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瘦應吃什麼補一補,一個男人很瘦應吃什麼補一補

2021-04-13 09:45:16 字數 6245 閱讀 2475

1樓:笑著流泣

一個男人很瘦肯定bai需要補一補du,我有個朋友就zhi是這樣,我先說一下

dao瘦的版原因,有這麼幾權個:

1、天生的,全家都這樣

這種的就是所謂吃什麼都不上肉的,比誰吃的都多,但就是不長肉你說氣人不氣人,要是女孩這樣肯定特別高興,但是男的就會顯得弱不禁風,建議多鍛鍊一下,雖然瘦,看著壯點,結實點也好。

2、吃的少、挑食

這種的純粹就是吃得少,就長肉少,我有個朋友就是,不吃這個不吃那個,跟我比我一個人吃他兩人的量,你想想吃得少怎麼長肉啊,而且肥肉一點都不吃,排骨上的都不吃,這樣的人往往胃不好,

3、缺乏運動

運動會使肌肉變得緊實,看著有安全感,不管瘦還是胖,都要多運動讓自己變得健康

4、吃的不少但吸收不好

這種的,有人腸胃不好,經常拉稀,就是吃點什麼,很快都排出去了,沒有多吸收,可以去看看醫生

太瘦的話,怎麼補,可以從他愛吃的入手,多讓吃點肉,魚,蛋類的,逐漸的開胃,讓胃口大一些,另外加強鍛鍊!

2樓:刀岡立餘彳

那就要健康飲食,每天正常吃飯,正常休息,不要熬夜,吸菸,酗酒。不要暴飲暴食,用不了幾個月就好了,還有就是要多吃養胃的食物,多吃水果。祝你健康。

3樓:袞袞諸公

多吃肉 蔬菜 麵條

男人吃什麼補精的效果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吃高蛋白bai

的食物,含鋅元

du素和鈣元素比zhi較豐富的食dao物可以補充男性版的精子。比如瘦肉,牛權羊肉和貝類的動物等。因為優質蛋白是形成精子的主要原料。

1.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可以提高**質量,精氨酸是形成精子必須的成分。常見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蔘、蹄筋、牡蠣、豆製品、瘦肉等。

2.多補充含鈣的食物對精子的質量也有一定的幫助的。因為鈣離子可以促進精子成熟的,常用的含鈣的食物有蝦皮、牛奶、蛋黃、海帶等。

3.補充各種維生素也可以幫助男性補精子。因為維生素可以為精子的形成提供原料,也可以保護男性的***官不會受到損傷。

5樓:函馨丹籃

您好,很高興回答bai您的問題du,建議您吃含鋅高的食物zhi:dao精子的產生及成熟所需要內的微量元素以鋅

容為主,故多食富含鋅的食物有助於提高精子的質量。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最多,可以多吃,還可以通過吃康爸爸,補充鋅硒和維生素。

6樓:不要在善良了

補精氣的東西不可以亂吃,這個可以經醫囑,只要是正常的不需要大補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7樓:史納景頌

他家的醫療裝置還是蠻先進的,這裡的科室也比較有名氣看病能更加靠譜一些

8樓:幸運的徐興歲月

想要補精的話吃康爸爸比較好,這裡面含有大量的藥材,而且他們口碑也很好,放心吧。

男人體虛吃什麼補?

9樓:夢想的魅力

您好,腎陽虛應該吃性質溫熱、具有補益腎陽、溫暖脾胃作用的食物,適合黑色素含量高和溫補性中藥,如黑米、黑豆、黑芝麻、肉蓯蓉、蟲草等。腎陽虛便祕者適合吃既溫補又通便的食物,如核桃仁、海蔘、等,注意適當多喝水,不能吃性質寒涼、易傷陽氣,難以消化的食物,如粳米、蕎麥、松子、花生、冬瓜、茄子等。平時要注意加強身體的鍛鍊,避免經常熬夜。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冬15克,浮小麥30克,黃芪20克,黑豆衣12克,地骨皮30克。水煎,分2次服。主治:自汗、盜汗。

11樓:亥忻雍琳瑜

別吃肉,多吃主食和蔬菜。水果。你這是喝多傷著胃了,所以先養胃。

12樓:華斯戊友菱

正常合理飲食,加強身體鍛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這是最綠色的營養。

13樓:詩景郜元白

喝酒之前做好防範措施就可以了。保健品裡都有解酒的。或者喝之前吃飯喝奶。都管用

14樓:酆閎貳幻兒

弄點排骨湯吧,

比較補,

我媳婦一個禮拜就給我熬一次,

很簡單的,

具體的製作方法可以百度檢視下,

還有,儘量少讓男人乾點那事,

那事卻是傷身體,

常言道,細水長流,

沒有用不盡的甘泉,

省這點,

日子還長,

別到時候。你難受,他更難受!

