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課文設計一張名片,為自己設計一張名片

2021-04-13 08:00:42 字數 1881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變色龍

我最喜歡變色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題目,作者,中心思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明中心,題目,作者,作者的資料,作者為什麼要寫這篇課文

為自己設計一張名片

4樓:馬清貴

我要定做長十五釐米寬柒點五釐米的麻辣條小廣告名片

三年級為小動物設計一張名片怎麼寫

5樓:善良的

我的名字叫老鼠,來是十自二生肖中最活潑的一個,也是十二生肖中的老大。在地球上,如果沒有人類,我們的數目是最多的。我們的種類有1700多種。

我們有一對尖尖的門牙,長長的尾巴……但是這對門牙可讓我們吃了不少苦呀,它長長了會讓我們合不上嘴,連東西都不能吃,這就是我們不停咬東西的原因。 我們一般都要在晚上才出現,因為我們「賊性不改」。只要有食物的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能打洞、上樹、會爬山、涉水,從五層樓上摔下也不傷毫髮。

但我們也有一樣好,就是我們肉的營養價值超過了牛肉,在廣東還當作佳餚。現在認識我了吧!再見!

6樓:你向知道什麼

把小動物的樣貌,習慣,喜好說出來就行了,用第一人稱

如何為一種動物設計一張名片

7樓:demon陌

一、查閱資料,瞭解自己所喜歡的動物的有關知識。

二、運用第一人稱,抓住動物特點有序表達。

因為是設計名片,所以習作時得用第一人稱。如薛愛華同學為鯨設計的名片中寫道:「我的名字叫鯨。

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由於小作者的情感自然地流露在字裡行間,所以我們讀來就覺得很有感染力。其次要抓住動物的特點。

比如說,鯨很大,到底有多大呢?

「如果我把嘴張開,可以當餐廳。」「當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就有7噸重,7米長。」「我每天吃3噸食物。

」這樣抓住動物的特點有序表達,不僅將鯨的形象火靈活現地展現在讀者面前,而且賦予了鯨濃郁的人性,使人不像在瞭解某種動物,更像在認識一位好朋友。

三、要寫出情趣。

我們選擇某種動物為它設計名片,是因為我們喜歡和欣賞它,它讓我們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悅。所以,我們要將自己的讚美之情表達出來。如薛愛華同學寫道:

「有人叫我『鯨魚』,千萬不要誤會,我可不是魚喲。」這樣就寫得有情有趣。我們也要在自己的習作中把自己喜歡的動物寫得趣味盎然,這樣,我們所設計的名片才會引起讀者的共鳴。

課文介紹了變色龍哪些知識?請你提取要點,為變色龍設計一張名片 25

8樓:賽爾3600衛士

變色龍學名叫避役,俗稱變色龍就是因為它善於隨環境的變化,隨時改變自己身體的顏色。變色既有利於隱藏自己,又有利於捕捉獵物。變色這種生理變化,是在植物性神經系統的調控下,通過**裡的色素細胞的擴充套件或收縮來完成的。

變色龍是爬行動物,它有適於樹棲生活的種種特徵和行為。體長約15-25釐米,身體側扁,背部有脊椎,頭上的枕部有鈍三角形突起。四肢很長,它的尾巴長,能纏卷樹枝。

它有很長很靈敏的舌,伸出來要超過它的體長。變色龍捕獵時主要靠舌尖產生的強大吸力吸住獵物。它一雙眼睛十分奇特,眼簾很厚,呈環形,兩隻眼球突出,左右180度,上下左右轉動自如,左右眼可以各自單獨活動,不協調一致,這種現象在動物中是罕見的。

雙眼各自分工前後注視,既有利於捕食,又能及時發現後面的敵害。變色龍用長舌捕食是閃電式的,只需1/25秒便可以完成,而且它們的舌頭的長度是自己身體的2倍。在樹上一走一停的動作使天敵誤以為是被風吹動的樹葉。

9樓:ai鶴七尋

你是豬屎,神經病。變**,外星人外星人。***的別管了,自己想瞎寫都可。

為自己設計一張名片,如何為一種動物設計一張名片

我要定做長十五釐米寬柒點五釐米的麻辣條小廣告名片 如何為一種動物設計一張名片 一 查閱資料,瞭解自己所喜歡的動物的有關知識。二 運用第一人稱,抓住動物特點有序表達。因為是設計名片,所以習作時得用第一人稱。如薛愛華同學為鯨設計的名片中寫道 我的名字叫鯨。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由於小作者...

設計一張私人游泳教練的名片需要哪些資訊

需要姓名 資歷年齡 上課場館 最好還有 地點,時間,人名,教練休息。個人名片需要刻哪些內容?在名片的設計中,少不了構成要素。所謂構成要素是指構成名片的各種素材,一般是指標誌 圖案 文案 名片持有人姓名 通訊地址 通訊方式 等。這些素材各賦有不同的使命與作用,統稱為構成要素。構成要素分兩類 1 屬於造...

根據自己對安徒生的瞭解製作一張名片

瓶頸 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故事。1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瓶子的種種經歷,它經歷過美好,也經歷過苦難,它既是經歷者,也是見證者,這使得故事所表達的意義更加深刻。2 作品名稱。瓶頸。文學體裁。童話。作者。丹麥 安徒生。首版時間。1857年。內容簡介。這個故事主要揭示人世的滄桑,也是安徒生進入中年以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