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常見的黑色帶翅膀喜光的蟲子,怎麼治理

2021-05-20 20:36:49 字數 1901 閱讀 5961

1樓:廣邑子

這是蛾蠓,用bai昆蟲生du長調節劑,使昆zhi蟲的幼蟲無法順利 脫皮dao、 化蛹、羽化內為成蟲繼

續繁殖,達到防治容效果。使用常效 、低劑量、無臭、方便、水中生物環保無魚毒,昆蟲生長調節劑另配合成蟲藥劑使用,達到更快速之全面防治效果。

蛾蚋主要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用菊酯類藥物對衛生間牆面及地下進行 滯留噴灑,一般能保持15天以上。家中飛入這種昆蟲主要是從下水管飛上來的,必須用密封嚴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才能有效隔絕下水管道,還有洗菜盆、洗手盆、洗衣機、淋浴房、馬桶等處也要密封,不能留一個出口,這樣就能把 飛蟲隔絕於下水管道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燈光晃得,打死就好了,

家裡出現黑色帶翅膀細長蟲子,這是什麼蟲子?好像喜歡光

3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黑飛蟻。

黑飛蟻一般很少密集出現在人類傢俱環境中

,且其是中性昆蟲,很少危害人類健康和物產,往往密集出現在家居環境中的時間也很短,只是為了繁殖或是環境急劇變化等原因。

對於黑飛蟻可以不採用滅殺措施,而是關閉室內照明裝置,在室外放置明亮的燈,引誘趨光性的黑飛蟻到室外活動,當發現飛蟻活動停止,即可滅掉室外的引誘燈,亮起室內照明燈。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普通的小蟲,噴點殺蟲劑吧

家裡發現一種翅膀透明,通體黑色的小蟲子,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

5樓:兩人的暖丶

如果你家有盆栽的話,應該是尖眼蕈蚊。

幼蟲均有群居性,為害菌絲,並蛀食子實體。有趨光性。大蕈蚊還常將子實體的菌褶吃成缺刻,被害菇體易萎縮死亡或腐爛;其對菌絲的為害,多在培養料表面咬食菌絲、菌膜,不深鑽料面。

較喜陰溼。小蕈蚊除具上述特性外,還吐絲拉網,將菇蕾罩住,幼蟲在網內為害,被其絲網罩住的菇停止生長,漸幹黃而死亡。

防治措施:

首先保持菇房及環境的清潔,菇房用前進行殺蟲處理,菇房安裝紗窗,杜絕蟲源。

還可安裝黑燈誘。需藥物防治時,要將子實體採淨。然後用 2500-3000倍的50%溴氫菊脂或20%殺滅菊脂或1500-2000倍液的50%馬拉硫磷噴灑。

嚴重發聲時,可採淨菇後,用10%菌蚊淨燻蒸,用量0.27克/平方米,每天燻蒸1次,連續3次能徹底殺滅菇房內各發育期的蕈蚊。

家中出現很多黑色的帶翅膀小蟲子,該怎麼處理,

家裡衛生間裡有很多黑色的有兩個翅膀的小蟲子,據說是從下水道里飛出來的,請問怎麼處理呢?

6樓:林小媛

用電熱蚊香片在廁所裡燒了,關上門,悶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試試吧

7樓:好好的**心理

衛生間裡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蟲都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呀 噴幾下就麼有 了

9樓:**眼

用白醋到裡面效果會好一點

家裡窗臺和衛生間裡有許多黑色帶翅膀的小蟲子,怎麼能消滅,是什麼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往排水口裡面倒一點熱水,畢如馬桶的排水口

家裡出現黑色帶翅膀細長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飛螞蟻

一定要找到它們的窩,買一些螞蟻藥,消滅它們

12樓:雲深無跡

這可能是螞蟻,公螞蟻和母螞蟻,交配後母螞蟻會鑽入地下產卵,形成一個蟻穴。

要趕快清除,做了窩就麻煩了。

黑色帶白邊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是搭配黑色 灰黑色 灰色等顏色的牛仔褲 韓版休閒褲等好看,另外還可以搭配做舊泛白的藍色牛仔褲,也不失一種隨性。不穿褲子最好看,原色 下身黑色褲子黑色白邊鞋上面黑色襯衣搭配什麼樣子或顏色的外套好看?有沒有 你好!下身黑色褲子,黑色白邊鞋,上面黑色襯衣,宜搭配棕黃色的外套好看!黑色服裝具體搭配的方法如下...

總是重複夢見女人穿著黑色帶帽子的衣服長款衣服,不知道是人是鬼,在夢裡的知道自己在做夢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黑色帶格格的鉛筆褲搭配搭配什麼樣子的鞋子

小皮鞋你就搭那種高跟的 黑色的吧 有稍微棉點的 不會很冷吧。我感覺靴子配著怪怪的,要配靴子 就去找那種毛毛的高跟短靴子 到小腿肚子那麼高的吧。大點的毛衣純色應該都可以的 黑的好搭別的衣服 顯瘦 買v領的戴個圍巾 高領就買那種不規則的領子的 包包的話 純黑色的皮包 或者鉚釘 毛毛的 都可以 看你要走哪...