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三十歲的男生應該有戀愛經歷才正常?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的生活也很正常

2021-04-28 10:21:11 字數 3006 閱讀 6220

1樓:情感微視界

認真看了你的問題和描述。別人有這個想法很正常,畢竟世俗的眼光如此。不必太回

在意別人的看法,日子過

答得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如果活在別人的口舌裡面,只會給你增加無謂的煩惱。

三十歲沒有戀愛經歷,甚至四十歲沒有戀愛經歷的也有,或許忙於工作或許忙於事業,如此沒把時間放在這方面而已,不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說,所有的夢想都止步於三十歲之前,三十歲後,都將面臨生活的無可奈何。愛情,有時需要一點衝動,需要一點不計後果。人們往往覺得,如果在最衝動的年紀裡,應該會有需要不計後果的愛情。

3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三十多 人家孩子都會說話了

你還沒談過戀愛,你說正常不正常?

別拖太晚,省得孩子長大了,人家父母還年輕,你就一白髮老頭,人家叫你爺爺就尷尬

4樓:舞動

沒必要在乎別人的言論,做好自己就好。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從來沒有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5樓:扣

這個就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一般情況下是很正常的,但不排除個別特殊的例子。

1.緣分沒到,沒有合適的愛人出現,也不好著急湊合,當然就單身了。

2.還有,自身的身體健康條件不允許(發病大災),身體不好病殃殃的,沒有精力也沒有時間談戀愛。

3.可能是物質條件不允許,沒有錢也沒有房子,女生都是現實的,肯定不願意跟你。

4.可能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內向,不願意也不會個女孩交流,人家女孩子不可能主動投懷送抱吧,單身就不奇怪了。

其實,不要太糾結這個,婚姻戀愛有早有晚,更不相同,不要著急也不要悲觀,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一定會心愛的人出現。

要有自信,努力拼搏賺錢提升自己,有了能力,走了本事,還愁找不到物件?放心吧,很輕而易舉的事。

6樓:

誰都幫不了你,你只能自己去尋找突破。別人可以給創造機會,卻要你自己去把握。

當然首先要建立起自信,另外不要相信什麼愛情是可以委曲求全得來了,但也需要窮追不捨的精神!

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就不要再猶豫不前,一定要去追求,因為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哪怕失敗和遍體鱗傷也至少無怨無悔。

然而只要經過這道坎,你就會更強大。沒人生來什麼都會,只有經歷傷痛才會記得教訓,一切都還為時不晚!

只求別再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桃花運不一樣,有些男人桃花運遲點,彆著急,桃花運到了自然會有女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是心裡不想談戀愛或者不想找女朋友,那就是正常的。 我身邊就有30歲了都沒談過戀愛,到現在都沒女朋友的人

9樓:無線電師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

1、愛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儘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士晚熟,年輕的時候去玩了,沒時間談戀愛,然後等到30歲了發現要結婚了,就開始找物件,一般這樣的男人單純,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但是太直男,要慢慢培養

11樓:瞎幾把過吧

長得醜 沒有錢 性格不好

其實就是 自身條件不好 物質條件也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騙你的,要麼就是太過於內向羞澀,需要女人追他,可是沒女人追他。

要麼就是心裡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過了最容易談戀愛的青春期,現在你30了,如果沒有顏值,沒有礦,沒有事業,那你拿什麼吸引人?30左右的女人基本都嘗過戀愛的滋味了,現在只想找個有物質能力的接盤俠啊,所以現在找不到女朋友是很正常的啊

14樓:傲嬌小妞

如果沒有事業那一定就是屌絲男了,如果事業有成其實很好理解,挑剔,對另一半要求高,沒遇到入眼的,有些職業比較沒時間戀愛,接觸女生的機會少

15樓:撥雲見霧飛翔

一、他是同性戀;

二、全身無什麼優點,極不討女人喜歡;

三、丁克主義者;

四、工作原因無法談戀愛;

五、要求太高,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

16樓:天津華北外經

人內向,人醜,人性格,心裡有缺陷,家庭教育有問題,,沒有錢去戀愛等等。不過生理一般都是正常的。

17樓:名字賊難取

可能是他不想談,或者是沒有女朋友,找不到唄怎麼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日本一項調查,23歲還是處男以後孤單一輩子的機率為67%! 不撩不追,不社交,能玩的朋友沒幾個,宅! 錢沒有,女朋友也沒有,這種生活怎麼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

長相問題。

金錢問題。

人品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行

窮吧工作太忙

工作環境沒有女的

喜歡男的

21樓:錢袋精靈

每一個人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都會有一個魅力要求,你有魅力,但是你的魅力達不到那些你想要成為你女朋友的女生的要求,你的魅力能達到的女生的要求你也看不上,所以就一直沒有女朋友

22樓:青域渙新

我幾年21沒有女朋友,也找不到,太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人很明確自己要什麼,一方面忙於事業,精力有限,同時在感情裡,有喜歡的人,但沒追上,喜歡他的人又得不到他的青睞,因此還沒有開啟一段戀愛

24樓:人肉潛艇有**

我就是,這都是命運的事。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蛇,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蛇?

因為蛇具有攻擊人傷害人的特性,有的蛇本身是有毒的,被蛇咬了就會中毒死亡,再加上從古至今有很多關於蛇的故事和傳說被人認為是恐怖的象徵,所以導致很多人都怕蛇 因為人的腦神經看到這麼恐怖的東西都會瘋狂運轉,運轉之後形成他的樣子,碰到蛇大多數都會感覺它是毒蛇,所以特別怕他。因為蛇本身哪都含有劇毒,而且很難辨...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熬夜?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熬夜?

對於很多熬夜的人來說,他們熬夜是為了放鬆自己。因為在白天,會被各種各樣的事情纏身,肩負著各種各樣的責任,而到了晚上就可以不用考慮那麼多,從而放鬆自己,比如 看電視 玩手機等等。人們在白天沒有時間去想很多事情,所以到了晚上就有空閒的時間去思考 感受,認真分析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 剖析自己的內心,而且在...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追求者很多而自豪?我覺得追求者再多真愛自己的卻很少,而且愛人是因為他是自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版 才會懂得權 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