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2一錘定音鑑寶現場拍賣成交是真的嗎

2021-04-13 11:48:23 字數 1763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只是一個節目,模擬交易,當然如果寶主和多寶人一個想買一個想賣也可以私下交易

cctv2那個鑑寶拍賣的節目,一錘定音,它的資費是多少,有沒有報名費,前期用交錢麼 10

2樓:遼寧無峰

有報明費麼?有是多少?我有湖南雙旗幣

3樓:王者歸來

怎麼報名呀央視二套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槌定音 這應該是翡翠

5樓:服裝之顛

是個好玉,年代久遠了哦,,好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內部選進去的,哪有那麼多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名費用的,因為一錘定音請專家也要錢的,就比如說請耿寶昌,李鑑宸,金運昌不都要花錢麼

鑑寶節目《一錘定音》的背後都能成交嗎?

8樓:大眼強

成交個毛毛,都是托兒

央視2套的 「一槌定音」 是真正成交麼?

9樓:高高在下

節目上只是成交意向。不代表最後真正成交。

當然也有成交的,但是還是看買賣雙方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作節目的吧,我昨天看了感覺出價、要價太隨意了,幾十萬的東西,怎麼這麼輕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錘 定 音,那是模擬交易,並不是真實的,如果雙方場後都同意答成交易,那才是真的,場上答成交易不算真實的。

12樓:南湖戲水

不是!他們之間只是達成了交易意向!

如果他們雙方都有交易意願,私下裡他們雙方可以重新進行協商,如果給出的新**雙方都能接受那就可以達成交易。如果不能達成新的交易意向,雙方可隨時終止交易商談,並且不用承擔任何責任!

13樓:百度使用者

模擬真實交易,就只是個節目,培養觀眾的投資認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有時候不是

一錘定音鑑寶節目合作拍賣公司

《一槌定音》的鑑寶專家是誰?

15樓:雙魚小綿羊羊羊

楊靜榮,著名瓷器鑑定專家,故宮博物院研究員,畢業於復旦大學歷史系,從事陶瓷史研究和古陶瓷鑑定工作三十餘年。央視《鑑寶》欄目鑑定專家組組長,cctv-2《一槌定音》專家組成員,文化部文化市場發展中心藝術品評估委員會委員。

至今發表專業學術**近百篇,個人出版了《顏色釉》、《古陶瓷鑑識》、《顏色釉陶瓷的鑑賞和鑑定》等10餘部專著。

鄧丁三,著名雜項、書畫鑑定專家,原首都博物館副館長、研究員,畢業於復旦大學歷史系,從事歷代書畫、古籍拓本、玉器、銅器、佛像、錢幣、文房四寶、竹木牙雕、翡翠珠寶研究和鑑定工作三十餘年。現任《收藏家》雜誌社常務副社長兼執行主編。

cctv-2《一錘定音》專家組成員,權威市場評估專家,文化部文化市場發展中心藝術品評估委員會委員。還有王敬之,楊保傑,金運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金運昌,馬秀銀,李鑑宸,潘深亮,李知宴,歐陽朝霞,楊伯達,反正博物館和故宮的人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能請的動五相專家麼,馬未都,翟建民,李鑑宸,王剛,耿寶昌

一錘定音是成語不,一錘定音是成語嗎

比喻做事幹脆,說了算數。出自 劉紹棠 小荷才露尖尖角 他不聲不響,卻是一家之主 女兒中意,老伴點頭,也還得聽他一錘定音。一錘定音是成語嗎?是一錘來定音 y chu d ng y n 基本釋義 源 詳細釋義 製造銅鑼時bai 最後一du 錘決定鑼的音色zhi。借指憑一句話作出最後決dao定。出 處劉紹...

一錘定音。是什麼生肖,一錘定音打一生肖

龍或虎。龍在中國是真龍天子,亦即古代皇帝,皇帝說話肯定是一錘定音。老虎為森林之王,亦即百獸之王,所以老虎在百獸之中說話,肯定是一錘定音的。應該是老虎吧,獸中之王,說話有分量,一錘定音 猴。註釋 聲 與 音 同義且常連用成詞,十二生肖中猴又稱申猴,申 又與 聲 音近,因此答案是猴。一錘定音打一生肖 十...

《一槌定音》的鑑寶專家是誰中央電視臺一錘定音專家都有誰?

楊靜榮,著名瓷器鑑定專家,故宮博物院研究員,畢業於復旦大學歷史系,從事陶瓷史研究和古陶瓷鑑定工作三十餘年。央視 鑑寶 欄目鑑定專家組組長,cctv 2 一槌定音 專家組成員,文化部文化市場發展中心藝術品評估委員會委員。至今發表專業學術 近百篇,個人出版了 顏色釉 古陶瓷鑑識 顏色釉陶瓷的鑑賞和鑑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