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表演考試時可不可以就穿平時的衣服不換舞蹈服衣服是能伸展開的

2021-04-13 08:11:42 字數 1225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不換,但是這樣不太好。老師可能會覺得你對這次考試並不是十分重視,一些形式上的東西最好還是要做到。

2樓:◎半城流光暖

可以稍微打扮一下,衣服普通些就好。注意言辭,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祝考過,望採納。

3樓:exo你是光哎

要是穿牛仔褲,那就不行,因為牛仔褲是緊身的,特別是舞蹈幅度大的。 還滿意嗎?

藝考考表演系,跳舞時可以穿表演服裝麼?還是隻能穿形體服?

4樓:成都新亞藝校

哈哈,據我瞭解,表演考的是聲臺行表,而你說跳舞,那就是形體測試嘛,既然是形體測試你不穿形體服,反而穿表演服把形體遮住,讓考官怎麼打分,如果是表演測試,那可以穿表演服。

5樓: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培訓中心

當然可以穿表演服了, 衣服比較誇張的也可以考試中途去換

6樓:慈卿時令梓

儘量穿形體服比較好,因為考試的時候考官還是要看你的形體訓練的結果。如果你還是有些拿不準可以找個專業一些的老師當面問問吧。

表演藝考時不能穿裙子?那跳舞要怎麼辦?是臨時換嗎?

7樓: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培訓中心

可以穿裙子的,但是建議你還是穿方便一些的衣服,中途換可能沒有那麼長時間

8樓:頭咯哦

沒有規定的,隨便你穿什麼,別太露就行,祝你藝考成功

藝考舞蹈要穿什麼衣服?我要是穿演出服的話考技巧的時候做動作不好做

9樓:藝澤舞蹈

舞蹈藝考有很多考試專案。

1、基本功。穿體操服、大襪、貓爪鞋,盤頭。

2、舞蹈劇目,一般省聯考考試是可以傳服裝的,單招的學校有的不讓穿服裝,穿平時練功服就好。

3、民族民間舞蹈組合,同劇目一樣。

4、即興編舞。這個就要穿練功服了,平時穿的長褲,半截袖t恤和體操服都可以。

有的單招學校還要考『**節奏』和『舞蹈作品賞析』。考試的時候是給換服裝的時間的。

你要是有時間5.1來哈師大找劉聰老師,我可以給你做個綜合評價。

10樓:

穿你的衣服和寒冷的天氣穿黑色和透肉**黑皮鞋或穿漁網襪黝黑鞋,但一定要能夠超過一個老頭衫不穿就上去了

可不可以選擇跨專業考研?考試時是考原來大學的專業,還是考考

1.自己想考哪個專業方向的研 2.確定報考那所院校 3.複習該校指定的專業課書目,一般都有大綱 當然還有必修如數學啥的 4.考考考 祝你成功!選擇當然可以,你在讀研時想學什麼專業就去考相關專業的,和本科的專業無關。關於跨專業考研以及出國留學可不可以轉專業 跨專業可以考研和出國留學。以美國留學為例。跨...

吃羊肉時可不可以吃豆腐,食物中毒可不可以吃豆腐?

吃羊肉時不僅可以吃豆腐,兩者還是比較好的搭配。羊肉在中餐中屬於厚重味道的食物,有羶味,油膩重,香味也重 羊肉性溫熱,常吃容易上火,吃羊肉時最好搭配豆腐,因為它不僅能補充多種微量元素,豆腐中含有的石膏還能起到清熱瀉火 除煩 止渴的作用。羊肉和豆腐可以一起吃的,兩者不相沖,還有益氣的效果。羊肉不能和以下...

男生可以穿這雙鞋嗎,男生可不可以穿這雙鞋

可以吧,白色和款式都沒有明確的女性象徵,可以的。可以穿現在的鞋,出了5臺鞋,男女都可以穿 當然可以,首先給自己帶上耳環,帶上假睫毛,化點淡妝再挑選一套可愛的t恤和超短裙,你就可以穿上這個了。前提是你必須是8歲以下。男生可不可以穿這雙鞋?我覺得完全可以,但是想象中穿這雙鞋的男生,應該衣服也要穿得很潮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