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怎麼追女生,大學屌絲怎麼追女生,求詳細方法

2021-04-13 11:59:04 字數 2718 閱讀 9534

1樓:狂好泰元明

很簡單的,在大學就是一個自我展示的舞臺,只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不怕沒女朋友。呵呵

2樓:盈星翁樂康

大學裡麼,只要你養的起女朋友不用追就會有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網戀?不真實?很虛幻?

?現在眼見都不一定為實??何況眼不見那!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嘆,不急躁,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迴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哎?

4樓:1棒棒糖

已開始先不要表白,否則會讓她對你失去興趣,要摸清他喜歡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摸清這個女孩對你是什麼態度,喜歡還是排斥.也就是多和這個女生接觸,看看她對你的反應.

如果不排斥,那麼恭喜你,希望就很大了...此時就要開門見山了,如果一次失敗了,那麼過一陣子就要第二次進攻,因為有些女孩會在前一次口事心非.

有一點切記,被拒絕不一定是沒有希望哦,還是要對她好!因為她在暗裡默默地關注著你,除非此時你已經開始轉移進攻目標啦

至於到手的女生,只要好好疼,就行啦!呵呵!

6樓:世瀾步凌波

看著就追呀.``

追女生也要問哦.

7樓:資花薩佳悅

不會吧!你是不是不會追女孩子吧!

8樓:刀希烏修竹

首先要把自己的長處優點不經意的展現出來!通過各種渠道掌握她的愛好興趣

,投其所好!

9樓:

有誠實的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堆小動物就可以了

11樓:芒載壽小凝

你覺得外地娃會要我們三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愛情還是含蓄一點的好

現在要的是羞澀的感覺不是激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單刀直入!

14樓:留白

幽默這個我覺得是要積累的,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點去看幽默的電影或者書。從中積累點幽默的話語。然後在平時的交際中就要做到開朗,大方,多點去鍛鍊自己。

如果你平時不是個幽默的人,想變得幽默我覺得是要點時間的。追女孩的幽默,這個我覺得關鍵就在於心態。就例如我吧,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信心不大,尤其是被拒絕之後在她面前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然後就變得很呆板了。但是在其它女生面前,我卻是一個很會逗別人開心的人。所以我覺得主要是心態吧!

必須保持良好的心態,然後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再有就是肚子裡有幽默的東西。就這樣了,望採納!

大學屌絲怎麼追女生,求詳細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這種情況,進度可能要久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滋味,你不懂這種感覺。追她男朋友吧!

17樓:泡妞找對人

孩子我知道你很渴 所以我來給你送福利了 女孩很多 但要據為己有還得多下工夫學習者方面的能力 去找找看吧您 : 讓她著蜜

18樓:開題**

你都是屌絲了,還會很在意方法嗎,去找機會表達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果向法院起訴【性】重婚罪的話,需要提供【藥】相關證據配偶與第三【特】者同居的證據,並且這種同居關係【殊】是長期的和持續的配偶與第三者【藥】以夫妻名義共同【微】生活,對外宣稱是夫妻,並且得到【信】周圍人的承認,為眾人所知【㏕】曉。重婚罪關於重婚罪,我國刑法【㎞】第條這樣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婚姻登記管理條例施行後,男女雙方有且只有進行結婚登記,才能成為夫妻,互為配偶。

對未經依法登記而以夫妻名義結婚的人,其實重婚罪的認定。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如此 持之以恆 不過麼 見面試著開始打招呼 這樣的女孩需要的是長期的感動 或者是突然的心 哥上了大學可惜沒戀愛過啊 悲催啊 你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緣分的,,而且女生很容易被感動,還是默默地感動吧,我覺得。

22樓:別追啦我到家了

裝作高富帥去追,機智的少年狂奔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男

㎜女朋㎞友。㏕但是也要給對情昏迷方一點空間。難道特殊為了你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你們要互相理解。這樣才能相處

男生追女生女生說在大學不想談戀愛這是藉口還是

嘻嘻 我在大一的時候,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過一個男生。那時候是真的因為沒想過談戀愛,而且可能我那時比較小,只有17歲,我老媽叮囑我不要胡亂戀愛,而我也不知所謂的保證,大學不談戀愛。後來有人告白我就以這個理由拒絕,其實對那個男生蠻有好感,但是因為沒想過戀愛,也沒有感覺,就覺得還是和其它男生一樣,所以就以...

英語很差在大學裡怎麼辦,英語很差在大學裡怎麼辦

關於自學大學英語 首先是口語問題。當今時代,啞巴英語越來越多。有配套的錄音帶,使勁聽,大聲跟讀,當然,口語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煉成的,關鍵在於堅持,如果寢室的室友樂意的話,那麼就在寢室裡跟室友用英語對話吧,有助於提高your oral english。聽力問題。你口語好了,還擔心聽力麼?還是那句話,聽力...

在普通大學裡,你過得怎麼樣,在普通大學裡努力的人,最後過得怎麼樣?

大一的時候,我加入了很多社團,做的事的話基本上都是去做一些苦力活,然後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沒有什麼領導的崗位,一般都是做什麼比較簡單的活動一般都畫上那種大型的活動,策劃是我們不能夠去做的,做一些事情的話,基本上都是別人去。所以的話就等於大一整整一年,我就是在幫別人幹苦力活了好多話,沒有說計較那麼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