男的吃什麼水果補精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精壯腎水果:

1、榴蓮:補腎壯陽。

2、聖女果:幫助消化、消除疲勞富含膳食纖維、蘋果酸及檸檬酸,能消除疲勞、減少脂肪吸收及預防便祕。還可以補腎,是男人補腎的好水果。

3、龍眼:入腎經,補腎固精。

4、肉桂:溫補腎陽,可提升身體熱度,幫助熱量代謝。可以幫助男人**腎虛。

5、洛神花:含豐富維生素c果酸果膠能去油除膩、活血補血功能。對男人而言,還能補腎虛。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水果、蔬菜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不但有延緩衰老、防止性功能衰退的作用,還對生成精子、提高精子的活性具有良好的作用。新鮮的綠色蔬菜中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利於精子成長的成分含量尤其豐富,計劃生寶寶的準爸爸一定要多吃。

印度的研究人員近日發現水果可**不育問題。有些水果,如西瓜、葡萄、番茄和某些貝殼類動物體內發現的番茄紅素,可以增加不育男性的精子數量。印度全國醫學會的研究人員們調查了 30 名患不育症的男性,在實驗開始之後,已經有六對夫婦成功受孕。

研究人員發現:「我們發現精子的數量和運動能力都有了顯著提高。口服番茄紅素**,看起來的確對原因不明的不育症有較好的療效。

」研究人員研究得出:「在不育男性的體內,番茄紅素的含量偏低。」接受調查的男性年齡在二十三歲至四十五歲之間,在實驗進行過程中,他們連續三個月,每日兩次口服兩毫克番茄紅素。

結果發現,在番茄紅素指數和不育症之間存在直接的聯絡。

在口服番茄紅素三個月以後,醫生髮現百分之六十七的病人的精子狀況有了顯著改善。百分之七十三的病人的精子活動更加活躍,百分之六十三的病人的精子結構有了改善。

除了這些水果外,獼猴桃, 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向日葵籽、玉米、冷壓的蔬菜油、包括玉米、紅花、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菠菜和羽衣甘藍、甘薯和山藥。萵苣、捲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 奶類、蛋類、魚肝油也含有一定的維生素e,對男人補精子有一定的好處,

17樓:都桂花黎姬

理論上是多吃含鋅較多的食物。生蠔是男人最好的食物。

主要有: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動物內臟中。瘦肉、豬肝、魚類、蛋黃等。其中以牡蠣含鋅最為高。

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水、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

鋅在性活動中的作用:

人體的**、前列腺、**當中,都含有高濃度的鋅。當人體內鋅的含量缺乏時,性功能會因此而低下,合成**素

酶發生紊亂,男子將會引起陽痿和臉上生長痤瘡。鋅對激發精子活動有著特殊的作用,缺鋅會造成精子活動力的下降。

長期處於缺鋅狀態而未能及時補充,可出現精子數量明顯減少、**萎縮,最後導致不育。

是男人的都應該瞭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是日常飲食中不可少的,一般情況下,

女性朋友買水果的次數比較多,水果吃的也比較多,相比之下,男性吃水果則比較少,其實,男性也要多吃水果,有些水果對男性健康有益,能保護男性生殖健康。

1、紅棗

紅棗味甘性溫、入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 紅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等;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蔔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紅棗益血安神的功能,能起到補血的作用,對**和陽痿患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2、核桃

核桃仁為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

核桃仁性甘溫,歸腎經、肺、大腸經。功效:補腎溫肺,潤腸通便。

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

腰痛、遺精、萎、健忘、耳鳴、尿頻等症。

3、西紅柿

西紅柿到底是水果還是蔬菜?曾經引發過很激烈的爭論,後來定論為蔬菜類。但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還是把它當做像水果一樣來吃,我就是這樣。

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還主要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磷和煙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糖類、蛋白質、鈣、鐵和谷胱甘肽、番茄鹼等。

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能有效清除人體內自由基。番茄紅素可以預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並能改善男性精子濃度和活力,提高精子的質量,降低不育的風險。番茄紅素還能預防前列腺癌的發生。

