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猜出這字是什麼,誰能猜出這五個字是什麼?

2021-05-29 04:41:20 字數 2969 閱讀 1253

1樓:果坪

你說:爸爸我愛你,五個字!

2樓:

一,二,章,口,草苦,旦,亙,六,立,音,早,十,兄,克,兒,古,竟,競,日,

誰能猜出這五個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喜歡你

(注:站遠一點看;用手指把眼尾往外拉,而且要眯著眼睛看。「歡」是繁體字。)

4樓:團隊卍之星

傾斜手機螢幕,從手機下面向上看,我好喜歡你

有人知道這個**猜五個漢字是哪五個嗎

5樓:江淮一楠

下巴是三,三根頭髮是毛字,左臉三點和鼻嘴是流字,右眉眼淚與右耳構成浪字,記字是胸部。合在一起是三毛流浪記。

此圖,藏著五個字,誰能猜出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直接查到的

7樓:

矢(四)口否認詞目 矢口否認【發音】 shǐ kǒu fǒu rèn【釋義】 一口咬定,死不承認。「矢」:解釋為發誓【出處】姚雪垠《李自成》第一卷第16章:

「他為著面子上光彩,矢口否認他的妹妹是『如夫人』。」【例句】 對於他所犯的罪行,他~。【近義詞】矢口抵賴【反義詞】不打自招 [1] 【語法】:

偏正式;作謂語;含貶義

這個猜出什麼字啊貌似是五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意兒,你不能盯著看,越盯著看越看不出來。

你得用模糊的視線看,或者離很遠的地方看才能看出來。

確實是五個字——我好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近視的,眯縫著眼睛看才可以看清:我好喜歡你。 注:「歡」字是繁體字。

誰能猜出這五個成語?看下圖。

10樓:小吳他哥

1、杯水車薪

bēi shuǐ chē xīn

【解釋】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了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太小,解決不了問題。

【出處】《孟子·告子上》:「今之為人者,猶以一杯水救一車薪之火也。」

2、人才濟濟

rén cái jǐ jǐ

【解釋】濟濟:眾多的樣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

【出處】《書·大禹漠》:「濟濟有眾,鹹聽朕命。」

3、車軌共文

chē guǐ gòng wén

【解釋】車同軌,書同文。指統一。

【出處】西漢·戴聖《禮記·中庸》:「今天下車同軌,書同文。」

4、比翼雙飛

bǐ yì shuāng fēi

【解釋】:比翼:翅膀挨著翅膀。雙飛:成雙的並飛。比喻夫妻情投意合,在事業上並肩前進。

【出處】《爾雅·釋地》:「南方有比翼鳥焉,不比不飛,其名謂之鶼鶼。」

5、花好月圓

huā hǎo yuè yuán

【解釋】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出處】宋·張先《木蘭花》詞:「人意共憐花月滿,花好月圓人又散。歡情去逐遠雲空,往事過如幽夢斷。」

11樓:劍王牙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火冒三丈

花好月圓

比翼雙飛

火冒三丈huǒ mào sān zhàng[釋義] 怒火上升三丈高。形容十分憤怒。

[辨形] 三;不能寫作「山」。

[近義] 怒氣衝衝

[反義] 心平氣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杯水車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3不會,比翼雙飛,花好月圓

誰能猜出這是什麼成語

13樓:樂筆曉新

明鏡高懸

發音 míng jìng gāo xuán釋義 傳說秦始皇有一面鏡子,能照人心膽。比喻**判案公正廉明。

出處 《西京雜記》卷三:「有方鏡,廣四尺,高五尺九寸,表裡有明,人直來照之,影則倒見。以手捫心而來,則見腸胃五臟,歷然無礙。」

示例 只除非天見憐,奈天天又遠,今日個幸對清官,明鏡高懸。(元·關漢卿《望江亭》第四折)

近義詞 鐵面無私

反義詞 貪贓枉法

14樓:東莞無塵烤箱

成語答案:明鏡高懸

【成語】:明鏡高懸

【拼音】:míng jìng gāo xuán【意思】:傳說秦始皇有一面鏡子,能照人心膽。比喻**判案公正廉明。

【出處】:《西京雜記》卷三:「有方鏡,廣四尺,高五尺九寸,表裡有明,人直來照之,影則倒見。以手捫心而來,則見腸胃五臟,歷然無礙。」

誰能猜出這是幾個字

15樓:張偉傑律師

19個字。

六,一,二,三,立,

日,音,早,章,旦,

十,古,口,克,兄,

兒,競,辛,兀。

16樓:匿名使用者

立 日 十 口 兒

音 早 古 兄章 克

17樓:逸小飛

章兄,別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18樓:踹尼嘶

立,音,早,日,十,古,兄,兒,克,亙,旦,呂,佔,章,咅,競,竟偏旁部首什麼的沒有連在一起的應該可以算吧 可以算的話那就上面那幾個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立早兄 章克 曰 十兒

20樓:成心誠

章 早 克 立 兄 十 日

21樓:何必呢1哎

立,章,克,十,兄,早,兒,口

22樓:手機使用者

五個立 早 章 克 兄

求助 有誰能幫我猜出以下這個謎語,猜字 謝謝拉

一朵鮮花水中開,有緣人兒走過來,有心下水把花采,雙怕水深上不來,桃花開在二月裡,我的情人就是你,只想偷偷看著你,一眼就會愛上你,猜八個字 白頭偕老,情投意合。其謎理是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情以後難相逢 是...

這到底算什么?誰能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誰能告訴我

喜歡就拿下他。人是自私的,誰跟你搶就跟誰沒完!暈,網上有些東西是可以相信,也不能相信的。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在勁5裡面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起3年了,因為更本不瞭解他,後來我們在一起,才慢慢發現了彼此的好多缺點。以前我男朋友也個女朋友,反正跟你說的差不多,到後來我才明白一個道理,當初他這麼對別人,也有天會...

誰能告訴我這四句話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最關鍵的bai最後一句 幾次du 最終敗給了沉默zhi 這是很關鍵的三dao 個字,無法識別。我見版過很多人 權也寫過很多詩 唯獨在寫你的時候 幾次 最終敗給了沉默 你如果可以識別,請告知。這意思是最終沒有寫。原因在這三個字之中。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知所云 出自 莊子 的吧 感覺 好像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