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因錯字被拆穿,沒文化有多可怕?

2023-02-22 03:45:09 字數 1705 閱讀 9652

1樓:free李雨嘯

近期,一男子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但卻因錯別字被拆穿,這引起了人們的思考,文化是多麼重要。文化是一個國家興起的助長劑,如果我們重視文化,主持教育,那麼一個國家也就興旺發達起來。文化是民族之根,沒有了根,一個民族又在**駐紮呢?

2樓:職場百事露露

沒有文化真的可怕吧,常常會犯一些常識性的錯誤。一旦犯錯可以導致很多的笑話,沒有文化就不要總來賣弄自己了。

3樓:木苒塵

非常可怕。因為現在的社會處處需要知識的積累,一旦沒有文化就會寸步難行,影響各種事情。

4樓:成為像美好一樣

沒文化就是這麼可怕,連偽造通知書最簡單的字詞正確都不能做到。即使偽造了錄取通知書,也會因為知識的淺薄被拆穿。

5樓:職場軒子

沒有文化很可怕。偽造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後續發展會怎麼樣,是沒有思考能不能行的問題,做事情不想後果,行為太魯莽了。

最近很多人發錄取通知書,為什麼越是沒文化的人他越看不起人家讀的大學?

6樓:留一段清香

就是學渣永遠理解不了學霸的世界。

沒文化的人會認為別人讀書讀傻了。

書呆子哪有生意人的精明啊。

7樓:吳詩妍好

很多人發放通知書,沒文化的人越看不起人家讀的大學,沒文化的人他也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不起了,這是因人而異吧,對不對?管他看不看得起的走自己的路。

濟寧附高特長生2018藝考80名,文化課350分已過分數線,沒有去籤預錄取通知書,孩子能被錄取嗎?

8樓:槿陌安

應該可以,今年錄取是先錄取藝術生,附高錄取200個藝術生,80名而且文化課夠分應該是可以被錄取的。不過還是趕緊問一下招生辦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抓緊時間去問一下辦事人員。否則錯過很可惜的。

我是2018江蘇藝考生文化243分加分12合計255分 美術202分,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錄取通知書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你這個分數首先要通過江蘇教育考試院查是否已經錄取。畢竟現在藝術類提前批錄取才剛剛結束。

如果已經錄取的話,一般錄取你的院校,會在7天內給你發出錄取通知書。

現在收不到也是正常的。不用著急。

藝考生報了二本沒錄取,報專科可以走文化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的男生,重點中學也是假的,爹媽真的管過這個孩子嗎

這個孩子膽正,要麼先成魔後成佛,要麼直接成魔 真考上清華北大的,也不一定比他有出息 這個絕對是人才,以後必定大有作為,睜著眼睛都能說瞎話,騙盡全天下。哈哈哈 不是農村人,怎知農村事。80年代,我一個農村的孩子,有幸到城市的中學讀書,父母真的不知道我在哪間中學讀書啊,因為他們沒有出過城市。男生所在鎮的...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啊,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解釋如下 錄取通知書如果丟了,一般是不能再次補辦的,不過並不是太影響自己上大學,正確的做法是 丟失錄取通知書的考生先和被錄取的高校招生辦公室聯絡,說明一下情況,然後按照學校錄取通知要求帶齊所需相關證件準時到校報到。當錄取通知書已經丟了,也來不及時間去補辦的時候,此時你準備好相應的...

錄取通知書是什麼生肖,欲錢買錄取通知書猜一生肖

是。龍。錄取通知書相當於科舉考試時候選官錄取的天子詔書。而傳說天子就是真龍。所以是龍。欲錢買錄取通知書猜一生肖 20 龍 錄取通知書即是通知被錄取的人,被錄取應該是魚躍龍門而成龍的意思,通知可用陳說表示。陳說魚躍龍門而成龍的人即陳龍,諧音辰龍 蛇?老鐵,你這個是哪一期的料求告知。年月日。錄取通知書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