4、荔枝

荔枝素有「嶺南佳果」之美譽,不但肉質脆嫩,清甜可口,而且營養豐富,每100克荔枝含蛋白質0.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14克,還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荔枝味甘、酸、性溫,入心、脾、肝經;果肉具有補脾益肝、理氣補血、溫中止痛、補心安神的功效。荔枝核的作用:理氣,散結,止痛。

用於疝氣痛,鞘膜積液,**腫痛,胃痛,痛經。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腫痛。

5、枸杞

枸杞是藥食同源的水果。枸杞性甘、平,歸肝腎經,枸杞具有清肝、潤肺、滋腎、益氣、生精、助陽、祛風、明目、補虛勞和強筋骨等功效。枸杞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

其中維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鐵含量比牛排還高。枸杞對某些男性的不育、腎虧、遺精、**、虛勞等症有顯著的效果。現在,很多關於枸杞子毒性的動物實驗證明,枸杞子是非常安全的食物,裡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長期食用。

6、白果

白果,又稱銀杏的種仁。白果除澱粉、蛋白質、 脂肪、糖類之外,還含有維生素c、核黃素、胡蘿蔔素、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白果酚、五碳多糖,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白果能治哮喘,痰嗽,白帶,白濁,遺精,淋病,小便頻數等症。

取白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週,可治遺精症狀。

請問大家一下:男人吃什麼才可以補充營養?

19樓:加瘦貓

男人一般力量比較大,需要補充能量多的食物。多吃點肉類,另外再補充點蔬菜累的,以免營養失衡。

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補充哪方面的營養,日常吃的食物都有營養啊

21樓:碧海起潮聲

你要補充哪方面的營養?一般來說補充一些含蛋白質的吧

瘦人需要吃什麼才能吃胖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吸收幫助**,同時它還有著緩解情緒、保護心臟的功效。因為口感絲滑、味道獨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種美味的食品。

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過度食用,以免導致胃痛、腹脹、腹瀉等症狀發生。

3、魷魚

魷魚的膽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魷魚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膽固醇,所以吃魷魚有助身體增肥。另外魷魚還含有鈣、磷、鐵等多種元素,有助身體骨骼的發育和造血。吃魷魚可以預防貧血、緩解身體疲勞、改善肝功能和保護視力。

魷魚是一種健康的增肥食品。

4、鮮榨果汁

鮮榨的果汁也是高熱量的食品,有些飲品店裡的果汁在鮮榨之後還會加些糖漿,熱量將更高。喝果汁有助增肥,果汁中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吸收率達七成之高。利用鮮果汁增肥可以選擇一些熱量高的水果,例如葡萄、石榴、百香果還有梨等。

5、啤酒

啤酒能夠增肥,大家看看那些常喝啤酒喝出啤酒肚的人就知道功效如何了。1升啤酒中的熱量和200克麵包熱量、500克馬鈴薯的熱量是相等的。啤酒除了高熱量,還含有氨基酸、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喝啤酒能促進人的食慾、提高人的消化力,有助增肥。

男人吃什麼補腎補精,男人吃什麼補腎又補精

山藥 411 韭菜黑芝麻 枸杞子黑豆 狗肉枸杞 海蔘栗子 核桃羊肉 芝麻芡實 地黃首烏 雞蛋鱸魚 黑米豬腎 乾貝海蔘 性溫,味鹹,質地雖陰柔,但能補腎之陽氣,為腎陰腎陽雙補之品。如 本草從新 中說 海蔘補腎益精,壯陽療痿。隨息居飲食譜 也說它 滋陰,健陽 故凡腎虛之人,皆宜食之。海馬 性溫,味甘,能...

男人補腎吃什麼,男人補腎吃什麼好補

腎虛是男性最常見的一種現象,男性工作壓力大 生活負擔重,再加上不太注重自己的健康,所以男性相較於女性,更容易出現腎虛。而男人一旦出現腎虛,就會導致乏力 性慾減退等。中醫上食療有一種說法是以色不色。腎臟是屬於五色中的黑色,所以多吃黑色的食物有助於補腎。1 黑木耳 有研究發現,黑木耳中含有大量的膠質,具...

男人體虛吃什麼補,身體虛弱吃什麼補啊?

您好,腎陽虛應該吃性質溫熱 具有補益腎陽 溫暖脾胃作用的食物,適合黑色素含量高和溫補性中藥,如黑米 黑豆 黑芝麻 肉蓯蓉 蟲草等。腎陽虛便祕者適合吃既溫補又通便的食物,如核桃仁 海蔘 等,注意適當多喝水,不能吃性質寒涼 易傷陽氣,難以消化的食物,如粳米 蕎麥 松子 花生 冬瓜 茄子等。平時要注意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