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專利受理通知書申請號或專利號也有怎

2021-05-29 17:33:00 字數 2451 閱讀 6793

1樓:

1、首先專利申請遞bai交幾du個工作日之後便會受到zhi受理通知書,上dao邊有申請號版,申請人、發明名稱、以及你權

遞交的資料的清單……等等內容;

2、如果是外觀專利或者實用新型專利,會在幾個月或受到授權通知書,申請號會改為:申請號或專利號,與此同時你還會受到一份辦理登記手續通知,列明你該叫那些費用,然後繳費等待證書。

專利被授權或公開後,才可以在**上查詢到相關資訊的

2樓:藍色星空

1、如果是發

bai明專利:提du交申請時要求提前公開zhi的話,從申請日起dao5-7個月就能公告並在網上查內

詢到狀態為審容中;提交申請時沒有要求公開的話,從申請日起18個月就能公告並在網上查詢到狀態為審中,大概2年左右是否授權就清楚了。

2、如果是實用新型專利:只有專利授權後並繳納授權登記費和第一年年費,在發出專利證書之日,方可在**上查詢到,狀態為有權。如果沒有授權,則不公告出來。

3樓:

沒有檢索到相關專利!沒有檢索到相關專利的原因可能是:

1.該發明創造處於未公開(專

指發明專利屬申請)、未公告(指實用新型或外觀專利申請)、是保密專利申請的狀態。

2.輸入的檢索條件過於嚴格,請您使用一個更寬的檢索條件,重新檢索。

3.檢索條件輸入錯誤。

全新的創富商機,網際網路新的趨勢,願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奮鬥

有專利申請受理通知書,怎麼才能查有沒有授權通知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受理之後會先通知copy你繳納審查費,隨後bai才開du始審查程式,發明專利需要經zhi過初審後公佈,公dao布後在申請人請求下才開始實質審查程式,實質審查沒有發現駁回理由,即發出授予專利權通知,在繳納必要費用後再予以授權公告併發出專利證書。

實用新型和外觀專利受理後需要交納審查費以啟動初審程式,經過初審沒有發現駁回理由,隨後向申請人發出授予專利權通知,繳納費用後公告授權併發出專利證書。

總之,每一步都會以書面形式給與申請者通知,不必擔心會錯過必要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bai申請的是發明專利

du、實用新型zhi專利或者外觀專利的哪一種類dao型呢?

發明專利授權版時間權最長,可能需要2-4年時間。

拿到受理通知書表示專利局已經受理了此項專利申請,並不代表在專利局**上已經公佈。

發明專利網上公佈正常情況是申請日期18個月後進行網上公佈,如果申請提前公開的話也要申請後6個月以後才在網上公開。

實用新型和外觀要授權以後才能在網上查到。

實用新型授權時間8-12個月

外觀專利授權時間6-10個月。

申請專利取得受理通知書後,一般多長時間能夠在網上查到該專利的公開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授權後自動公開,其中外觀設計專利一般8-10個月,實用新型專利需時12個月左右;發明專利要求提前公開一般6個月左右能看到,未要求提前18個月自動公開。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需要拿到專利證書後方可在中國智慧財產權局查到相關資訊

8樓:迷陣英豪

我國專利

法規定了copy「提前公開規則」:專利局經初步審查認為發明專利申請符合專利法規定的,自申請日起滿18個月,即行公佈。所謂提前公開,是指發明專利自申請日起,有優先權的自優先權日起,申請人可要求提前公開其專利申請,並應提交提前公開宣告。

提前公開宣告經專利局初步審查合格後可即時進入公開程式。提前公開宣告只適用於發明專利申請。也就是說,如果在遞交專利申請的同時要求了提前公開,那麼該專利一般會在6個月左右就在專利局網上公開了;如果沒有要求提前公開,那麼該專利自申請日起滿18個月後公開,2-3年獲得授權。

而一般的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初步審查合格後有半年就可以公佈並授權了。

申請專利的受理通知書已經拿到了,多久才能在網上查到公開的資訊

9樓:書女·蘆葦微微

發明專利的話一般是18個月公開,在網上就能查了,如果申請的時候要求提前公開,那麼形式審查以後就公開了,可以在網上查詢到,大概是3到10月不等。新型專利和外觀專利都是拿到證書以後才能在網上查詢到。

10樓:笑看人生幾十載

那要看您申請是什麼專利,專利分外觀設計、實用新型和發明專利,如版果是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的話權,申請資料沒有問題的話,一年差不多就能拿到專利了,專利授權也在網上也能查到公開的資訊了;如果是發明專利,沒有資料沒有問題的話,1-3年可以授權並拿到證書,發明專利通過一般性審查後,網上就會有資訊公開,但並不表示會能過,可能會有一通二通三通的情況發生,最後全部審查沒有問題才能能過並授權專利。

11樓:3c配件生產廠家

3到4個星期左右,去商標局把申請號輸入就可以查到了

什麼是專利受理通知書,專利受理通知書的作用是什麼

向專利局受理處或專利局代辦處寄交申請檔案的,大約在1個月內可以收到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專利局 以下簡稱專利局 的受理通知書或者不受理通知書以及退還的申請檔案。超過1個月尚未收到專利局的通知的,申請人應當及時向專利局受理處查詢,以免申請檔案或通知書在郵寄中丟失。專利受理通知書的作用是什麼 一件發明創造的專...

申請專利,收到授權通知書和登記手續通知書後,又收到授權修改更正通知書

詳細說一下,發明專利還是實用新型專利,是審查員要求你刪除,還是審查員給你刪除了?你的摘要是不是有兩張附圖?收到國家專利局授權通知書,多久才能拿到證本 自2006年抄1月1日起,專利局將專 襲利證書和專利說明書 合訂一起寄專利權人,證書的發文日和授權公告日為同一日。申請人若想盡早收到證書,可以在收到辦...

去勞動仲裁開了不予受理通知書了訴訟時期是十五天嘛?超過怎麼辦

勞動合同糾紛,有了勞動仲裁委員會出具的不與受理決定書後就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了。還要啥居住證?這不扯嘛!自你收到 仲裁機構 不予受理通知書 後15日內,向當地基層人民法院上訴。他要居住證,你跟他們說你沒有,只有身份證,把你的租房合同給他 針對勞動仲裁不予受理起訴,勞動仲裁委員會所在地是法院去!既然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