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子資訊工程技術的專科學生,我想問一下專升本考試是什

2021-04-13 09:11:18 字數 607 閱讀 3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哪個省份的?山東省的專升本是下半年報名的

,每年時間都有出入但版是都不大,為了權保險起見還是建議您諮詢一下所在學校的教務處,一般他們是最先得知資訊的!三年制的專科一般在大二下學期才可以報考。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阿狸家的柚子

今年的6月7號都考試啦,報名時間早過了。

我是一名四川專科學生,學的是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想問一下如果要專升本的話,怎麼考?考的科目有哪些?

3樓:宮

你要說明你要考哪個專業 專業不同 考的不同 不過英語必考

我是一名專科生,學的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想問一下怎樣考專升本,最好考哪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類的

通訊方面的就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科技,理工,工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考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還有美國的哈佛大學,如果成績不好的, 那就考哈爾濱佛教大學(同樣是哈佛啊)吧!!

-_-!!

專科裡的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是學什麼的

主要學習兩個方面的知識 1,硬體方面 電子電路基礎知識,需要學習類比電子技術 數位電子技術 電路分析等等。期間可能會有一些實訓課,組裝簡單的收音機 萬用表等。會學習使用烙鐵 萬用表及示波器等工具。2,軟體方面 c語言的程式設計,微控制器 一種可以燒錄程式實現電子電路控制的電子晶片 的開發,一些製圖軟...

我今年大二了,大專,學的是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明年想參軍,今年

童鞋bai,國家對在校大學生du徵兵實行兩種制zhi度 一種是定向,有固定dao專業 以我校為版例如情權報學 電子通訊工程 飛行器動力設計等專業 以後主要為部隊骨幹幹部,為軍隊現代化建設補充血液 另外就是常說無專業限制的普通義務兵役制,主要是為了緩解大學生就業和提升部隊素質及大學生再教育的一種制度,...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屬哪一類專業

工業控制的智慧化是我係發展方向和專業設定的方向之一,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專業正好體現了這個方向。該專業的設定方向是智慧化的儀器儀表及它們在工業控制系統中的應用。隨著以知識經濟為主導的時代的到來,人們對儀器儀表的認識在逐年更新。作為工業控制技術的自動化儀表與控制裝置技術的推動下,正跨入真正的數字化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