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這4個是什麼字?

2021-04-13 09:29:02 字數 1033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詩經》中說,「為此春酒,以介眉壽」,意思是說喝酒有助於長壽。

酒為百藥之長,從酒神曹操的詩句「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 」可以看出有些人長壽的祕訣之一,就是適量飲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4個字分別是:眉、男、人、從。

3樓:匿名使用者

韋八眉介,應該是這四個字吧

4樓:恬

韋八眉介,好像是吧。

這4個是什麼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民俗組合字:青氣為天,萬丈為長,山水土為地,多年為文。

自右向左:天長地久

6樓:獨家新聞

tiān cháng dì jiǔ 讀 天長地久

7樓:匿名使用者

tian chang di jiu (從右往左度讀哦)

請問這4個字是什麼字?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四個字應該是,明睿陶藝。

這四個字是什麼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學而不厭」

(從右向左的方向看)

學而不厭,漢語成語,拼音是xué ér bú yàn。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論語·述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幅行草體的橫幅,從右向左看,是四個字:學而不厭。

學而不厭,是漢語成語。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論語·述而》。

11樓:

草書!應該是學而不厭!就是說對學習沒有厭倦的時候!

12樓:看山是山

四個字是:學而不厭。

草書字型。

這字是什麼字,這四個字是什麼字?

回答是 學而不厭 從右向左的方向看 學而不厭,漢語成語,拼音是xu r b y n。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 論語 述而 這是一幅行草體的橫幅,從右向左看,是四個字 學而不厭。學而不厭,是漢語成語。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 論語 述而 草書!應該是學而不厭!就...

這是什麼字,碗,這是什麼碗!字是什麼字?

好古董的東西,去找專家吧!可能 高 底部有 壽 字的碗。這是什麼碗!字是什麼字?變體字 大清嘉慶年制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這是什麼碗字是什麼意思 這只是卦命,單獨沒啥解釋的意思。因為 艮 卦,上面是爻,下面兩爻是陰爻,陰爻是空的意思,卦象就像一個覆過來的碗,所以叫艮覆碗。這是什麼字?從右至左意思是天...

這是什麼字芮,這是什麼字?

中文名稱 芮 拼音 ru 筆畫 7 部首 艹 解釋 1.絮。2.系盾的綬帶。3.小的樣子。4.草生的樣子 5.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陝西省大荔縣。6.姓。芮這個字在姓氏裡讀什麼音 ru 釋bai義 1.絮。du 2.系盾的綬帶zhi。3.小的樣子dao。4.草生的樣子 5.中國周代諸內侯國名,在今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