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法語四級相當於什麼水平?A1還是A2?還是更高

2021-04-13 09:44:10 字數 823 閱讀 9932

1樓:timesb戰隊

不難,我記得我兩年沒碰法語,考前複習兩週就去考了,過了。你到網上搜尋一下法語四級模擬題(具體哪個出版社的我忘記了),我記得總共十二套卷子,做完全部搞懂就可以去參加考試了。

2樓:demon_言

難度跟高考差不多。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高考的英語水平呢。

法語a2什麼水平?相當於英語幾級?

想了解法語a1,a2,b1,b2水平是去**認定呢?達到法語專業四級算是以上那一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bai沒有像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du那樣直接的歐標考zhi試。

國內學生可以參dao加回tcf考試,tcf的成績是100-699。

100-199相當於答a1(起步)

200-299相當於a2(入門)

300-399相當於b1(初級)

400-499相當於b2(中級)

500-599相當於c1(熟練)

600-699相當於c2(精通)

專業法語四級和歐洲語言標準完全是兩個評判標準。非要對應的話,專業四級應該是b2的程度。

5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參加考試。

一般法語學習者會參加的考試有: tcf / tef / delf。

法語專業四級的水平在b1-b2之間。

6樓:小雷震子

去報考tef。北京、上海、武漢、廣州等地有,每年2次。

英語四級相當於高中水平麼

如果你想考四級,那麼只能等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進了大學之後才能考。因為四六級現在只允許在校的大學生考。四級和高中英語有所區別,它側重於詞彙量的掌握和對於英語聽說能力的掌握。不過要是高中的底子打得好的話,考試的時候很沾光的。如果說你現在想考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pets考試或者是toefl gre,前者...

大學英語四級考到600分一般相當於百分制的試卷考了多少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到600分一般相當於百分制的試卷考了80分,這個成績已經不錯了,祝賀你!大學英語四級考到600分一般相當於百分制的試卷考了84.5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

中級法語,是什麼水平?難學嗎?相當於大學英語幾級

1 中級法語水平就是能用法語與法國人進行交流,具有一定的寫作能力,法語也是一種語言類科目,學習難度與英語差不多,中級法語水平應該相當於大學英語6級水平。2 法語中級考試是指d.e.l.f.diplome d tudes en langue francaise 法語學習文憑是由法國教育部頒發的國家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