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寶地天鵝穴,一隻天鵝像在從低處要向北方衝去

2021-04-13 11:33:26 字數 3055 閱讀 7244

1樓:九龍來朝

如果不合吉位,前方沒龍峰遮擋,有壬子癸風掃龍,主絕

2樓:九龍下海水符

好地方。值得你留意了

風水寶地天鵝穴,一隻天鵝從低向上飛去北方,叫什麼地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它是一種冬候鳥,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每年三四月間,它們大群從南方飛往北方,在那裡產卵繁殖。

雌天鵝都是在五六月間產卵,雌鵝孵卵,雄鵝守衛在身旁,一刻也不離開。一過10月份,它們就會結隊南遷,在氣候溫暖的地方越冬、養息。由於它們優雅的體態,古往今來天鵝成了純真與善良的化身。

天鵝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它是一種冬候鳥,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每年三四月間,它們大群從南方飛往北方,在那裡產卵繁殖。

雌天鵝都是在五六月間產卵,雌鵝孵卵,雄鵝守。

天鵝 殉情 愛情故事

4樓:魏憲中

可以去書庫找一下啊!

布封天鵝閱讀答案

5樓:蘭秋蝶

17.根據選文內容,概括糊作者筆下「天鵝」所具備的四大優點。(4分)①②

③④18.第一段中「這個風趣而才氣橫溢的神話」的內容是什麼?(3分)

19.從那些方面可以看出天鵝熱愛自由?(3分)

20.在文中,作者把天鵝比作船,這樣寫有什麼好處?(4分)

21.第一段中「人人喜愛它,歡迎它,讚賞它」,這三句能任意調換位置嗎?為什麼?(3分①面目美麗、體態優雅(或:天生麗質);

②是水禽裡的第一航行家

③氣質高貴,動作溫柔、流暢、優雅

④熱愛自由

18.第一段中「這個風趣而才氣橫溢的神話」的內容是什麼?(3分)

天鵝是天下第一美女的父親。

19.從那些方面可以看出天鵝熱愛自由?(3分)

它生活在無拘無束的湖沼水泊裡,但它並不定居在那裡,當它感到不自由,它就到處遊蕩,岸上水裡都可。

20.在文中,作者把天鵝比作船,這樣寫有什麼好處?(4分)

船是水上的行駛工具,是人們所熟悉的;在這裡作者把天鵝的身體的各部分相對應地比作船的各部分,就使人們很容易懂得天鵝所以能在水上輕捷自如地遊動的道理。

21.第一段中「人人喜愛它,歡迎它,讚賞它」,這三句能任意調換位置嗎?為什麼?(3分)

不能。因為只有喜愛它,才會歡迎它,進而讚賞它。這三者之間有著嚴謹的逐層遞進的邏輯關係

6樓:非洲岬

1.本文從天鵝的外貌、性格、形態寫出了天鵝的剛直不阿的精神;2.本文運用比喻、排比、擬人的手法生動形象具體可感的寫出了天鵝的沉穩、美麗,是和平的代表;3.

本文運用抒情,抒發了作者對天鵝的喜愛與讚美,情景交融,誘發文思;4.呼籲大家和平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全文3

天鵝具有哪些特點

7樓:倩兒

天鵝為鴨科中個體最大的類群。頸修長,超過體長或與身軀等長;嘴基部高而前端緩平,眼腺裸露;尾短而圓,尾羽20-24枚;蹼強大,後趾具蹊膜。兩性同色,或雌體稍淡(如黑天鵝)。

幼鳥大都褐色。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也吃螺類和軟體動物。

天鵝多數是一夫一妻制,相伴終生。求偶的行為豐富,雌雄會趨於一致的做出相同的動作,還會體貼地互相梳理羽毛。

8樓:閉上眼手交給你

天鵝鳥綱,鴨科 體型高大(155釐米)的白色天鵝。嘴紅,嘴基有大片黃色。黃色延至上喙側緣成尖狀。

游水時頸較疣鼻天鵝為直。亞成體羽色較疣鼻天鵝更為單調,嘴色亦淡。比小天鵝大許多。

虹膜——褐色;嘴——黑而基部為黃;腳——黑色。 叫聲:飛行時叫聲為獨特的klo-klo-klo聲,但聯絡叫聲如響亮而憂鬱的號角聲。

天鵝 - 外形特徵天鵝是大型鳥類,最大的身長1.5米,體重六千多克。大天鵝又叫白天鵝、鵠,是一種大型遊禽,體長約1.

