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一些實體店賣服裝的都是在哪進貨?他們也在微信上賣,但是

2021-04-13 07:12:52 字數 599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省會或者一線城市都有大型服裝批發市場,都可以去就近面談,這些一般都是**商或二級批發商**偏低。而湖北武漢、浙江、廣州白雲區等產地和當地批發市場則可以找到廠商或一級批發商,**堪稱白菜價。

我想在阿里巴巴批發點衣服在**上賣問他們怎麼都沒有實體店啊?說只能在網上下單但我也不曉得衣服怎麼樣

2樓:鷺島翼

是的 阿里巴巴上面的多數是直接批發衣服的,不一定有實體店鋪的,只要你用支付寶交易問題不大的,畢竟可以小批量拿貨,最好選有誠信保障的賣家 那樣出問題了你投訴給阿里巴巴也會有賠償的。在**上的不一定是經過阿里巴巴拿貨的你自己到七浦路 廣州 杭州拿貨更便宜 不過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而已,所以說大多數人還是在阿里上直接拿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是很有信譽的 不過就是進貨價也要貴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就是一個網上交易的平臺,在那裡找**商都是在網上下單的。如果你不放心質量和款式叫他給你寄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寶家時尚韓版**批發 看看吧

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拆封的嗎,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必須拆過封嗎?

一般給你看模型,然後根據模型給你拿相應的手機,都是未拆封的,這屬於專賣店,如果是很多牌子的就不一樣了 大多數都是沒有拆封的。只有剩的樣機才會拆封。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必須拆過封嗎?一般行貨手機都是未拆封,只有水貨才是拆封的。一般商家都換掉了裡面的原封配件哦,所以建議買未拆封的。但是水貨就不用介意了,...

想買一些925純銀飾品不考慮實體店的話從京東和

應該不是滴 實體店買的都是貴一點 如果 買的過於便宜的話吧.那就不是純銀的 佩戴時尚久了 顏色就變得很難看了 還是買好一點的吧 有的便宜的上邊也有925標誌 是因為 鍍銀呢 在 或天貓上的一些 買的925純銀飾品是真的嗎?你好,最好是在天貓店鋪購買,基本上都是真的。希望能幫到您哦。基本都是假的,便宜...

在nike實體店買的鞋子不知道真假

實體店鑑別不了真假,再說你的鞋子也不是在那店裡買的,人家沒賺你錢,別人都是活雷鋒嗎?所以,不要把現實想得過於美好!下面是鑑別鞋標的內容,nike鞋標要注意的地方 1 nikebetterworld字母間隔很均勻2 us uk eur cm字母間隔挺明顯的,而且與下面數字緊貼3 留意產地欄的字母f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