利的人,他就會忘記。如果他是一個比較念舊的人,就不會忘記。

25樓:萬萬不可彷

既然時間是七年,說明這是不會輕易忘記的,而且每個人的心裡都會給前任留有一定的餘地,因為這是自己人生不可抹去的記憶和回憶,即便這個回憶是讓人傷心難忘的,依然是在他們心中一小塊的地方。

男生會忘了和自己談了四年的初戀嗎?即使天各一方,不再聯絡,甚至對方有女友或者結婚了。

2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一。都說初戀是人生最難忘的,他是我們情竇初開的時候走進心裡,紮根最深的那個人。

二。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而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在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

三。四年的情感,如果說忘就能忘記,那一定是自己在騙自己。這份情感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他打動我們的心,讓我們的情竇初開,讓我們為他沉淪了。

兩個人因為一些個人的因素,或者是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分開,這種勉強把對方分開的情況會讓兩個人更不忍放開,也更不忍就此抹去曾經的記憶。除非有一天一份新的情感,走進自己的內心,但是這份情感也不會把過去抹去,只會讓你從新找尋一份快樂,讓你不至於在痛苦的回憶中傷心難過。或許有一天他會拿過去和現在比較。

只是過去的日子可能會淡淡的變得模糊。但是記憶尚存。

27樓:保映雁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回憶是不容易磨滅的,一兩年的感情都會記憶猶新,更不用說是他四年的初戀感情,不聯絡不等於忘記,10年前我第一次認識的男生同事,那些懵懂的感情初戀到現在我結婚生子了一樣記憶深刻,不可能會忘。

28樓:沐滿小

忘不了,初戀初戀為什麼叫初戀?第一個喜歡第一個付出真心的人你覺得會忘記就算不喜歡沒結果我們也會銘記在心,初戀她帶給了我們青春從未有過的感覺讓人嚐到了愛情的甜頭,初戀也會影響他以後找女朋友的標準。

29樓:19祝你夢想成真

有男生會忘記了和自己談了四年的初戀嗎?即使天各一方,不再聯絡的時候,甚至對方有女友,或者是結婚了,我覺得如果是男生的戀愛的話,怎麼會對方還有女友呢?這個是什麼情況?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每個人的初戀都會有留戀。還有想念的理由的吧。

30樓:來自**山妙語連珠的九夜月

談了四年、而且是初念,絕不可能會忘記!除非他失憶、故意選擇性失憶!談了四年、而且是初念,絕不可能會忘記!

除非他失憶、故意選擇性失憶!忘與不忘又有什麼區別呢?不能在一起的人記住了就是痛苦。

忘與不忘又有什麼區別呢?不能在一起的人記住了就是痛苦。

31樓:安安然

初戀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情感,男生和初戀談了四年,一定會刻骨銘心的!由於種種原因,他們最終分手了!分手了,男生會痛苦!

隨著時間的流淌,男生也會再找新女友,即使結婚了,可初戀總會時不時在心裡想起,只是淡了些!如果初戀突然打來了**,那份驚喜就會溢於言表!

32樓:djhdyts熊貓

初戀是件美好的事情,如果受到的是傷害,那初戀就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感覺沒了,愛自然變質了,回不去了,活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33樓:我的天啊

哪能說忘就忘了,畢竟人是會產生感情的嘛,何況是初戀,而且還是大學的時候,在最羞澀的年齡,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第一次嘗禁果,估計這輩子都不會忘,但不會忘並不代表不會放下,畢竟後面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這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既然都已經分開了,都已經有各自的家庭裡,該放下就放下吧。

34樓:來言心

應該不會忘的,除非他假裝不認識你。因為人的生命才多短啊,必竟在他生命裡過了四年,而且如果不是很小的時候是記得住的,但他有可能會假裝忘了你吧,因為已經天各一方,不再聯絡了,說明已經分手了。而且對方又有了女友或有老婆了,那他肯定也要為她老婆著想而假裝不認得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忘與不忘又有什麼區別呢?不能在一起的人記住了就是痛苦。

36樓:syq李文英

不會忘記,不能在一起也會放心底。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忘記,只是心裡會慢慢淡化。

