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我家店門口貼廣告怎麼辦?撕了還有人貼,他們紙不要錢嗎

2021-04-13 08:34:17 字數 3768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貼上一張紙,上面寫:誰貼廣告誰娶我,我叫鳳姐

2樓:

自己做個鐵架掛上廣告,廣告位招租!

今天發現有人在我家門上貼了很多福字,這是怎麼回事?是誰感謝我不好意思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多福多壽,一生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貼福字,傳統年俗.每逢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要在屋門上、牆壁上、門楣上貼上大大... 如果你不會扦插,都不好意思說自己養過花.扦插是一種植物繁殖較為快速的方法....

別人欠你的錢,老是要不回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欠你的錢的時候,很難要回來,我想,在當你借錢的時候,首先你對這個人是有足夠信任和了解的,而且相互之間的感情也是比較深厚的,如果不是這樣你也不會借錢對嗎?借錢容易,要錢回來難,往往很多友情終結於此,對此我們應妥善處理為好。我也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當我們把錢借給自己信任的人的時候,但是這筆錢因為某種原因收不回來,我們很惱火,如果別人賴著不給,我們是需要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結果。首先我們要了解對方是否在生活上,經濟上遇到了什麼困難,他目前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他是否有工作,工作有收入如何,我們都要對他有一個基本的生活情況瞭解。

第二個,我們對這筆錢。按照當時借錢的情況,是否有約定這筆錢什麼時候歸還,利息多少,如果當時並沒有做這些約定。所以現在可以補上,寫上欠條,註明還款時間和應還的利息等等,重新建立這個借據協議。

當這個協議立好了,那麼,不管現在他是有些賴賬,還是真心還是無心賴賬,,有協議,保障的時候,我們就按照這個,按照相關的利息進行計算,這樣子我們心裡也會比較踏實。但是我們急於想要收回這筆錢的時候,還要跟對方溝通和聯絡,看對方是否遇到困難,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予一定的幫助,讓對方渡過難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欠錢不還分兩種,一種是的確沒錢還,一種就比較可惡了是有錢不還。

一、如果是的確沒錢還

既然對方是你的朋友,如果對方沒有賴賬的意思,不必過於催促,詢問好最終還錢的時間。

到時間後,如果對方已經有錢了,我相信對方會還給你,如果沒有,那委婉的提醒,最好說明下自己現在也缺錢。一般人也會還給你。

另外,如果不是很多,對方人品可靠,給朋友寫借條會很傷感情,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要給現金,最好是轉賬,而且你名下的賬戶,轉賬轉對方名下的賬戶,這點最保障。

二、如果是有錢不還

這種人,就別客氣了,對方都不顧及信用了,你也就別替他考慮臉面了,應該催就催,而且不僅僅要讓他知道,還要左右鄰居,他的親戚都知道。他借錢不還,品質惡劣,見一個認識他的人,你就說一次他欠錢不還的故事。

如果對方,早不在乎自己的名聲,個人建議這時候就得準備打官司起訴的事情了。

為了儘可能保證讓法院最終支援你,進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務必,提前準備好證據,比如沒有借錢的,其實可以找對方,找個藉口補一個,不補借條,也得多錄音錄影,提前準備好證人。

所以一定要了解借錢人的人品,如果實在沒把握對方會不會還錢,還是該拒絕就拒絕吧。

7樓:情感諮詢員

追債前必備的是寒暄,問一下最近的生活情況,閒話家常的恭維幾句,當對方飄飄然時,快速提出自己的困難以及要求對方還錢的需求(明確而鄭重),提前想多種對方會拒絕的理由,想好回他的說辭,張一次口不容易,怎麼樣也要確定好什麼時候還錢,還錢方式**賬或見面給)等,到約定期限還不還錢再以此為理由追債。

當然了,想要對方還錢快就要讓他借錢難,千萬別對方一張口你就直接給轉賬,人傻錢多別人自然坑你了。

大錢必須寫借條

借錢必須要寫借條,金額太小或人品信得過的可以不用,但是第三人在場可以有,必要時可以起到見證人的作用,若發生還款糾紛時可以作證人,幫助債權人維權。(第三人必須是為與雙方都無利益糾紛的人)

借條必須按照標準借條寫法,借款人,出借人,借款金額(大小寫),借款週期,還款時間,月利率,逾期未還月利率約定等,越清楚越好。如果對方逾期不還錢,還可以按照借條上的約定計算利息,減少債權人的損失。

借條是有效的書面證據,建議一式兩份,雙方不能篡改。

銀行流水

給錢最好是轉賬,有銀行流水可查,現金的話在借條上必須要有「今借到」「已收到」的字眼,或者單獨寫個收條表示借款人已經收到錢了。這些支付記錄可以作為呈堂證供。

遇到「老賴」不還錢,相關證據規整一下,拿到法院去起訴。民間借貸屬於民事糾紛,只要把錢還了就好,手續相對簡單點兒,證據齊全很快就會拿到判決書。屆時,錢就好要了,對方不主動還可申請強制執行。

追債要講究技巧,暴力追債是犯罪行為切不可行,得不償失的事情不要做。

面子撕破了再縫合才叫給面子,一直掛在表面的拖延並不是,所以追債時不要總顧及自己的面子,要想想對方的行為。

8樓:

想辦法叫對方還錢。具體方法如下: 1.