5米,體重可超過10千克。全身羽毛白色,嘴多為黑色,上嘴部至鼻孔部為黃色。它們的頭頸很長,約佔體長的一半,在游泳時脖子經常伸直,兩翅貼伏。

由於它們優雅的體態,古往今來天鵝成了純真與善良的化身。

天鵝保持著一種稀有的「終身伴侶制」在南方越冬時不論是取食或休息都成雙成對。雌天鵝在產卵時,雄天鵝在旁邊守衛著,遇到敵害時,它拍打翅膀上前迎敵,勇敢的與對方搏鬥。它們不僅在繁殖期彼此互相幫助,平時也是成雙成對,如果一隻死亡,另一隻也確能為之「守節」,終生單獨生活。

颱風「天鵝」

2023年8月4日第7號熱帶風暴「天鵝」生成。於5日登陸廣東。登入時近中心風力9級(23米每秒)。登陸後又在海上運動。

2023年8月6日減弱為熱帶低壓,並逐漸減弱,在海南西南部迴旋。**氣象臺於6日停止對天鵝的編號。

今年第七號熱帶風暴、熱帶低壓「天鵝」自5日開始襲擊海南,帶來了持續強降雨和大風天氣。據海南省民政廳、海南省「三防辦」、海南海事局等部門的最新統計數字,截至10日零時,受「天鵝」熱帶風暴影響,海南全省7個市縣100個鄉鎮163.39萬人受災,緊急轉移安置91879人,儋州、臨高、昌江、東方、海口為主要受災市縣。

受「天鵝」影響,6日凌晨以來海南省北部、西北部地區發生強降雨天氣,區域性地區大暴雨。據統計,6日00時——8日00時,降雨量較大的為海口市、昌江縣、臨高縣和東方市分別達到了340毫米、428毫米、399毫米和300毫米,澄邁、儋州、白沙、定安等市縣也超過了100毫米。其中最大的點 雨量為臨高角542.

3毫米、海口白沙門518.4毫米、臨高東英鎮516.9毫米和海口南港火車站511.

6毫米。

「天鵝」還造成了海南省西部海域出現多起海難事故,共有柬籍「華鵬海」號、越籍「黃芳02」號兩艘貨船和瓊儋州00301號、00878號、52153號三艘漁船遇險沉沒、傾覆、失蹤,五艘船上有船員、漁民7人失蹤、11人失去聯絡。截至10日零時,搜救人員已發現4具遇難漁民遺體。 「天鵝」風暴造成海南農作物受災面積67.

74千公頃,倒塌房屋575間,損壞房屋2311間。

這些可以麼 (⊙_⊙)?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不可以,簡寫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翅膀 【誰都知道】

夢見逮住一隻白天鵝,夢見抓到一隻白天鵝,還下了一個蛋

天鵝舊友重逢夢見天鵝是祥兆,預示著會見到失散多年的朋友。夢見天鵝在蔚藍的湖面上游蕩,表示你的初戀不成功,但因為很美麗,給你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至今心有餘痛。夢見天鵝在空中飛翔,暗示快樂的日子就要來臨。夢見抓到一隻白天鵝,還下了一個蛋 高貴 美麗的天鵝是神聖 純潔的象徵。天鵝可以在水 土地和空氣這三...

夢見爬山到了山頂看見一隻天鵝

夢見爬山到了山頂看見一隻天鵝的夢境解釋 孤芳自賞是你這兩天的寫照!覺得自己無法融入團隊,甚至會覺得身邊的人,就連與自己關係密切的人,都是那麼俗不可耐。現時的人際關係就像一個泥淖一樣,你急急地想飛出去,從醜小鴨變成一隻白天鵝!麻煩也隨之而來,就算你要掩飾,這種情緒也會被大家隱隱約約地感覺出來,故意冷落...

一隻黑天鵝走在冰上是什麼成語

黑白分明 發音 h i b i f n m ng。成語解釋 黑 白 黑白兩種顏色 明 清楚。黑白兩色分得很清。比喻對是非好壞分得非常清楚。成語出處 漢 董仲舒 春秋繁露 保位權 黑白分明,然後民知所去就。成語造句 再翻下去是穆少英先生的 墨綠衫的小姐 裡,有三幅插畫,有些象麥綏萊勒的手筆,黑白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