38樓:花花小諾

不知道。反正我還記得他。希望他幸福。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之前和別人有過7年的戀愛史嗎? 50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我是女生我是接受不了我男朋友這樣的,時間也太長了吧,一兩年還說的過去,何況還是個女生,說的不好聽點別人做小姐的至少還賺錢了吧,當然,如果你不介意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介意,但是對於別人是不是介意我就不清楚了,過去的事情已成為歷史,何必揪著過去不放而要折磨現在的日子。

41樓:卡耐基的蘑菇

也許你有你女朋友最介意的東西,就比如你關注的是她戀愛的事情。如果是真的愛她,應該不是問題。

42樓:龍鳳起飛舞

誰會介意,在說了你也沒有資格去介意啊,沒認識之前都是陌生人。

43樓:網友

都已經過去了吧,追究也沒意義。

一個男人和他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一年後,說自己不會愛上讓自己動心的對他好的女人,該怎麼樣去改變他呢

44樓:土撥鼠**人

說白了 就是通過行為慢慢改變他。

你可以多多關心他 愛護他 讓他知道 你對他的好他現在忘不了過去的7年感情 但是 你要幫助他 帶他走出陰影有時候需要安慰的去說 有時候需要大聲嚴厲的去說:「你看看你 對方都已經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你還自己裝寂寞呢!!懂不懂事啊!!

」總之一句話 讓他知道 珍惜眼前人!!!

做以上這些的前提是 你喜歡他 你愛他!

45樓:思念錯了位丶傻

你真傻,不能確定他會一直愛你居然就發生了關係。有時候男人很賤,你越是愛他他越高調,不管你多愛他,你也試著對他冷漠下,別表現出沒他不行一樣。不是他提出什麼要求你都必須去做。

你要讓他知道你不是揮之則去,呼之則來的。

你一段時間不理他 看看他的反映。

46樓:沫寂

很明顯的,他說對你有感覺,又不會愛上你,潛意思是他覺得你不錯,可以玩曖昧,但不想和你在一起。個人感覺和你發生了關係又說不愛你,這種男人基本可以劃分到廢品**處了,如果你也不想糟蹋自己,趕緊跑路才是真的。

47樓:丙星晴

你可以帶他去旅遊,在大自然的薰陶下忘卻所有的心傷!!

說實話,男人只有一次愛情,就是最初募然回首的一瞥。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動心了,只是想要你的身體的,正常的男人平均4天需要一次女人的。

繼續愛下去,是好是壞,誰也說不清楚,看你們是否有結果了。看你們門當不當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還沒有完全的愛上,繼續努力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要在一起 另外 以後儘量愛惜自己 不要把自己隨便給個男人。

我知道男生不會忘記初戀,如果有了新女朋友之後,那還會喜歡著她嗎? 5

51樓:xu1991射手

其實,不是男生忘不了初戀,只要是人都不會忘了自己最初喜歡的人,你應該也有第一次喜歡的人吧?你忘了麼?那你現在對那個第一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受呢?

如果男生要女生等他七年,女生願意等,問男生會變心嗎

感情的事,你這樣在這裡問,是得不到最準確的答案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回也可以讓一答個人更堅定,說一個你大概知道的道理,既然等了7年,要感動他,那麼他一定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愛他,如果他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或者你沒有親口向他述說,那麼他一定在逃避,你們都知道,只是不戳破而已,如果他已經...

我應該怎麼和談了七年多的女友提出分手

能遇到一個對你一直很好的女生很不容易,一個人能這樣一直對你付出,你應該好好珍惜 也許你能遇到你喜歡的其他女生,但對方未必會像她這樣對你付出很多,7年的時間真的足夠考驗一個人的真心了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理性對待這段感情 如果你很早就不喜歡對方,就應該早點告訴對方,不要讓對方一直繼續為你付出,而不是拖了...

喜歡男生七年了,明知道他不會喜歡我,可是就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你跟他說明情況唄,要是不想破壞這種關係就只能默默陪伴,看你自己怎麼做吧,要不就勇敢追一次,要不就畏畏縮縮胡亂猜測,當然了,如果你夠狠心,就直接找個人相處忘掉他 適當的放棄,重新開始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2情相悅的人在一起。你不說人家或許也不知道,放下自己的身段,追求一次,哪有不失敗,沒有什麼丟人不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