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關於保險的問題,關於保險的一些疑問

2023-04-16 16:00:05 字數 3496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公司的做法沒有問題。

孩子的實際年齡比投保時候的年齡小一歲,繳費就應該比投保的時候多交一年。

保險公司已經退還了你多交的部分,但是欠繳的部分你還沒有補上。

所以,保險公司的要求是合理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少交一年,當然不能領取,合同有法律效益,客戶必須履行義務,保險公司才履行責任!

3樓:綻放的凋零之花

看你保險合同中的。

被保險人年齡錯誤解釋條款。

裡面很明確。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小朋友的年齡比合同年齡小,保險公司退您保險費是對的。

關於「領取教育保險金」

您先翻閱合同,合同所指若是法定年齡幾歲領取的 就是該時候領取;若是合同成立滿幾年領取的 就是滿幾年領取。

另外,補交一年保費的說法是無根據的,如果當初約定是10年繳費期的話就是交10年的保費。

若合同滿5年領取。

8歲 5年後 領取。

7歲 5年後 領取 按照合同約定領取。

若按年齡到18歲領取。

8歲 18歲領取。

7歲 18歲領取 比合同約定晚一年領取。

有什麼疑問您可以**聯絡我,因為文字傳達有誤可能會導致結果偏差很大,「10年合同」確是指繳費年期異或保險期間。「今年按合同約定領取教育金」是何約定?法定年齡到了?還是滿幾年了?

最後保險公司是不會多收您保費的,如果業務員是有良知的。

國泰人壽mary

一些保險問題!

關於保險的一些疑問

5樓:金石

1.這屬於業務員問題。

2.萬能險在你購買後都有**回訪的,回訪中會問你初始費用的講解,估計你當時是答應了是,不然公司會讓業務員重新給你講解的。現在追究業務員責任也是個麻煩事,關鍵是證據,而且你在回訪中也沒有提出異議。

3.沒必要退,其實不管他有沒有給你講解,保險都是要口成本的,只是萬能險比較透明其他保險成本費用扣除不透明而已。

6樓:保險小豆

萬能險長期存的話還是不錯的。不過應該沒有分紅。

她沒有講初始扣費是她的職業道德有問題,萬能的初始扣費是必須要跟客戶講清楚的,而且籤協議時也必須讓客戶知曉。

現在你去找她的話她是不會負責的,而且法律上來講,她也不該負責任的。退保的話,你最好等你的現金賬戶裡的錢回來本錢後再退保。那樣就不會有太多損失了。

其實也可以繼續投保,其實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念是肯定的,扣費的事情既然忘記就算他的失職,他也的付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賠償的,萬能型的理財險都是扣除風風險費的就好比是高速公路維修不是需要水泥嘛~~修好了才能掙錢,如果不用水泥怎麼維修又如何去保證你的利益呢,都是一樣的道理,他沒如實告知是他的不對,但是他也是為了你的利益而著想也是不錯的。

保險問題? 80

9樓:大家樂

不同時間點退單都有不同的損失。

1、合同成立後要再次簽名確認明白合同內容。此時對合同提出異議可一分不少地退回保費。

2、簽名確認明白合同內容後再給出10天的猶豫期。在此期 間退保只需交10元的工本費,保費退回。

3、合同成立時給出現金價值表,裡面年份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的錢。客戶可根據現金價值掌握退保的時機,通常頭兩年的現金價值很低。

第一期的保險費也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交的。如果在10天內回保費業務員拿不到佣金。超過10天想把這個保險退了把錢取出來自己用,對業務員不會有事,只是退不到多少錢。

10樓:了1咯

這個其實有能力的話還是買個保險比較好,如果確實想退的話可以和退 這個影響不大,但是那個業務員是朋友的話還是和他說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退險的話肯定是要扣除部分金額的,

12樓:開拓者老李

退保可以,要扣錢的。仔細看合同。

想了解幾個保險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是社會基本理療保險配發的卡片,相當於以前的醫療藍本。現在用醫保卡,就醫報銷更加便利!