委婉的要債方法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是,對方忘記了借錢的事情,所以當事主要對方還錢的時候,可以委婉的提醒下對方,如果對方記起來了,作為有誠信的人肯定會還的,如果對方故意當作不懂,那麼請直接用第二種方法。 2. 換位借錢也向對方借錢,並且記住,向對方借同等的數目,這樣一來,對方多少對借了錢的事有些觸動,二來等到事主借到對方的錢時,當事人可以裝作恍然大悟一樣跟對方說,什麼時候對方也借了錢,兩清了。

3. 拿相關證明給對方看借錢不還的人,超過一半的人不會認帳,這時我們就需要拿著當時對方寫的欠條,或者叫上借錢時在的證明人都可以,這樣對方就沒有賴賬不還的理由了。 4.

直接叫對方還錢其實很多人借錢不還,除了對方自身的個人誠信與道德有問題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對方是看準了事主可能因為礙於情面,而不直接去叫對方還錢。而對於這種人,直接叫對方還錢是最有效的方法,這個時候,不要過分顧著所謂的情份,因為錢是辛苦掙的,借給別人本就講了很大的情份,所以還錢也是天經地義的。 5.

走法律途徑如果對方欠的錢數目巨大,那麼毫無疑問可以用法律維護自己的財產權益,這也是借錢不還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確實是有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兩個人共同的朋友,間接的要一下,或者是知道對方的家庭住址,就在家裡,再不然就是單位都是可以的。只要能夠找到對方的人,那就可以把錢要回來。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遇到債務人欠債不還可以在訴訟時效內向法院提起訴訟或者與債務人協商。根據《民法總則》第一百八十八條,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三年。法律另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

11樓:心晴故事

我也有這樣經歷,但我在借錢的時候,已經想好了,因為他的情況特別的不好,可能這錢就是打了水漂了,不可能再要回來,所以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這麼多年我也沒有要過,因為他的情境實在是不太好。可如果他現在過的挺好的,也有了還錢的資本,再不還錢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如果是我就天天要,只要一有時間就要,就算在人多的場合也沒怕尷尬,也要跟他要錢。

12樓:東沐霖

如果別人借你的錢不還,數額巨大經過多次討要,以後他還是拒絕歸還,你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他,如果數額比較小,那就權當花錢買些教訓吧。

13樓:嘲笑三步顛

別人欠錢不還,如果保留著借條或其他相關證據,可以運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到法院通過申請強制執行措施要回欠款。現在是信用社會了,那些欠債不還的老賴已經處於人人喊打的環境。

1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其實遇到這樣的人也是挺鬱悶的,總是一推再推不想還錢,而且感覺還有賴賬的趨勢,那隻能是說下一次他再跟你借錢的時候,你就拒絕他,不要再借給他了,因為這樣的人感覺是沒有誠信的,人也沒有必要再去打金錢交道了。你就當自己的這部分錢是做了慈善了,能要回來就要,要不回來就不要了,以後長了記性就可以。

如果有人在貼吧上誹謗你怎麼辦,有人在貼吧上發帖誹謗我,我該怎麼辦

自行協商解決,bai或者由第du三方調解zhi 例dao如人民調解委員會 或 者向法院專依法起訴。屬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四十六條第二款規定,是指故意捏造並散佈虛構的事實,足以貶損他人人格,破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行為。第二百四十六條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情節...

有人在我家地裡埋死人了,我該怎麼辦

應該是農村地區的吧,一般農村的出殯習慣把死者葬在一起 大多數現在都是周邊耕地農田,我們這裡的風俗也差不多吧 可以把下葬的那塊空出來,其他的不影響種植就行。農村死人了埋在我們家地裡該怎麼辦 如果是人家的祖墳 可以理解 對你的莊稼有損害的,賠償,一般都是街坊鄰居,不要的如果無緣無故到你家地裡埋人,沒有道...

有人將關羽像丟在我家門口怎麼辦我們家並不想供奉啊

關公是佛門中的 也是道教中的神靈,不可輕慢待之。建議 把關公像擦乾淨,然後用乾淨的紙或布包好,放置在家中乾淨整潔處。如家中不能安放,可以送到寺廟或道觀中,說明情況,請他們代為保管。注意 千萬不可直接扔掉,這是對神靈不敬的行為。你能對神靈以禮相待,這也是有福報的行為。把它送到,道觀或者寺廟處,結緣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