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十歲為什麼所有的不幸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別的病

2021-04-13 06:00:52 字數 2790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 必定為你開啟一扇窗

向周圍看一看 你並不是最不幸的哪一個,你現在的情況只不過是你人生經歷的一部分而已。

讓自己快樂一些,身體**的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來受苦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幸,要對生活充滿信心,一切都會好的。

人這一生所有的不幸為什麼都發生在我一家人身上,實在

3樓:哞哞

人生本來就是無法預料的,有的人幸運,有的人不幸。不過既然遇上了,只有解決才能過好未來。有時真的很難以承受,不過要堅持咬牙。

4樓:皇賭郝僬

心累。 ...想開點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們更不幸的人呢 ...因為身邊的人不瞭解你 ...我並不知道也無法回答你人為什麼會活得...

為什麼所有的不幸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啊!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沒有任何意義

沒有任何人會同情你

有事情,再大的壓力,自己扛

要學會自我緩解壓力

聽歌,看正能量節目,健身運動等等

很多方式都可以緩解壓力,放鬆自己

什麼事情都不是一顆急躁的心可以做好的加油

6樓:薙京一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的確是會發生很多次,可能你最近總是碰到煩心事,不順心的事情吧,但是你要相信生活總會有美好的一面的,還是要相信生活中還是有快樂的,至少來說可以苦中作樂

7樓:鎖偲堅陽舒

這不算什麼,人生都是要經歷坎坷苦難的,只有這樣你才能生成熟起來,要把困難當成自己的財富,這樣想,你就不難過了!

8樓:金星福昊碩

人只要自己看的起自己。就不怕一切

年紀輕輕的,就有很多病,為什麼什麼倒黴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9樓:銅陵看點

同病相憐,我雖然不年輕也才中年,沒辦法養家胡口因工作也落下一身的病還治不了都是需要修養調理的,但是工作哪有時間去調理,你如果可以**一定記得去醫院,病著才知道健康有多好,祝你早日**。

10樓:0312求知

人活在世,沒有幾個人是順風順水,事事如意的。有坐車的,有騎驢的,也有步行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知足常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小病沒什麼,你只要永敢堅強的面對,一切都會好的,加油吧。

12樓:ww小小魚

首先你有這種感覺就不好,

先把心態放好,有陽光的心態,一切不順心的事,都會內迎刃而解的,人

容這一輩子沒有什麼事是順順利利的,總會磕磕碰碰,太順利了這還叫人生嗎,什麼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就好了,你說你倒黴,還有比你更倒黴的,還是那句話把心態放好,一切困難迎刃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誰也不願得病,但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即然是這樣咱們就要勇敢去面對,積極配合**,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想想那些有重病,或是殘集人,咱不是比他們強的多!

14樓:miao大臉貓

當不幸降bai臨在自己的身上du,不要氣餒,抱怨解

zhi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有自己dao自強、自立,內對任何事充容

滿信心,相信一切困難和病痛都將被戰勝。年經沒有什麼治不好的病,現在科技發達,增強體質,合理善食,鍛鍊身體,要有勇於戰勝病魔的決心和信心,美好的未來在招換。

15樓:飄羽

自信一點,堅強一點,毎天早上從規劃好的生活習慣,鍛鍊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病又沒有什麼關係的。一樣學習工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您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一個人一輩子,難免會遇上一些不開心不快樂的事回。尤其是生病答這種事情。

可能有時候自己會感到很絕望。話說回來。每天和病魔作鬥爭的人,醫院裡面有很多。

可能有些人隨時在生死邊緣垂死掙扎。甚至年齡比你還小比你還可憐。所以說,一個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

都要勇敢的面對現實。和命運作鬥爭。沒有過不去的坎。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總有一天會已過天晴。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明天會更好。

18樓:老宅院的大周

你太悲觀了,要調整心態,好的

心態可以讓人少生病,好的心態還版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程權,遇到事了多往好處想。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父母離異,從小寄居爺奶家,經常沒人陪伴,一個人在家砸電池玩,結果電池裡的浴液飛濺入眼,等到晚上大人才回來帶她去看眼,**了一個多星期才慢慢好,有人問她,她是不是很可憐,很慘,她說,沒有啊,我很幸運,眼晴治好了,沒有瞎,你看,換個角度想,是不是自己感覺心裡好受多了。

同理,誰的生活都不是一舤風順的,遇到事情時,多往好處想,人也會變的陽光起來,身體也會健康,黴運也會消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兄弟,現在社會爛的一批,未來也臭,情感缺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是有前因後果的,調整好心態,事情才有可能往好的方面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就好好鍛鍊身體,慢慢的就好了。

22樓:紅色楓葉

古人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要沮喪,不要氣壘,微笑著面對生活,你的眼前將是一片光明。

在三十歲的時候你還是一無所有的話,你準備做點什麼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們都知道人到了三十的時候還沒有成功的話,就很難再有大的成就了。但是我們也是不能夠放棄的,要知道你只要是放棄了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要是拼一把的話說不定還是能夠改變這樣的現狀的。人生處處都是有著驚喜在的,我們應該在生活上面創造這樣驚喜的條件。我們不管是在幹什麼首先要丟掉哪些不好的習慣,過上自律的生活。...

為什麼算命的都說三十歲後行大運,為什麼算命的都說三十歲以後適合幹事業

所謂的行大運是根據人出生的節氣 廿十四節氣 前後推算出來的!為什麼算命的都說三十歲以後適合幹事業 不一定的,這個看大運走向,如果大運走的好,有的人開運開的早,有的人走的大運不好,那麼開運比較晚。三十而立,三十不擁許你不成熟,三十歲之前都是 二筆 求大師算一下。我現在28了,算命的都說我三十歲以後才結...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是因為 成熟女人更瞭解懂得男人 三十歲以後的女人更成熟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這時候的女人比較 吧,恩恩是這樣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