所謂「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它是社保中的一種,就是解決居民基本醫療問題的,包含門診、住院的部分醫療費用保障。

社保不是隻有本地人才能上,只要在當地工作生活,就有權上社保。不過現在社保轉移只能從工作地轉移到戶口所在地,所以如果是在許多城市變換工作的話,那只有到不同城市重新建立社保賬戶,這不利於退休保障!

「社保」包含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本市戶口可上),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在公司上班,由公司統一辦理,個人承擔一部分錢。

現在社保是計算累計繳費年限的,所以中斷繳費也沒關係。只要是退休時,養老保險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就可以領取養老保險金;醫療保險累計繳費年限男滿25年,女滿20年就可以享受退休醫療待遇!

退休前這兩種保險一般都是統一交的,如果退休時醫療保險累計繳費年限不足,可以單獨補繳!

當然,各地區具體規則不一樣,我是以北京地區為解說基礎的,具體細節,還建議您去當地社保局諮詢。

北京明亞保險經紀。

經紀人杜俊松。

14樓:網友

1、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可能部分地區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或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也可以。

2、可以在看病時給予一定報銷,尤其是住院醫療費用實行統籌賬戶報銷。減少個人所付醫療費用。

3、需要在當地辦理醫保。醫保通常是在一個地方辦理,只能在當地的一些醫院刷;外省的話,只能由外省的醫保刷,或者自己先墊付現金,到醫保參保地報銷。

關於保險的一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理解是錯的。家庭財產險對室內財產的損失是按照第一危險賠償方式賠償的,不核定投保比例的。

這題本身問的有點問題,本案的總損失25000超過了保險金額20000元,總的賠償金額就是20000元,非要追究施救費用的話就只能選b了。施救費用一共5000元,c和d肯定不對,再者,室內財產不核定投保比例,所以a也沒什麼道理,排除法只能選b。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單對施救費用賠償5000元。你考慮的是整體損失為20000元+施救費5000元=25000元。超限額了所以按限額20000元賠償,但並不是說賠償的就是財產損失。

如果假設財產損失5000元施救費用為25000元,那答案就是20000元了。

17樓:網友

對於被保險人所支付的必要和合理的施救費用,按實際支出另行計算,最高不超過受損標的的保險金額。若該保險標的按比例賠償,則該項費用也按相同的比例賠償。

由於總體財產損失為4萬,已經超過了保險金額,所以按照全額賠償的規則進行,如果你的財產損失為1萬的話,那就可能變成選擇a了。

關於保險問題,關於保險的問題!

第一 買保險首先要看 人 人專業與否決定你購買產品的優劣 第二 保險產品都通過稽核的 因此所有公司和保險產品都是合規的 關鍵要看自己的需求來定 第三 你購買產品要先給家庭主要收入成員 壓力大的成員來購買 在給小孩購買 第四 購買保險 不要大而全 要專款專用 什麼都管 什麼都管不了 分紅保險是高階保險...

關於生育保險的問題,關於生育保險的問題

包括在社會保障,生育保險,繳納社保,生育保險參保職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男工人也有資格報銷,報銷的男性工人的代表還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無論是您自己的薪酬,或單位支付需要持續期十個月才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的支付,生育或計劃生育手術 左右的時間限制是不一樣的,詳情請諮詢當地社會保障機構 2,符合國家計劃...

關於繳納保險的問題,關於社保繳納問題

你的同事說法是絕對錯誤的,理由如下 1 醫療按規定是應該由公司交納的,個人不承擔 不同地方可能不一樣,這個具體問一下當地社保部門,其有檔案規定 2 養老現在規定是有的地方8 有的地方11 這個是個人交的,但是養老保險帳戶是個人帳戶,也就是說象你存錢一樣,屬個人的,如有哪一天你要走,你完全可以申請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