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大學裡既能學好又能玩好,大學應該怎麼學習可以保證既能玩好又能學好?(工科專業,課程比較難)

2022-04-18 14:36:20 字數 1069 閱讀 2949

1樓:知道谷歌嗎

大學裡最重要也是最難做到的就是自己管理自己,大學和高中很不一樣,時間很多,完全要看你自己如何安排,我上大學時,老師上課很少點名,這意味著你連上課都可以不去。於是就有很多同學每天逃課玩遊戲,通宵上網,考試時作弊,這樣混了四年,什麼收穫都沒有。四年來我自己的經歷和觀察周圍同學,我認為在大學既學好又玩好是完全可以的,核心關鍵就是自己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對自己要做的事情要有所規劃。

能夠每天拿出兩個小時學習的人,四年積累下來一定會比別人強,而每天花兩個小時學習,在時間無比充裕的大學,你照樣會有大把時間玩。

慣性作用下很多人剛上大學還是向高中一樣沉溺於學習,漸漸的情況就會不一樣了,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把精力全部花在玩上,其實這都是在走極端,大學裡完全可以自己把握好度,既玩又學。

給自己訂些目標,長期的和短期的都要有,學你自己認為應該學的東西,比如要在什麼時候過六級,要學會用office呀,然後自己為自己規劃好時間,堅持去做,學完了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2樓:小弟出到

你只要想著做任何事情要有意義...學習的時候學習...耍的時候好好耍..耍出個名堂...用三分之一的時間學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裡要麼學好,要麼玩好,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泡到全校成績第一的美女

5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高點,情商高點,玩商高點。

你就行。

大學應該怎麼學習可以保證既能玩好又能學好?(工科專業,課程比較難)

6樓:梅三

首先放平心態,不要指望一口吃完,注重平時的積累,也許開始階段你和別人一樣,但是積累的知識會在以後讓你大放異彩

7樓:榮登榜首

這就看你自己的實力了!哈哈!適度的學習 適度的玩 但是不要迷戀遊戲 這是我唯一給你的忠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裡找女朋友啊·········

在大學裡怎麼才能混好呢?

大學期間怎樣做兼職既能賺錢又能培養自身的能力

目前很多大學生都在做兼職,無論家境貧困還是家境富裕,不做一點兼職的話,感覺總是會缺少一點經驗的獲取。大學生兼職的種類可謂是數不勝數,最普遍也最簡單的莫過於發傳單了,當然還有一些做服務生,做銷售等兼職也是非常普遍的。那麼面對多種多樣的兼職,大學生應該如何選擇呢?在我讀大學期間有一位同學,也是我的老鄉,...

大學裡怎樣學好會計,望指點,怎樣在大學學好會計?

先將基礎課程學好,基本的理論還是要的,會計還是要靠理解才能學的牢固 這個是工作後的心得 從業資格證可以先考著,稅務也好好好學,畢業後參加工作稅務很重要的哦如果想要進一步提高就試著考cpa吧,我是從大學的時候開始考的,畢業的時候就差不多了,畢竟在大學的時候,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了,不過現在好像cpa報考的...

沒有任何基礎怎樣學大學數學,怎麼學好大學數學,我基礎很差,有什麼好的方法?

大學數學主要學習 高等數學 一函式與極限 常量與變數 反函式初等函式 數列的極限 函式的極限 無窮大量與無窮小量 無窮小量的比較 函式連續性 連續函式的性質及初等函式函式連續性 二導數與微分 導數的概念 函式的和 差求導法則 函式的積 商求導法則 複合函式求導法則 反函式求導法則 高階導數 隱函式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